他放棄了,我該怎麼辦,他拋棄了我,我該怎麼辦

時間 2022-07-24 07:40:11

1樓:匿名使用者

偶爾的小打小鬧算正常,關鍵是這種狀態不能持續太久,否則真的會影響你們的感情喲。感情的事情旁人是說不清楚的,需要你們自己努力,還是找他好好談談,告訴他你的感受,你對他的感情,你很愛他,在乎他,同時需要得到同樣的感受。我想你們彼此是愛著對方的,退一步海闊天空,別在堵氣了,機不可失喲,好好珍惜,別讓你們的感情脆弱到無期。

祝福你們幸福快樂。

2樓:

我想如果他真的愛你,等一段時間後他會為自己的做法向你道歉的,如果不,也許問題出在他自己身上,想他的朋友了解一下他最近怎麼了,遇到了什麼事你不知道的,

3樓:匿名使用者

水性楊花不是你的錯.錯在你找了個小心眼的男友.不過男人在戀愛的時候都小心眼.

戀人吵鬧是正常的但要鬧到分手就不應該了.這說明你們感情還是不夠穩固啊,分了也好,不是你的就不應強求!

4樓:沒有紅繩的紅娘

真正的愛是在相信對方!相信自己!

傷心的時候什麼話都會說!

所以不要輕言放棄!

如果你愛他!你就問他!我做錯了嗎?我是不是不夠好?

把話說的軟一些!自尊很重要!

失去後痛苦!還有什麼尊嚴可言!

愛!就不要放棄!

5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 我現在的關係比你還複雜 我跟她是同學 現在關係公升級到了朋友 我說我喜歡她 她不拒絕也不答應 就這麼一直拖著 她有 B肝 我不在乎 我都不想說的說了也沒人能幫到我 我現在只能對你說一切隨緣吧 祝樓主和我 如願吧

他拋棄了我,我該怎麼辦

6樓:緒良糜春

我向天保證,不久以後你會嘲笑自己為什麼那麼傻~~她不愛你是她的損失~~她的底線即使不在你這裡被侵犯,也會在別人那裡被襲擊.

不要做讓自己後悔的事,既然做了,就不要後悔.

如果真的追求不到,請你放棄,不要自己的青春開玩笑.畢竟已經努力過了.

不要以為她看到你這樣懺悔的樣子就會回到你身邊,人總是喜歡給自己自欺欺人的牽強,明明知道結果卻不願接受.

他若放棄我,我該怎麼辦?

7樓:冀來福鳳燕

有些人,你以為可以見面的

有些事,你以為可以一直繼續的

然後,也許在你轉身的那個剎那

有些人,你就再也見不到了

有些事,也就不能在繼續了

當太陽落下,又公升起來的時候

一切都變了,一不小心就再也回不去了

怕戀愛了

心累了,心疼了,**都有你的傾聽者

未必放手就是一種失敗

或許離開才是一種解脫

因為你的世界還有一片藍天可以翱翔

他知道了全部,他放棄了,我該怎麼辦,怎麼挽回

8樓:處處都是風景

既然對方知道了全部,他放棄了你,證明他很在乎。所以你也用不著去挽回了。

9樓:丶祭魘

你究竟做了些什麼你也沒有說出來,我們也都不知道究竟是多大的事情讓他知道了才放棄了你們的這段感情。但是既然他知道後選擇了放棄你無論怎麼做他都不會再和你繼續了。如果可以挽回當初分手時你苦苦哀求的時候他就心軟了不會等到你去挽回才心軟

10樓:職聊問答

首選您要說明,他知道關於您的什麼內容的全部?

我認為他如果知道了您的情況,應該給與您充分的理解和包容。

如果他放棄了,您還想挽回,您可以跟他主動溝通一下,以求得他的理解和支援。

您可以這樣為自己爭取一下挽回的機會。如果是您做事不妥,或者做錯了什麼事,那您就向他誠懇的道歉,通常男生都會原諒的。

以上是我認為挽回他的最佳的方式,個人觀點,僅供參考。

11樓:閒暇時間的愜意生活

你做了什麼?他又是怎麼知道的。如果是你做錯了,他知道了不肯原諒你這次,那也是合理的,你去請求他原諒,如果你做了一些對不起他的事,那麼你就放棄他吧,畢竟在你犯錯誤的那一刻,你已經放下他了,何必再挽留呢。

12樓:匿名使用者

只言片語無法判斷!

因何吵架,分手?知道了什麼?你們當事人才知道

13樓:匿名使用者

男朋友知道了全部

選擇了放棄

如果關係到的是原則問題

挽回的可能性幾乎太小了

這種情況不如先冷靜對待

冷靜一段時間以後

再選個合適的機會溝通一下

如果真的不能在一起

就要學會放手

也算是吃一塹長一智吧

14樓:

明顯這段感情已經破裂了,即使現在兩個人在一起,也是不會快樂的。看開點,放手吧

15樓:匿名使用者

別挽回了,沒用的,就算在一起了,也許會留下陰影的,

16樓:晴天便好

乙個裝睡的人,你永遠都叫不醒,他都放棄了,你在努力又有何用。

他不珍惜你,總有珍惜你的人。

17樓:一葉知顏

你是做了什麼對不起他的事呢

18樓:舒適管家

答案:肯定是你做了什麼錯誤的事情,引起對方不滿,你可以和對方道歉,要是對方還是離開,您呢不要糾結,重新開始做煥然一新的自己!

19樓:愛yo學院嘉言

現在這個社會,有很多人都不只經歷過一次婚姻,離婚說明兩人之間最終沒有緣分不合適在一起。這不是什麼丟人的事,主要看對方到底因為什麼放棄,因為你的婚史還是因為你的隱瞞,這個你要弄清楚。

如果是介意你有婚史,那他可能是乙個感情上有潔癖的人如果是介意你的隱瞞,那他比較介意的是你對他不坦誠,在一段感情裡面兩人必須真誠對待,有隱瞞說明你對他的不信任,這是很讓人受傷的行為。

你們現在是什麼狀態呢,還能不能聯絡上,他對你是什麼態度?

可以私信我說下詳細情況給你分析下。

我很愛他,可他已經放棄我了,我該怎麼辦?

20樓:包昊碩紅藝

幸福不會時時等著你,愛你的和你愛的人不是隨時可以出現,請你學會珍惜。

當乙個深愛著你的人為你而改變,那是因為他愛你,當你遇到乙個人,他為你收起他的頑固脾氣;也因為他愛你,他把你的興趣也變成是他的興趣時……還是因為他愛你.

喜歡乙個人是沒有理由的,無悔的付出

,都認為是值得的,只要能和相愛的人在一起。

其實我們的身邊都有一些這樣的人,只是(你.我.他)還沒發現,最懂你的人,總是會一直的在你身邊守護你,不讓你有一絲的委屈;真正愛你的人,也許不會說許多愛你的話,卻會做許多愛你的事。

如果你發現身邊有這樣的人的話,請你好好珍惜……。

請你記住!摘不到的星星,總是最閃亮的,溜掉的小魚,總是最美麗的。錯過的電影,總是最好看的,失去的情人,總是最懂你的。

這世界上,每個人都有個想要尋找的人,一但錯過了,就在也不會回來。

如果愛上,就不要輕易說放棄。鬧彆扭了,可能你後悔一陣子;但是你放棄了,可能使你後悔一輩子。經歷過愛情的人生才是美好,經不起考驗的愛情是不深刻的。

美好的愛情使人生豐富,經的起考驗的愛情才是完美的....................

21樓:鐘夢嵐徭銘

好好回憶下,這九個月,你們是一直這樣折騰呢還是也曾和睦的相處過?是吵架的時候多還是好的時候多?其實這種事情別人幫不了你的~

我跟我男朋友也這樣過,我想這有可能只是個過度期,順利的話過去就好了~我們現在就還在一起,有段時間我們天天吵架,我看他做什麼都不順眼,老找碴,也鬧過分手~

如果他還愛你,你也還愛他,那就互相磨合~不吵架那就不是情侶了,還有,男人都是粗心大意的~

他愛不愛你,你自己最清楚~

我該怎麼辦,我還愛他,可是他有物件了,他放棄我了,他說這輩子不會在跟我和好了,我該怎麼辦呢

入道需先解衣 找下一個吧,都不要你了,你還糾纏這個有什麼用,天下間男人多的是啊。 哇啦啦啦米奇 狠心離開吧!當堅持已經沒有了意義,就不要再折磨自己了!好好活著,找一個真正值得你愛的人 莊同化 放手吧 何必呢這樣苦了自己 不見不賤 愛他?留在心底吧 怎辦,另戀愛別人 五個手指 那就放棄吧,好愛人有的是...

如果朋友拋棄了我該怎麼辦,被人拋棄了,我該怎麼辦?

再找個新朋友 如果是你的問題,你就得找到自己的問題,才能讓朋友回來。真正的朋友是不會被拋棄的。如果是男女朋友,那就沒辦法了,愛與不愛是沒辦法改變的。去找新朋友 做不到不拋棄不放棄的就不是至交.只能算普通朋友 那你就想一下自己有錯沒,沒有的話,那就不要理他,你又不是缺了他不能活,朋友多的是,證明自己沒...

他為了我離婚了。我該怎麼辦,他為了我離婚了,我也有家庭,可是還都愛著對方,我應該怎麼辦?

我想當初要離婚的時候,以前愛我的那個男人,也要離婚,我就勸他還是不要離婚,我也不可能跟他的,愛不是說出來的,而是用心去感受的,愛一個人也不一定非要和他結合的,只要知道他過的好就夠了。愛不是佔有。愛他就應該讓他過的幸福才是對不。愛情就象一杯不加糖的苦咖啡,你得慢慢的去品嚐它其中的苦味。人這一生總要面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