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木指接板打的衣櫃要不要上漆,松木指接板做衣櫃好嗎

時間 2022-07-24 07:40:13

1樓:土巴兔塗工

可以直接上清漆就行了,至於們的話就一起用松木指接板一起做了就行了。希望您採納

松木指接板做衣櫃好嗎

2樓:家居100網**

松木指接板做衣櫃很結實,

松木指接板是實木,也就是將經過深加工處理過的實木小塊像「手指頭」一樣拼接而成的板材,由於木板間採用鋸齒狀介面,類似兩手手指交叉對接,故稱指接板,還有的稱裸板。易加工,可切割、鑽孔、鋸加工和成型加工。

由於原木條之間是交叉結合的,這樣的結合構造本身有一定的結合力,但因不用再上下粘三釐板,顧而使用的膠極其微量,相對環保一點。

就是因為以上原因,這種板做大衣櫃什麼的,大一些的櫃子是可以的,但做門、小抽屜、跨度大的擱板什麼的,比較小的東西,就差了一些,它易變型、開裂。

好的實木指接板品質***但成本較高。

3樓:宜昌中木

松木指接板/指節條就是松木製作的指接板,松木指接板比較其它人造板,和大芯板,都要好,至今環保指標可以達到e0標準,松木指接板木質好,木色可以統一,尤其松木指接板,美觀度更佳,對膠水的粘結度要求很高,可以使用環保膠,冷膠,冷拼完成,無需使用熱壓,需要甲醛膠,木質烘乾時,

將松木鋸成小塊;然後對其進行深度烘乾;再將小塊開齒,然後在開齒部位和小塊側面塗刷膠水再通過機器擠壓固定。該產品不開裂,不變形,外形美觀,是做家具,等最佳的環保產品。

松木指接板/指節條是近幾年比較受到消費者歡迎的一類裝修材料,由於用料環保、效能穩定,所以選擇松木指接板/指節條的使用者越來越多。在各種型別的指接板中,消費者比較喜愛的就是松木指接板/指節條了。下面,中木商網陳昌文就向您詳細的介紹一下松木指接板/指節條的優缺點,有興趣的朋友一起來了解一下吧!

什麼是松木指接板/指節條

松木指接板/指節條是其豎向的木板之間採用鋸齒狀對介面,拼接起來像手指對接,所以被稱為松木指接板/指節條。松木指接板/指節條其形態是有多塊正木板拼接而成,這樣的話上下就不需要粘壓夾板,一般用於家具製作較多。是一種較為環保的材料。

如今建材市場上很多人進都用指接板代替木工板,因為其用膠少,而且直接刻製作家具不需要其他的飾面加工,是常見的建材材料。

松木指接板/指節條優點介紹

松木是相對來說也是不易乾燥的一種,其不易乾燥主要是對於松脂的取出,不過松木具有松香味,也有結疤,比較美觀。松木指接板/指節條雖然是拼接型木材,但是其材料還是實木,屬於實木家具一類,所以耐用性跟可用性都比較強。松木指接板/指節條因為其表面採用清水漆刷漆,所以環保的效果比較好。

相對木工板來說,不需要再粘夾板,膠水用的比較少,也比較環保。**相對於一般的實木會低上很多。松木指接板/指節條做家具,一般一張板**只在150元上下,而正好點的木工板**也是這麼多。

所以價效比比較高。

松木指接板/指節條缺點介紹

松木指接板/指節條做的家具,其實不算是實木家具,雖然其製作家具的耐久耐用程度高於木工板。但是其還是拼接的,跟真正的實木板比起來還是有一定的差距。松木指接板/指節條雖然是實木材料,但是其在拼接前一半風乾時間不會很長,木質裡所殘留的水分比較多。

所以在長時間之後其會有一定程度的變形,所以在使用的時候建議先風乾一下,或者多層指接板相疊,這樣也有抗變形能力。

雖說松木指接板/指節條在很多方面不能同實木進行比較,但相較於其他板材,松木指接板/指節條的優勢還是很明顯的。同時消費者之所以接受松木指接板/指節條,除了考慮到松木指接板/指節條的環保性和其他優點外,其**上的優勢也是不錯的。有裝修需求的朋友可以考慮一下松木指接板/指節條,通過以上的介紹可以看出松木指接板/指節條還是比較適用於現代家居裝修的。

天津利鑫源木製品****專業生產雲杉,加松,白松,樟子松指接板、指節條。利鑫源以誠信、實力和產品質量獲得業界的高度認可。歡迎各界朋友蒞臨參觀、指導和業務洽談。

聯 系 人: 徐先生 (先生)

官方

松木指接板做衣櫃結實麼 板子會不會裂?

4樓:匿名使用者

衣櫃一般的有兩種,一種是顆粒板,一種是密度板,這些板子都是人照板,當然除了是實木的,你說的松木指接板,我還真沒聽說過恩?

5樓:匿名使用者

挺結實的,不怎麼容易裂。

用紐西蘭松的指接板請木工做衣櫃好嗎

6樓:匿名使用者

紐西蘭松木家具較好,出產的木材堅固、色淺,非常適合家具和各種裝飾性木材應用,同時它具有優越的機械效能,它具有均勻結構,而其早材和晚材之間的密度差異相對較小,色澤淡黃,紋理通直,乾燥易,變形小。

紐西蘭的優點:耐用,不易出油,不易變色,不開裂。

7樓:萬師傅安裝網

建議還是用松木指接板。

指接板的加工工藝決定了它用膠量有限,在所有板材中相對比較環保,而那個實木微粒板就是刨花板,你所說的這個牌子不了解,不好判斷。

拋開環保,就現場製作加工效能而言指接板遠勝微粒板,微粒板不易加工,握釘力差,收邊困難,不能做弧面效果。

是選擇純松木做衣櫃好還是做橡膠木指接板做

8樓:roland羅蘭木門

兩者之間還是純松木比較好一點,是實木,橡膠指接板的話就會用到膠合熱壓工藝,甲醛的釋放量就肯定比純松木要高,

諮詢一下是選擇純松木做衣櫃好還是做橡膠木指接板做家具好

9樓:匿名使用者

兩種木材都不是很好的,都比較鬆軟。不過**比較容易讓工薪階層接受,相比較橡膠木整合材的要好一點。

因為整合材只要是做的比較認真那麼可以做到材料更加平整緊實,這一點可以通過清漆直接看到。橡膠木**是老化的橡膠樹營養成分比松木要多一些要注意防蟲,但不會有松木滲出樹膠的問題。防蟲處理可以和衣物一併考慮

松木指接板做衣櫃結實麼 板子會不會裂?

衣櫃一般的有兩種,一種是顆粒板,一種是密度板,這些板子都是人照板,當然除了是實木的,你說的松木指接板,我還真沒聽說過恩?挺結實的,不怎麼容易裂。松木指接板做衣櫃好嗎 松木指接板做衣櫃很結實,松木指接板是實木,也就是將經過深加工處理過的實木小塊像 手指頭 一樣拼接而成的板材,由於木板間採用鋸齒狀介面,...

新手求教床板能否用松木指接板來做

指接板不行的,不解釋,最多做做抽屜和櫃子的層板。裝修中的軟裝修和硬裝修是什麼意思,有什麼區別?硬裝修的含義 所謂硬裝,是指室內裝潢中那些固定的 不可移動的裝飾物。包括牆面工程 地面工程 頂面工程 木作工程以及油漆工程五個大項,涉及到常見的對牆體 地面 天花等的裝飾處理。如瓷磚 水管 電線 地板 電路...

新手求教床板能否用松木指接板來做?

感覺沒太胖的人單層都夠用了,前提是下面的箱子要擺好,空的不能太大 檢視原帖 松木指接板做床會不會變形,不刷漆可以麼 解答 好的松木指接板是絕對ok的,你買指接板的時候,看看指接是否到位,具體就是看看指接處有沒有針眼。變形是不會的,因為指接板天生就是為了克服木材變形的。補充 開裂要注意下,還有抬一下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