櫥櫃櫃體是用實木指接板還是實木多層板

時間 2021-05-04 23:23:59

1樓:絔依渃雪

從穩定性上,多層板會比較好。

多層板是由木段旋切成單板或由木方刨切成薄木,再用膠粘劑膠合而成的三層或多層的板狀材料,通常用奇數層單板,並使相鄰層單板的纖維方向互相垂直膠合而成。

多層板的長寬規格和建築模板的長寬規格一樣,基本是:1220×2440mm,而厚度規格則一般有:3、5、9、12、15、18mm等。主要樹種有:山樟、柳按、楊木、桉木等。

多層板結構強度好,穩定性好。具有材質輕、強度高、良好的彈性和韌性,耐衝擊和振動、易加工和塗飾、絕緣等優點,膠合板含膠量大,施工時要做好封邊處理,晝減少汙染。

2樓:海碩櫥櫃

那你用多層板 他的防潮和抗變形能力還可以 不過更好的你用吉林森工露水河的刨花板 他的抗變形 防潮 防霉還是相當好的 不過一定要用真的

3樓:匿名使用者

櫃體要用防潮板,其他的板真的很容易變形。櫃門用實木沒問題,打理還好

4樓:匿名使用者

實木門保養起來比較麻煩,而且實木材質在過於潮濕的環境中,很容易會出現變形,吸塑的可以做成簡歐風格 缺點是不耐高溫

櫃體還是建議用防潮板,或用不鏽鋼櫃體

5樓:有公尺琪

櫥櫃櫃體要看你買的是什麼材質的櫥櫃,一般來說櫥櫃分為全實木的,比如我們父母年代自己找木工作的櫥櫃就一般都是全實木,那就是實木多層板。現在市面上也有很多是定製類的櫥櫃,一般也可以自己挑選材料,通常情況下也可以做到實木多層板。如果是直接買成品,很多櫥櫃櫃體都是用複合板做的,表面和底部都可能是實木,但中間有可能是復合的。

判斷的話可以找老闆問一下,給你看橫切面。另外乙個也可以從**上面初步判斷材質,太便宜的不可能是全實木,除非像熊貓愛家網周年慶,天貓雙11,京東618這種活動是可以考慮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