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木板的封邊條上,想自己列印上自己的廠家商標。用什麼列印器

時間 2021-05-04 23:23:59

1樓:過眼雲煙

這個你做起來很麻煩的了!可以用絲網印刷技術印刷上去!等你產品做出來後在絲網印刷!

其實這個可以找廠家製作的!可能價錢稍微貴一點!廠家應該可以定做!

但定做好的商標位置可能是固定的,你做好成品後位置不統一!而絲網印刷就不一樣了!想印刷在哪就在那!

做出來產品還統一!做乙個小網板!網板兩邊設定彈簧可以正好卡住產品!

還有要再設定乙個平面!這個你可以找機械加工廠給你做乙個小平台!他們一般都可以的!

2樓:浙衣佳機械

使用我家封邊帶打標機,成品單盤也可以使用,商標可以定製!

3樓:塑奕家具封邊條

封邊條上面的logo 是我們廠家在生產的時候 打上去的,成品封邊條是不能打的。我公司免費給客戶打logo 、商標。

上海塑奕封邊條韌性好,產品削邊與面色同色,具有抗氧化和防紫外線效果,且抗高溫耐嚴寒。主要適用於中高檔家具,櫥櫃,門業,貨架,臥室套房,辦公家具等,根據產品的規格或客戶的要求可提供多種尺寸,厚度範圍可從0.5mm到8mm,寬度可從9mm到180mm。

4樓:友童

如果是簡單線形商標,可以試下雷射打標機,如果彩印影象商標,可以噴繪貼,或直印機,但現在直印機質量不穩定。如果是簡單線形商標,可以試下雷射打標機,如果彩印影象商標,可以噴繪貼,或直印機,但現在直印機質量不穩定。如果是簡單線形商標,可以試下雷射打標機,如果彩印影象商標,可以噴繪貼,或直印機,但現在直印機質量不穩定。

5樓:魔力瓜瓜

你好!木板上可以考慮使用壓花的方式。

6樓:來自杏花村朝氣蓬勃的貼梗海棠

肯定是用最好的列印器。

7樓:

大成夫妻將銀兩與二成夫妻平分。然****,二成夫妻的銀兩皆變為石頭。臧姑漸有所悟,開始反思。

8樓:敬天愛人者成就人生

買個雷射刻字機試試吧。

如何辨別衣櫃的封邊條的好壞,如何識別封邊條的質量的好壞

土巴兔裝修 市面上的衣櫃可能都是採用木質材料加工製作而成的,但是因為木板本身的限制,可能會導致衣櫃一些邊緣和縫隙的地方無法很好的貼合,這個時候不妨選擇參考類似於下文所述的衣櫃封邊條進行封邊,那麼市面上的衣櫃封面條有這麼多,具體應該如何參考呢?最佳的安裝和設計過程中應該注意的地方有哪些呢?通過下文相信...

傢俱封邊條有哪些種類的,傢俱封邊條種類都有哪些

雪寶板材 1 木質封邊條。以上好的天然樺木 橡木 楓木 櫸木 櫻桃木等木材,經機器加工切成的木質薄片封邊條。2 pvc封邊條。以聚丙烯或聚氯乙烯為原料,經機械壓制成的木紋 透心 素色 雙色系列的塑質封邊條。3 三聚氰胺封邊條。以優質有色原紙,印刷上各種木紋 花卉 皮革紋 大理石紋等藝術花紋 或純素色...

封邊條的種類有幾種?家具封邊條有哪些種類的

朝泰實業設計師為您解答 abs封邊 pvc封邊 3d亞克力封邊 錸德美封邊條 pvc abs ps pp pmma cab pc tep,根據客戶的需求專屬定製!家具封邊條有哪些種類的 1 木質封邊條。以上好的天然樺木 橡木 楓木 櫸木 櫻桃木等木材,經機器加工切成的木質薄片封邊條。2 pvc封邊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