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的編輯狀態中,當用滾動條改變文字在螢幕上的顯示位置

時間 2021-06-26 08:34:53

1樓:

在word的頁面檢視下,垂直滾動條顯示在頁面編輯區域的右側,水平滾動條則顯示在頁面編輯區域的底部。

水平滾動條一般情況下是不會出現在頁面編輯區域底部的,只有當需要用到它的時候才會出現。放大頁面顯示比例,當頁面中的一行內容不能在視窗中完整的顯示出來時,水平滾動條就會出現在頁面編輯區域底部,可以通過拖動水平滾動條來檢視文件中的完整內容。

擴充套件資料

滾動條的作用就是:工作介面不能完全顯示時,調節水平或垂直滾動條,使工作介面上、下、左、右移動,檢視或操作整個工作介面。

word滾動條的使用技巧

1、利用滾動條拆分視窗

拖動垂直滾動條上方的小橫格,工作區被分成了上下兩個部分。工作區劃分兩部分,主要用於瀏覽同一個文件的不同位置的內容。

2、利用滾動條更改瀏覽文件的方式

單擊“選擇瀏覽物件按鈕”,可以選擇瀏覽文件的方式,可以按圖形瀏覽、按**瀏覽等。

例如,選擇按“圖形瀏覽”後,翻頁按鈕會變成藍色,這時單擊翻頁按鈕,游標會直接在各圖形之間跳轉,便於我們檢視前一張圖形或下一張圖形。

2樓:明靖易

在word編輯狀態中,當用滾動條改變文字螢幕下的顯示插入數位置是很重要的,我們要正確的學習exo指標

3樓:匿名使用者

嗯,在屋子裡面的話比你一個非常大的嚇人。

4樓:蘇打綠

這個狀態應該是正在編寫的狀態吧

在word 2003編輯狀態中,使插入點快速移動到文件尾的操作是

10.在word的編輯狀態中,使插入點快速移動到文件首部的操作是______。

5樓:匿名使用者

ctrl+home鍵

6樓:午後冬陽

同時按住ctrl和home鍵即可。

計算機試題,急!!!! 150

7樓:威鼎拼接屏

1.abc

2.c3.c

4.bd

5.ad

6.abd

開機滾動條的問題

網上說的那種滾動條加速的方法是自欺欺人的。這個早已經被揭穿了。改了沒好處的。唯一能加快啟動速度的辦法,就是禁用不必要的啟動專案,除了ctfmon和防毒軟體,都可以禁止。再就是用優化大師之類的優化下系統。還有,開機那麼一小會,25秒和35秒的差距並不大。這個速度和電腦執行速度也沒關係。載入的程式沒有變...

iframe 的水平滾動條怎樣隱藏

在網頁中 用包含頁面,關於滾動條的引數只有乙個因此,垂直和水平的滾動條都是一起控制的。其實,水平的滾動條是不需要管的。在dw中製作頁面時,不可能用乙個頁面總寬小的去包含乙個頁面寬度大的頁面。網頁的製作,一向是就寬不就高,包含頁面的放置也應該這樣遵循例如 你在乙個頁面 中,準備在某寬400高400的 ...

vb文字框中的滾動條自動移至最下

1 vb中讓文字框滾動條滾動,首先要設定文字框的屬性值mutiline屬性為true 2 其次,設定文字框的scrollbars的屬性為vertical 表示垂直滾動條 或者horizontal 表示水平滾動條 3 將文字框賦值後,當文字框的內容大於當前文字框顯示內容時,文字框滾動條便會顯示可用狀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