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ML如何實現某區域的內容用滾動條看,其它區域都是固定不動的

時間 2021-05-04 15:43:13

1樓:幻翼高達

2、在index.html中的標籤中,輸入html**:

測試div內容超出用滾動條的內容

3、瀏覽器執行index.html頁面,此時。

2樓:匿名使用者

用框架做吧,效果更好,**後台經常都是這種布局

3樓:情感牽思

把內容區域的div的樣式中加上overflow: auto;即可,例如:

如果內容區域內容超出頁面高度,自動會加入滾動條

4樓:

比如如下 當高度超過300時就出現滾動條 高度不變   y就是豎方向 x是橫方向

div如果想把滾動條弄好看點 那還需要好幾條樣式 請參考swf檔案

html網頁中如何實現內容不隨滾動條移動

5樓:小青春

這裡制是bai

頂部du

我一zhi

直在dao這裡

html5怎麼把導航固定在底部?是只滑動內容,導航固定不動的。

6樓:向日葵

html5怎麼把導航固定在底部的步驟如下:

css的定位樣式屬性來實現;會用到css中的position:fixed;屬性,結合來實現。

css3網頁底部固定導航是一款純css3實現的網頁底部固定導航選單。特性介紹:

1、邊框特性

css3對網頁中的邊框進行了一些改進,主要包括支援圓角邊框、多層邊框、邊框色彩與**等。在css3中最常用的乙個改進就是圓角邊框,通過css3的屬性可以快速實現圓角定義,同時還可以根據實際情況針對特定角進行圓角定義 。

2、多背景圖

css3允許使用多個屬性(比如background-image、background-repeat、background-size、background-position、background-origin和background-clip等)在乙個元素上新增多層背景**。

7樓:匿名使用者

定位方法設定為fixed:div

8樓:

導航1導航2

導航3導航4

測試內容

測試內容

測試內容

測試內容

測試內容

導航1導航2

導航3導航4

9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問題 就知道基礎 最基本的沒認真學 css中 top/botton fix.......

如何用div實現頁面區域性滾動?

10樓:海天盛筵

1.先開啟電腦上bai的記事本。du

2.在記事本中zhi寫入如下**:dao

。3.以上**是實現網頁中版

每行文字、

權1、2、3、4自動顯示的。

4.然後將檔名儲存為:***.html檔案,因為它在網頁上顯示為.html檔案格式。

5.滑鼠移動到網頁檔案到網上衝浪,用右鍵選擇開啟模式,選擇瀏覽器開啟。

6.開通後,您可以看到實施後的效果。

11樓:angel_工作室

內容只要你的內容超過了200px就會出現滾動條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內容只要bai你的內容超du過了

zhi200px就會出現縱向滾dao動條,專橫向滾動條隱屬藏了。

html多行註釋如何實現,html如何單行和多行註釋呢

北漂碼農 html 的註釋是使用 標籤,它是支援多行註釋的,基本的用法如下 註釋標籤用於在源 中插入註釋,註釋不會顯示在瀏覽器中,也可使用註釋對 進行解釋,這樣做有助於在以後的時間對 的編輯,當編寫了大量 時尤其有用。工具原料 編輯器 瀏覽器 1 做一個多行的註釋以證明其支援多行的註釋,如下 這是一...

html如何實現點選按鈕跳轉頁面

小鄒聊裝修 首先,你跳轉的目標頁面需要有訪問資料庫和顯示資料的功能,然後在這個button上加個 onclick window.location.href 目標網頁url js windows.open url html中怎麼寫能可以 點乙個按鈕然後跳轉另乙個頁面 林大鼓 按鈕標籤本身並不能新增超連...

請問HTML語言如何一次實現TD的對齊方式

可以用css設定所有td的預設對齊12 3123 123你說的區分行對齊,則需要在指定行上設定123123 123或 123123123 td有個屬性叫align center right left 就是文字對齊方式 例如 test 用dw就可以了啊!按主滑鼠一直拖,然後再設定!要不真的沒有什麼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