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如何實現批量修改包含某段文字的大小

時間 2021-10-14 23:06:07

1樓:匿名使用者

編輯 → 替換

查詢內容:[^11^13]a*[^11^13]替 換 為:(注:

游標定位在這一欄內,然後單擊“高階 → 格式 → 字型 → 選擇字號:12 → 確定,返回之後勾選√“使用萬用字元”)

最後單擊“全部替換”即可。

2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用替換功能完成。

ctrl+h

勾選使用萬用字元

查詢內容 (a*^13)

替換為 \1

為“替換為”設定需要的字型大小。

單擊全部替換即可將以a開頭的段落的字型設定為需要的大小。

3樓:風雲格式助手

在我們日常工作和日常學習中,有時候需要將一些word 檔案進行壓縮,如何做到呢?我們可以使用[風雲壓縮]完成。一起來看下具體步驟吧!

word文件中可以批量更改部分字型的大小嗎?

4樓:

編輯,替換,把滑鼠放在查詢內容框裡,點“常規”,點“格式”—字型,在字號下,字號選擇四號,確定。再把滑鼠放在替換為框裡,點“格式”—字型,在字號下,字號選擇三號,確定,點“全部替換”即可。

word中如何批量修改部分文字字型

5樓:劉素芹實歌

1、ctrl+h開啟替換,游標先放到“查詢”框裡,在下面選擇“更多”按鈕,然後選擇按鈕

格式-字型,在裡邊選擇需要被替換的字型。

2、然後把游標放到“替換為”框裡,同樣選擇需要替換為的字型,3、然後點“全部替換”,就可以了。

6樓:禾染遲春

查詢→\[解答\]*^13→高階→【勾選】使用萬用字元→查詢全部

找到後,想怎麼改就怎麼改。試試?

我的word裡有很多文字框,如何批量調整文字框的字型和文字框的大小 5

7樓:邯鄲首家隨意車位可還車共享汽車

選中 ctrl+【({)鍵縮小

中如何批量修改部分文字字型,Word中如何批量修改部分文字字型

劉素芹實歌 1 ctrl h開啟替換,游標先放到 查詢 框裡,在下面選擇 更多 按鈕,然後選擇按鈕 格式 字型,在裡邊選擇需要被替換的字型。2 然後把游標放到 替換為 框裡,同樣選擇需要替換為的字型,3 然後點 全部替換 就可以了。 禾染遲春 查詢 解答 13 高階 勾選 使用萬用字元 查詢全部 找...

如何搜尋指定資料夾中或者中某段文字

例如d book目錄下所有pdf中含有 朱元璋 欄位的文章 在資料夾下直接ctrl f,就在下面的對話方塊裡面,輸入朱元璋 搜尋就行了啊 doc或者其它office檔案文件搜尋 的話用office自帶的那個就行了 比如word2003,在檔案 檔案搜尋 至於txt可以用系統自帶的搜尋也可以用諸如ed...

中如何批量刪除文字的下劃線,但是保留文字

江菊祈嬋 波浪線是提示輸入的語法錯誤 單詞錯誤 看截圖,在word選項裡設定就行,1 設定以後所有文件不在提示 2 針對本文件設定不顯示提示。 庚新蘭達雲 方法1 選中一個帶下劃線的內容,開始 編輯組 選擇 選擇格式相似的文字 字型中下劃線取消即可。方法2 全選內容 高階查詢 查詢內容 格式 字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