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ps中怎麼畫一條斜的直線,photoshop中如何畫斜的直線 要非常非常具體的步驟 我是小白

時間 2021-05-04 15:43:13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用畫筆.選好畫筆大小.點乙個點.按住shift.下乙個點就是你經傾斜的方向.再點一下就行了.

或者你用矩形選框工具.填充好顏色.用自由變換.快捷鍵是crtl+t,可以調整傾斜角度

2樓:匿名使用者

畫橫線,在通過改變其角度值就可以實現成斜線

3樓:匿名使用者

鋼筆工具和多邊套索都可以

4樓:匿名使用者

我知道了,要畫完一條要右擊滑鼠,選擇描邊,這樣才能接著畫下一條,哎,,,,他那個線就應該設計成虛線,並且一直在閃動,類似於矩形工具畫出來的矩形選線,ps軟體設計不妥!!!!!!!!!!!!!啊啊啊啊啊!!!!研究了半天!!!!!!!

photoshop中如何畫斜的直線 要非常非常具體的步驟 我是小白

5樓:匿名使用者

補充乙個

選擇畫筆工具。快捷鍵【b】

選好顏色 大小之後

先在起點點一下

再按住shift點終點

就畫出來了

6樓:匿名使用者

選中畫筆或鋼筆工具,在圖上單擊一點,再按住shift鍵拖拽就可以了,長短、方向自己選擇。

ps畫的斜直線有鋸齒,怎麼辦?

7樓:匿名使用者

選擇bai直線工具,工具欄上面du"勾起 消除鋸齒",畫線的時候按zhi住shift鍵,保證dao你畫出的是直線.如果顯專示依然是有鋸齒的話屬,那是顯示問題,和你的線沒有關係.

如果你一定要保持完美,那就先按住shift畫一條水平的直線,然後執行 "編輯"--"變換"--"旋轉",旋轉到合適角度.

8樓:匿名使用者

好像有選擇的吧

你選擇平滑就好了

9樓:匿名使用者

調大解析度就可以了,沒有其它的辦法

10樓:就是不記使用者名稱

截圖來看下 沒看懂你的情況

在ps裡怎麼畫出任意角度的直線

11樓:普芝英歸琅

在用畫筆工具的時候,先固定起點,然後按住shift鍵,拉出任意角度的線,在終點處點一下,鬆開shift鍵。就能畫出任意角度的直線。

12樓:雍迎梅羿正

可以先畫一條直線

然後ctrl+t

在屬性欄輸入你想要設定的度數就哦了

在PS裡面怎麼畫一條路徑線,PS里路徑如何畫向量的線條

用鋼筆工具,點好第二個節點後按esc 我理解你的意思了樓主,你選擇鋼筆後模式沒有改,是形狀圖層的模式,所以畫路徑的同時被填充了顏色。選擇鋼筆後,在上面工具選項欄裡 就是選單欄下面那一欄 左邊有三個按鈕,依次是形狀圖層 路徑 填充畫素,選擇中間那個按鈕,就是路徑模式,畫出來的就是線了。最後要把路徑變成...

怎麼在CAD中畫一條已知曲線的等距曲線

除偏移 複製 陣列外,cad好像不可以繪製不同形狀的等距曲線,可以用proe類似的3d軟體嘛 真看不見呀 用偏移命令,輸入距離,確定方向不就行啦! 複製原來那條曲線不就好了 或是有什麼具體要求?cad怎麼在一條曲線上畫出一些 長度相同 間距均勻的直線 新一點的版本有按曲線陣列可實現你的願望。使用me...

CAD中如何在兩條不平行線之間畫一條已知長度的線

海邊的風 如題所述的題圖中的 已知長度的直線 的繪製方法如下 用 直線 命令,自點g至點g 繪製長35的豎直輔助直線,如圖所示。用 複製 命令,選取直線gh,指定點g為基點,指定點g 為目標點,繪製直線g i,與直線ai相交於點i,如圖所示。用 直線 命令,自點i向上繪製豎直直線ih,與直線gh相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