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用 python 程式語言做哪些神奇好玩的事情

時間 2021-05-04 15:43:13

1樓:七彩虹科技****

python可以做的事情很多啊像 介面, 資料分析,**架構, 機器學習。看你什麼需求了,不知道你對神奇好玩的事情的定義是什麼,我用了很久的python,現在其它的程式語言都不想再用了。

2樓:汪秀卿萌運

python是膠水語言,也有人稱其為萬能語言,得益於py強大的庫。

也就是說,任何可以想到的事情,py都有可能幫你實現,只不過在於除了py之外是不是還有更好的選擇。

比如說做遊戲,pygame在2d遊戲方面做起來挺簡單的,但是用來做3d就不行了。

可以用 python 程式語言做哪些神奇好玩的事情?

3樓:兄弟連教育北京總校

自己學python不久,列舉自己做過的和知道的。

python做爬蟲很方便,有現成的庫。 我在學習python的過程中也遇到過乙個非常簡單的例子,**:python/primer/20/cralwer.

py at master · xxg1413/python · github 。好像有開源的專案叫什麼supercrawler,具體可以看看。

2.python做遊戲。pygame還是不錯的,但只適合做小遊戲。

用pygame寫個植物大戰殭屍還是可以的。推薦教程 用python和pygame寫遊戲。python在遊戲伺服器方面也有應用。

eve這種遊戲都大量用python。

3.python作為黑客第一語言,在黑客領域的應用就不多說了。

4.python做**,有幾個web框架 webframeworks。 用得最多的是django。

5......各方面都有,什麼推薦系統,都是用python,在此就不一一枚舉了。

學會python 程式語言能做哪些神奇好玩的事情

程式語言做哪些神奇可以用 python好玩的事情

可以用 python 程式語言做哪些神奇好玩的事情

4樓:匿名使用者

用於加密和解密:encode程式把一段密文寫入一張**,且完全不破壞**的視覺效果,版

肉眼無法察權

覺差異。decode程式把密文從**中讀出來(無需任何母版做對照),即使**被壓縮或者被降低quality或者格式轉換。後來又寫了公升級做法,encode及decode中加入了鑰匙,decode只有拿到鑰匙才能解出正確的密文。

使用python的原因:

1)剛學python,拿它做專案練手

2)有numpy/scipy/pil等,一些數學計算和影象處理幾行**就搞定

可以用 python 程式語言做哪些神奇好玩的事情

5樓:電飯鍋和電飯鍋

1、製作軟體copy比製作任何想發軟體比計算器2、採集資料採集強項想載島片批量載用寫

3、製作****都用python編寫比豆瓣知乎4、科計算科計算python特做matlap軟體效總門程式語言其程式語言做工作-

可以用 python 程式語言做哪些神奇好玩的事情

做遊戲用哪種程式語言好,一般遊戲程式設計用什麼語言和軟體

先理清一下樓主的問話吧.vc,vc 都是微軟公司出的visual c 俗稱,是一個東西.目前在windows下的遊戲,絕大多數是用它開發的.tc,多半是指borland turbo c2.0,這是個dos下的老東西了.tc 從turbo c2.0 之後,就是turbo c 3.0,在這之後的borl...

電腦上的C語言程式設計程式可以用來編寫什麼程式?

vc可以編寫很多程式,windows下最見的。exe格式檔案,就是vc編譯出來的。你想得到,夠厲害,什麼程式都能做。編譯後就可以在自己計算機上執行了。我電腦上面可以 什麼程式用來學習c語言,用來寫程式 visual stduio 微軟的,還挺好用的。什麼系統?windows的話用。linux的話,自...

c語言裡可以用vector嗎,c語言裡面可以用stl嗎?

就算是c 我也一向不用vector,我一直認為自己用指標去實現的話,寫出的 應該是效率最高的 旁笑槐 c語言不能用vector,但你可以自己寫個隨機訪問adt或連結串列adt 僅僅是c標準庫沒提供vector的功能而已,你完全可以自己寫。 1 c語言不能用vector,c標準庫沒提供vector的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