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ython生成包含兩位數隨機整數的元組

時間 2021-05-04 15:43:13

1樓:可靠的我心我在

#! usr/bin/python

# -*- coding:utf-8 -*-#python 2.7

# 分解需求

#1.生成2位數 隨機數 那麼就是random.randint(10, 99)

#2.生成100 個那麼就是 for i in range(100)import random

random_tuple = tuple(random.randint(10, 99) for i in range(100))

print random_tuple

#字典 dict_num=

dict_num={}

for i in random_tuple:

if dict_num.get(i):

dict_num[i]+=1

else:

dict_num[i]=1

print dict_num

2樓:匿名使用者

from random import randintfrom collections import counterresult = tuple(randint(10, 99) for i in range(100))

count = counter(result)for num in count:

print '%2d: %d' % (num, count[num])

3樓:皋峻

a=(25,)[0]a,=(25,)兩種都可以。

python為什麼只有乙個元素的元組要加逗號

4樓:匿名使用者

假設你要給乙個

bai函式傳遞du乙個引數,而這個引數zhi是乙個tuple,比dao如:(12,),如果你寫成

版(12),你猜python是會把他當成數權字12呢,還是乙個tuple?

這樣的情況並不少見,比如數**算,就會用到小括號,python會如何處理呢?加個「,」,就是明確的告訴python,這是乙個tuple。

字串也會出現類似的情況。

('abc')和('abc',)python會有不同的處理。

找幾個方法處理一下對應的物件型別,就明白了。

急求!!!在python語言中,列表中能否包含元組,為什麼?元組中能否包含列表,為什麼? 謝謝大神

5樓:風嵐逆川

這兩者都可以。在python中,我們的定義和資料的存在方式是引用

6樓:匿名使用者

都可以,列表,元組,字典的元素可以是任何型別

7樓:夢果國度

都可以,我想列表內加元組,你應該覺得沒有問題,下面是元組內放列表,你看下版面的**:

結果:2467981714800 (1, 2, 3, [4, 5, 6, 7], 8)     2467981648456 [4, 5, 6, 7]

2467981714800 (1, 2, 3, [4, 5, 6, 7, 0], 8) 2467981648456 [4, 5, 6, 7, 0]

它們的id都是一樣的都權是同乙個物件

最大兩位數和最小兩位數相差多少,最大的兩位數和最小的兩位數相差多少

最大的兩位數是99,最小的兩位數是10,它的相差都是89。 最大的兩位數與最小的兩位數相差是 89 最大的兩位數是 99 最小的兩位數是 10 99 10 89 請按照 最大兩位數和最小兩位數相差89,因為99 10 89。 lij欣 兩位數,還要最大,所以是99,最小的兩位數呢,當然是10了。因為...

出十道兩位數乘兩位數的進製乘法。

出的一點都不好。實在是太少了。太簡單了一點都難不道我。吧嘰歪樂樂樂呵呵呵呵。太好了有了這些題我的作業一點也拿不到我了。愛老婆丟陪哦瑞兒鐵骨二天長地久怕額胡爾克突破丟怕丟怕黑哦。主辛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出十道兩位數乘兩位數的進製乘法,不用寫答案。兩位數乘兩位數的進製乘法豎式怎麼寫?寫在橫線上的一點地...

小明在計算兩位數乘兩位數時,把因數的個位數錯寫成9,結果得936,實際應為864 這兩個因數各是多少

936 除9 只有各位是4的數 乙個乘數為 10x 4,另乙個乘數是 10y 1 或 10y 610y 1,10x 4 9 1 72,x?10y 6 10x 4 9 6 72,x 2 若另乙個乘數是 10y 1,那麼1當成9 結果相差 80 936 864 9 72 80 所以,另乙個乘數是 10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