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如果想編輯已經輸入的文字,有快捷鍵進入編輯狀態嗎

時間 2021-05-04 15:43:13

1樓:小丁創業

使用鍵盤的組合鍵是實現不了的,但如下的方法可以實現,以ps cs6為例進行介紹,具體的操作步驟為:

1、首先,建立乙個新的空白畫布,然後單擊紅框處的圖示以使用文字工具,如下圖所示。

2、其次,輸入內部文字並建立乙個文字圖層,如下圖所示。

3、隨後,再建立乙個文字圖層,這兩個文字圖層用於演示,如下圖所示。

4、接著,用滑鼠左鍵雙擊其中一層的縮圖以快速選擇該層中的所有文字,如下圖所示。

5、最後,另一層也是如此, 雙擊縮圖以快速選擇它。 選擇後,就可以隨意更改文字,如下圖所示。

2樓:

鍵盤好像沒有

直接滑鼠雙擊文字圖層就可以啟用文字圖層並全部選中

3樓:明明是我

不用特地用滑鼠點選,按 了t之後,可以直接用滑鼠選中文字,當然,如果編輯完了乙個文字圖層,要編輯另乙個的話是要點選了,單單改乙個文字圖層的話,點選是可要可不要的

4樓:耘痕

ctrl+enter

5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用ctrl+a 但是這個是全選

6樓:助翼

你做的很對,應該沒有其他的方法。

眼睛壞了求PS高手教我如果PS成眼睛一樣求步驟詳細點謝謝

帥帥zs帥帥 用修補工具。圖章工具做出來眼部周圍就一樣的,很生硬,很假。可以傳給我,我給你做 ssnn歲歲年年 如果是正面比較對稱應該好處理,如果不是可能麻煩點會有調整 500年唐僧 用圖章工具,按alt取源,然後塗畫就行了 一個眼睛壞了拍 能用ps做好麼 可以用ps做好,而且不太複雜。只要將好的那...

PS2是不是比NGC的畫面好一點 如果不是的話為什麼比NGC貴

不是,但是它遊戲多,n因為遊戲不夠就停產了,而剩下的那麼些機子只能低價賣給有愛的玩家 ps2的效能好還是ngc的效能好?你試一下將ps2版的生化4同ngc版的生化4做對比,你就會發現ngc版的同屏人數要多過ps2版。至於為什麼不用我講拉 ngc好 要說為什麼 給你個最簡單的說法 ngc出的晚 ngc...

一體機好還是台式電腦好?(ps 如果是台式電腦好,求品牌主機是迷你型的,方便帶回家,本人不會配置

家用電腦使用一體機或帶主機的台式電腦,要取決於具體需求。1 一體機的優缺點 一體機優點是占用空間小,外觀時尚,因此可以很容易地擺放在任何面積稍大的平面上,而無需專門的電腦桌 缺點是其效能較弱,且很難進行硬體公升級換代,從而導致其使用壽命相對台式電腦較短。2 台式電腦的優缺點 台式電腦效能優秀,可以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