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PS中怎麼找不到柵格化圖層

時間 2021-05-04 15:43:13

1樓:求知不問大小

柵格化圖層一般用於編緝文字圖層的時候會用到,就在你想要柵格化的圖層面板的圖層上右擊就會看到柵格化圖層如圖所示

2樓:歐玉宇

應該在圖層選單裡,可能是翻譯不同,比如畫素化圖層。

3樓:匿名使用者

柵格化圖層的選單,屬於浮動視窗,在主選單中,沒有固定的選項,當符合有柵格化圖層條件的圖層時,右鍵圖層,就有了柵格化圖層的選項。

如:在原有的文件中,檔案--置入,置入一張影象,這時右鍵圖層,就有了柵格化圖層的提示,如下圖:

因為,通過檔案--置入的影象,屬於智慧型物件,還沒有畫素化,所以,符合柵格化圖層的邏輯;如果是正常的圖層,由於已經畫素化,所以不符合柵格化的條件,所以就不會出現柵格化圖層的提示。

在PS中刪格化是什麼意思,ps裡「柵格化圖層」是什麼意思?

柵格化的功能是將向量物件轉換成為點陣圖或轉換成為畫素。所謂柵格化就是將非畫素的東西變成畫素,文字在被柵格化之前並非畫素構成的,將其柵格化後,文字就變成畫素的。ps中的各種工具和選單的功能,都只適用於位圖影象。因此,在ps中,如果存在非位圖的影象,要想使用某些功能,比如濾鏡功能等,那麼,就必須轉換為位...

請問圖層柵格化前後有什麼差別嗎,在PS中,柵格化文字和柵格化圖層有什麼具體的區別,以及使用的情況?

太平洋海角 圖層柵格化前後還是有差別的,主要表現在柵格化就是把向量圖變為畫素圖,在放大 的時候會有明顯的差別。柵格化前是無法使用濾鏡功能,柵格化後可以通過濾鏡製作出更加豐富的效果。柵格化一般是在圖層上的文字圖層 形狀圖層 向量蒙版和填充圖層不能再使用繪畫工具或濾鏡進行處理時使用。擴充套件資料 柵格化...

喜歡網戀真的是因為在現實中找不到真愛麼?

網上愛情是虛無縹緲的,但在感情的交流上卻又往往比生活中的感情交流還深刻得多,由於沒有現實中的實際問題,感情的交流往往可以直抒胸臆,起到了緩解現實生活壓力的作用。請大家別再原文複製攬得天下財的答案了,拜託了 由於缺乏實際的接觸,靠網上談天的直覺和自己希望的形象來描繪對方,潛意識中為對方賦予了許多美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