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要學習python怎麼學習學後做什麼

時間 2021-05-04 15:43:13

1樓:老男孩教育

python語言現在非常火的,而且從事的領域有很多,工作崗位有很多,薪資待遇非常不錯,學習最大的目的還是為了高薪唄,以後可以做人工智慧、web開發、爬蟲、資料分析、科**算、遊戲開發等工作,具體看你對那塊感興趣了。至於怎麼學習的話,當然是找培訓機構了,我就是參加老男孩培訓畢業的,現在薪資也挺高的了。

2樓:千鋒鄭州教育

隨著人工智慧時代呼聲漸起,python憑藉其入門簡單、應用廣泛的優勢成為很多想要入行網際網路行業的人們的首選程式語言。如果你想學一門語言,可以從語言的適用性、學習的難易程度、企業主的要求幾個方面考慮。從這幾個角度看,學習python都沒有什麼可挑剔的。

如果你想要專業的學習python開發,更多需要的是付出時間和精力,一般在2w左右。應該根據自己的實際需求去實地看一下,先好好試聽之後,再選擇適合自己的。只要努力學到真東西,前途自然不會差。

3樓:匿名使用者

python相比於其他程式語言功能強大,語法簡單,更符合程式語言發展的趨勢,且可應用於人工智慧、大資料、雲計算等領域,因此,學習python更有前途,想要學好python,面向就業最好是報班學習

4樓:杭州千峰

1.做**後台

python有大量的成熟的框架,如django,flask,bottle,tornado

2.寫網路爬蟲

python寫爬蟲很簡單,庫很健全

3.科學計算

參加數學建模大賽,完全可以替代r語言和matlab4.資料探勘

機器學習:python的機器學習包很多

5.資料科學

最近spark,hadoop都開了python的介面,所以使用python做大資料的mapreduce也非常簡單

6.自動化運維

做系統部署,日常維護的指令碼

python學完之後主要是做什麼

5樓:曉

這個就可多了,現在最火的人工智慧啊,還有就是網路爬蟲,自動化,大資料等等。人工智慧門檻高,爬蟲沒什麼門檻容易入門。python的前景還是不錯的,分享乙個秘密基地給你,可以一起學習交流,分析就業形勢,學習前輩的經驗。

6樓:匿名使用者

很多方向的。目前主要比較多的還是web網頁開發。可以去老男孩看看

7樓:河北中公優就業

python可選擇的方向廣,web方向、人工智慧方向、資料分析方向、網路爬蟲等都是可以做的,且都屬於比較熱門且發展較好的從業方向,所以想學習的小夥伴可以放心選擇python作為以後的發展方向,不需要擔心找不到工作,因為好的技術好的發展前景,到**都是搶手人才。

學python可以選擇的崗位很多,python開發工程師、人工智慧工程師、大資料分析工程師、爬蟲開發工程師、搜尋引擎工程師、遊戲開發工程師、系統運維工程師、全棧工程師等都能做,而且人工智慧有關的崗位一般薪資都比較可觀,根據職友集資料顯示,北京python開發工程師平均工資:¥ 21690/月,而且較2023年,增長13.6%。

這說明python的工作前景還是很不錯的,薪資漲幅比較大,發展前途很好。

有些人擔心學習了python+人工智慧之後不好找工作,其實大可不必擔心,因為首先就市場的需求來說,人工智慧的人才缺口極大,高達80萬,智聯每日在招python職位:34504個,需求如此之大你還在你還在擔心找不到工作嗎?所以說各位想學習python的小夥伴,不必擔心學完python+人工智慧之後可以幹什麼?

也無須擔心找不到工作,因為只要你好好學,掌握了python的技術和相關實操經驗,不愁找不到好工作。

8樓:杭州千峰

在網際網路的推動下,人工智慧、大資料成為各大企業爭相搶奪的未來市場,而想要搶占市場就需要人才,所以python人才成為如今的企業的香饃饃。越來越多的人想要學習python,學完python後有哪些就業方向?

python雖然簡單,但是其被廣泛的引用在多個領域,文章開頭說道人工智慧和資料科學兩個未來前沿的就業方向,但是這兩個方向從技術層面還沒有完全實現,因此目前python開發者主要的應用以及就業方向如下。

1、web開發。web開發是目前python應用最為多的乙個方面,主要從事**開發工作。其就業崗位有後台開發工程師、全棧開發工程師等。

2、爬蟲開發工程師。爬蟲是python實際應用中非常重要的方向,對於企業收集市場資料有非常重要的作用。需要注意的是,爬蟲開發工程師需要在相應的規則與市場要求下完成工作。

3、自動化運維開發。在運維領域很多人都具備python開發能力,主要是因為在運維過程中需要使用python完成部分指令碼的開發。從是目前市場來看,自動化運維相比單純的運維薪資要高很多。

4、自動化測試。python的指令碼能力在測試方面也有非常廣泛的應用。自動化測試開發工程師是大中型企業急缺的人才種類之一。

5、資料分析師。python的資料探勘、資料處理以及資料視覺化方面的優勢,讓python成為資料分析師的首選,相比r語言更加完善。

所以說學完python後,就業方向還是很廣泛的,想要學習python的人應該抓緊時間開始學習,在市場完全甦醒之前積累更多的實戰經驗。

python自學以後該怎麼做

9樓:北京奇酷學院

學習python,如果不是系統學習,自學總會遇到很多彎路,但是看到書以後,還是會從頭看到

10樓:老男孩教育

自學了python以後就是要做專案實踐啊,無論你是為了工作還是興趣愛好,學習python都是為了使用,所以學完python之後要多多練習!

11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學習python的目的是什麼了?如果是僅僅是興趣,那學完之後沒事可以看看一些技術文章擴張知識面

其次可以去github上找一些小專案做做,看看你自學python的效果到底怎麼樣,與實際python開發差距多少

這裡有有一些私藏資料,你看看跟你自學所掌握的python知識有無缺漏:網頁鏈結

--------oldboy student

12樓:偉大的樂樂哥

實踐找個專案自己去分析一下,然後會遇到穩奪問題,自己再把這些問題克服掉就ok了。小猿圈不知道你有沒有聽說過,挺不錯的

學習python到底能幹什麼?

13樓:最新資訊資料

1.做**後台

python有大量的成熟的框架,如django,flask,bottle,tornado

2.寫網路爬蟲

python寫爬蟲很簡單,庫很健全

3.科學計算

參加數學建模大賽,完全可以替代r語言和matlab4.資料探勘

機器學習:python的機器學習包很多

5.資料科學

最近spark,hadoop都開了python的介面,所以使用python做大資料的mapreduce也非常簡單

6.自動化運維

做系統部署,日常維護的指令碼

14樓:幸運星

學習python能做的事情多了,比如做python全棧工程師,做人工智慧方面的工作

,還可以做資料分析方面的工作,還可以做運維,前提要懂伺服器,還可以寫一些小指令碼等,不過一般的企業很少招python崗位

15樓:小小戲精

大資料和人工智慧時代的到來讓python迎來大爆發,各大網際網路巨頭都在使用python進行開發,這吸引了很多非專業人士的關注。而python就業方向以及從業人員的薪資,也可以讓人了解到python市場前景十分廣闊。

並且學習python可以做python開發工程師、python高階工程師、web**開發工程師、python自動化測試、linux運維工程師、python遊戲開發工程師、python技術經理、python開發實習等職業選擇。就業方向十分廣泛。

如果你想要專業的學習python,更多需要的是付出時間和精力,一般在2w左右,4-6個月左右的時間。應該根據自己的實際需求去【千鋒】實地看一下,先好好試聽之後,再選擇適合自己的。只要努力學到真東西,前途自然不會差。

16樓:匿名使用者

學習python可以這幾個方向發展哦:1,web應用開發學習python可以做web開發

17樓:匿名使用者

做開發啊 錢圖大大的好

18樓:長沙新華電腦學院

python是一種計算機程式設計

19樓:我心有猛虎

人工智慧,爬蟲工程師,大資料,前端開發師,全棧開發師,自動化測試,自動化運維等等

20樓:匿名使用者

python現在基本上算全能語言,乙個語言能幹嘛看它的生態,看它是否有做這個領域的框架。比如可以做**,可以做爬蟲,可以做指令碼排程,最重要的是做科學計算,python目前最主要的生態在科學計算領域,科學計算相關工作一應俱全,尤其是做機器學習,資料探勘,深度學習沒有其他語言比python更好。

21樓:luffy傾訴

python工程師職業發展方向包括:

web開發,框架

有django,flask,tornado;

網路爬蟲,框架是scrapy;

資料探勘,框架有numpy,pandas,matplotlib;

機器學習,框架是tensorflow。

各個方向的薪資都不錯:如果想培訓的話建議選擇百戰程式設計師

22樓:星幣騎士

這篇文章自己看一下。

網頁鏈結

網上有的是資料,自己不會查的麼?

為什麼要學英語,為什麼要學習英語,

校園奇譚 什麼時候可以不學英語了?老師給出時間段 韶希彤壬然 為了考試。外語在公升學考試中一直占有一席之地。放棄外語就等於放棄公升學考試。學好它你就能進好一點的學校,接受好一點的教育。等於在為自己以後的前途鋪路,個人感覺就是這樣。它只是個跳板。你是抓住還是放棄呢?自己決定。任何事情只要想做就一定可以...

為什麼要學地理,為什麼要學習地理?

1.理解影響我們日常生活的自然系統。自然地理環境是人類賴以生存的基礎,然而自然環境的破壞也給地球帶來了極大的影響。全球氣候變化 臭氧層空洞 熱帶雨林破壞 水汙染 水土流失 荒漠化等問題,這些正在不斷蔓延。2.學習場所的區位特徵,包括自然的和文化的,從而更好的發揮這些場所在日益相互依賴的世界系統中的作...

為什麼要學程式設計,為什麼要學習程式設計

面麻 學程式設計這件事並不少見,大部分來說是有益的,他可以幫助我們解決很多遇到的生活問題,下面是我總結的關於學習程式設計的好處。增加小孩抽象思考能力 其實學寫程式設計,就像學習第二外國語一樣。如果說學外文是為了跟外國人溝通,學寫程式設計就是學習怎麼跟電腦溝通。有趣的是,你碰到老外不會說英文還可以比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