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蛋糕可以用調和油嗎

時間 2021-09-07 23:16:19

1樓:巢清芬

不一樣的,做出來的蛋糕哪就不用多講了! 其區別: 色拉油:

  色拉油即新標準的一級油,是加工等級最高的食用油,它的特點是既可以炒菜,又可以涼拌菜。目前市場上色拉油的品種有:大豆色拉油、菜籽色拉油、棉籽色拉油、花生色拉油、葵花籽色拉油、公尺糠色拉油等  高階烹調油  高階烹調油屬新標準的二級油,品質和用途與色拉油比較接近,但不適合涼拌,煙點比色拉油低5至10℃。

保質期為12個月,品種同色拉油。   調和油:簡單而言,就是兩個品種以上的油調和而成的食用油。

各種油調和在一起,可以使營養更豐富。  橄欖油和茶籽油:   橄欖油是地中海沿岸國家的主要食用油,茶籽油是我國江西、湖南等省的主產植物油。

它們共同的特點是「油酸」含量特別高,達脂肪酸總量的80%  醫學專家們發現,地中海沿岸國家的人們,雖然動物脂肪攝入量很大,心血管疾病患者卻很少。經研究發現,這是油酸在起作用:它把人體血液中有害的「低密度脂蛋白膽固醇」降低,而保留對人體有益的「高密度脂蛋白膽固醇」。

  菜籽油:菜籽油稱做「東方橄欖油」,是我國乙個特產,**上比橄欖油便宜,功能與橄欖油相近,應大力提倡食用

2樓:鈄問筠線儀

調和油裡有花生油,味道很重,可能會破壞蛋糕本身的味道。花生油是不能用來做蛋糕的,但調和油裡花生油含量不高,不知道可行不,樓主可以試試

另外,買1瓶色拉油也不貴啊,玉公尺油,芥花油,大豆油等味道不重的油都可以用來做蛋糕的。

調和油怎麼樣?小孩可以吃嗎?

應該是可以的,但是不要去買那種雜牌的,不達標的。調和油又稱高合油,它是根據使用需要,將兩種以上經精煉的油脂 香味油除外 按比例調配製成的食用油。調和油 透明,可作熘 炒 煎 炸或涼拌用油。調和油一般選用精煉大豆油 菜籽油 花生油 葵花籽油 棉籽油等為主要原料,還可配有精煉過的公尺糠油 玉公尺胚油 油...

過期的金龍魚調和油還能吃嗎,金龍魚調和油過期了幾個月還能用嗎

過期的東西當然不能吃了,因為它過了保質期可能回產生其他的物質,最好就不要吃了。過期的就不要吃了,本來現在就很多食品安全問題,還去吃過期的,不是自己找罪受嘛。過期的金龍魚調和油還能吃嗎?過期的金龍魚調和油是不能吃的。因為食油中含有一種亞油酸成分,容易與空氣中的氧發生化學反應,這種現象叫 油脂氧化 會產...

自己做蛋糕的時候可以用乳酪嗎,做蛋糕用什麼樣的乳酪

可以用的。1 先自製酸奶油 在淡忌廉中加入檸檬汁,攪拌成粘稠狀態。在蛋糕模里墊烘焙紙,把餅乾壓碎拌入融化黃油,在蛋糕模底壓平。用湯鍋燒一些水,溫度不超出80度,把乳酪盆放在熱水上面隔水加熱,乳酪遇熱變軟,加入60g細砂糖攪拌。2 攪拌至細滑無顆粒,加入全蛋乙隻,充分拌勻,再加入全蛋乙隻,拌勻,第三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