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機滾動條的問題

時間 2022-06-27 19:00:06

1樓:匿名使用者

網上說的那種滾動條加速的方法是自欺欺人的。這個早已經被揭穿了。改了沒好處的。

唯一能加快啟動速度的辦法,就是禁用不必要的啟動專案,除了ctfmon和防毒軟體,都可以禁止。再就是用優化大師之類的優化下系統。

還有,開機那麼一小會,25秒和35秒的差距並不大。這個速度和電腦執行速度也沒關係。

2樓:匿名使用者

載入的程式沒有變化,一般來說都是固定的。卡一下可能因機器不同可能有出現,可能是驅動載入過程暫停了下,至於說是顯示卡問題就有些武斷了,也可能是其他驅動或者程式導致的。至於優化,這就是仁者見仁智者見智了,有時候刪除部分不需要的功能確實可以,有時候可能導致以後某些不穩定的問題。

我的建議是不優化,只做清理。

3樓:匿名使用者

有可能是顯示卡驅動的問題,不知你玩遊戲時效能如何,如果感覺很卡,那估計就要換顯示卡驅動了

4樓:匿名使用者

引導程式是沒有變化,是固定的。用優化大師起不了什麼時候作用,刪除多餘的檔案和解除安裝不常用的軟體是可以提高一定速度的,還要注意的是,平時不要把檔案放在c盤的我的文件裡,安裝軟體時,不要安裝在c盤。經常清理系統垃圾,刪除**站裡的檔案,做到這幾步,是大大可以加快速度的。

電腦在開機進入滾動條,是讀電腦的重要資料完成後才進入桌面的,你的朋友機子滾動了兩下直接就過了,可能他的電腦配置比你高,所以速度比你快,好比是水管一樣,水管大的,水通過的就快,相反,就慢。

iframe 的水平滾動條怎樣隱藏

在網頁中 用包含頁面,關於滾動條的引數只有乙個因此,垂直和水平的滾動條都是一起控制的。其實,水平的滾動條是不需要管的。在dw中製作頁面時,不可能用乙個頁面總寬小的去包含乙個頁面寬度大的頁面。網頁的製作,一向是就寬不就高,包含頁面的放置也應該這樣遵循例如 你在乙個頁面 中,準備在某寬400高400的 ...

html css div出現滾動條,為什麼頭部顯示不全

你頭部設定寬度是100 也就是一個螢幕的距離 所以超出一個平面的寬就是空白了 解決辦法 1 將頭部寬度寫死,或者設個最小寬度 2 用js獲取頁面的最大寬度,然後賦值給頭部 222傻豬 你的頭部寬度和下面的內容div設定寬度是不是不一樣,頭部設定的是100 下面的內容寬度超過了瀏覽器的寬度,就會出現滾...

jscss橫向滾動條是如何實現的

青鳥中關村專家 可以使用div css js實現不間斷橫向滾動 具體 如下 c2 a0 target blank http www.divcss5.com c2 a0 target blank http www.divcss5.com c2 a0 target blank http www.div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