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由器怎麼設定

時間 2022-06-27 19:00:07

1樓:匿名使用者

決呀。你是不是用電信的adsl,如果是的話,這個問題太簡單了。

如果是用星空極速拔號上網的也就是adsl。那我教你怎麼用router上網。

首先你先別用router進行二台電腦連線,你先用原來台式電腦用正確的拔號連線上網。

開啟:控制面板→效能和維護→管理工具→事件檢視器→系統

剛連線網路的時候,系統第乙個就是你電信加密的帳號,密碼不變。上面會顯示~+英文或數字+地區名+**號碼,使用者連線網路資訊。這就是你的正確的帳號,也就是系統自動拔號的正確帳號。

第二步就是設定router,用路由器連線二台電腦利用ie進入,進入**是192.168.1.

1。一般路由器進入使用者名稱和密碼都是admin。進入設定嚮導用事件檢視器生成的帳號和原來的密碼設定拔號使用者名稱。

在裡面再設定開機和斷線的時候自動拔號。

第三步就是設定ip。開啟網路上的芳鄰→檢視網路連線→本地連線屬性→internet協議屬性→自動獲取ip,dns位址選項選擇→確定。

ok,還有什麼問題hi

2樓:

你的是什麼路由器,不同品牌設定的時候不一樣的,tp-link的是在位址列輸入192.168.1.

1,然後輸入使用者名稱和密碼admin,進入管理頁面,如果你的是撥號上網,就選擇快速設定裡面的pppoe,填入運營商給你的使用者名稱和密碼,下一步,下一步,就完成了,只要線路沒有問題,你的路由器就設定好了!

路由器怎麼設定,怎麼設定路由器?

使用路由器後,下面的電腦都不需要寬頻撥號了,因為路由器已經代替電腦進行了pppoe撥號!如果設定回來,wifi就用不了,手機 平板就無法上網了!當然想弄回來很簡單,直接把寬頻進線插到電腦上就行了。或者把路由器上wan口的進線插lan口,目的也達到了! 如果線都已經接好 我們這個時候隨便開啟一台連好的...

路由器怎麼設定,路由器怎麼設定?

用你的隨便一台電腦,連線到路由器上,不是wan介面,這個介面用來接寬頻貓或是光電轉換器。連線上後,開啟ie,輸入192.168.1.1然後輸入帳號和密碼,大部分都應該是admin,帳號密碼一樣的。進去後設計wan,裡邊有選擇,有pppoe撥號,這就是平時用寬頻撥號的方式上網的,還有動態ip上網,靜態...

如何設定路由器,怎麼設定路由器?

1 在ie中輸入192.168.1.1,輸入帳戶和密碼都是admin。2 點選左邊的 高階設定 下的 wan 選vpi vci 根據當地引數選擇 點 編輯 3 服務種類 選 ubr without pcr 點 下一步 4 選擇 ppp over ethernet pppoe 點 下一步 5 填入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