額頭長痘痘跟身體的哪個部位有關聯

時間 2022-06-27 19:00:10

1樓:

青春期長痘痘,尤其是油性**,是很正常的。至於跟那裡有關,肯定是額頭啦。沒什麼**方法,這與你的基因有關,以後就會好的。要經常用好一點的香皂洗臉,這是我的經驗。

2樓:

多喝開水和塗氯黴素眼藥水。

額頭上長痘痘是身體裡哪個器官有問題啊?

3樓:手機使用者

額頭 代表心火旺、血液迴圈有問題,可能是過於勞心傷神。這類的人脾氣較不好,應養成早睡早起的習慣,睡眠充足,並多喝水。可以服用「導赤散」以瀉心火。

鼻子 如果長在鼻樑,代表脊椎骨可能出現問題;如果是長在鼻頭處,可能是胃火大、消化系統異常;若在鼻頭兩側,就可能跟卵巢機能或生殖系統有關。可以服用「枇杷清肺飲」合「黃連解毒湯」以清熱燥濕潤肺。 下巴 表示腎功能受損或內分泌系統失調。

女生容易在下巴周圍長痘痘的可能是月事不順所引起的。可以服用「知柏地黃丸」以滋腎陰清虛熱。 左邊臉頰 可能是肝功能不順暢,如肝臟的分泌、解毒或造血等功能出了狀況。

可以適當地服用「龍膽瀉肝丸」以瀉肝火 右邊臉頰 可能是肺部功能失常。可以服用「枇杷清肺飲」以瀉肺熱。 針對不同部位的痘痘進行相應的內部調理,就可以達到「以內養外」的目的。

去豆的產品有很多,概括一句「因人而異」! 網上有很多對各種產品的使用感受,我覺得我轉過來也是一堆字,大家要想看可以去sohu論壇看看,那裡比較火。 我用的東東不是很多,也很犯愁臉上的「病症」!

我以前是混合型**。t字區毛孔粗大.有黑頭.

並且間斷性痘痘! 現在膚質有點中型偏乾。下巴偶爾會起幾個痘。

但是最重要的問題就是痘印

4樓:東方綜娛社

額頭上長痘痘,可能是心臟出了問題,要注意了!

額頭長痘痘和身體哪個器官有關?

5樓:西柔

腸胃。我也長痘痘,去問過醫生了

6樓:匿名使用者

額頭長痘:

原因:壓力大,脾氣差,造成心火和血液迴圈有問題。

改善:早睡早起,多喝水。

7樓:風丁慶旭

造成心火和血液迴圈有問題:壓力大額頭長痘,脾氣差。

改善:原因,多喝水:早睡早起

額頭上長痘痘是什麼原因啊 跟身體的什麼部位有關嗎?

8樓:槍聲流星

從中醫角度說就是肝火旺盛,痘痘的三大成因:內分泌因素,皮脂作用,毛囊內微生物問題。

9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和內分泌很有關係的。

請問額頭上面長痘痘是身體的那個部位有問題?

10樓:小跳丁

額頭長痘痘

代表心火旺、血液迴圈有問題,可能是過於勞心傷神。這類的人脾氣較不好,應養成早睡早起的習慣,睡眠充足,並多喝水。可以服用「導赤散」以瀉心火。

11樓:六鴻波

額頭長痘是因為壓力大,脾氣差,造成心火和血液迴圈有問題。可以通過早睡早起,多喝水來改善,樓主應該多說一些自己的資訊,以判斷你的情況,注意多吃水果蔬菜以排除體內的毒素和濕氣,身體內的垃圾由**排出就形成了痘。長痘痘與熬夜有關係的,從中醫理論來講,晚上10點以後是身體各個內臟器官開始調理休息排毒的階段,如果這段時間不休息,身體的排毒就會受到影響,毒素從**排出就成了痘痘。

歡迎到我空間坐坐 有很多美容護膚知識哦~

12樓:我是點心群群

多喝水,少吃油炸食品.

額頭反反覆覆長痘痘與身體什麼部位有關

13樓:丨明灬明

額頭長痘痘主要的原因是因為壓力過大 或者是油脂分泌過多 還有就是月經不調也會導致的呢 另外就是頭髮清潔不乾淨

14樓:一林

最近壓力大嗎,這個片區域的同心情有關

15樓:大鬍子思維

心火旺,脾氣不好,有沒有劉海?

額頭長痘痘是反射身體的什麼器官??

16樓:萱萱

長各類痘痘的原因:

1、 額頭長痘

原因:壓力大,脾氣差,造成心火和血液迴圈有問題改善:早睡早起,多喝水。

2、雙眉間長痘

原因:胸悶,心律不整,心悸。

改善:不要做太過激烈的運動,避免煙、酒、辛辣食品。

3、鼻頭長痘

原因:胃火過盛,消化系統異常。

改善:少吃冰冷

臉上長痘痘和面板過敏有關嗎,臉上長痘痘跟面板好不好有關係嗎?

金華 病專科 臉上長痘痘和 過敏無關。青春痘的發生主要與皮脂分泌過多 毛囊皮脂腺導管堵塞 細菌感染和炎症反應等因素密切相關。進入青春期後人體內雄激素特別是睪酮的水平迅速公升高,促進皮脂腺發育並產生大量皮脂。同時毛囊皮脂腺導管的角化異常造成導管堵塞,皮脂排出障礙,形成角質栓即微粉刺。毛囊中多種微生物尤...

額頭上和頭髮裡長痘痘是什麼原因,我的額頭,和靠近頭髮邊上容易長痘痘!是怎麼回事?

今晚無法破例 長痘痘的原因很多的,也要注意方法,要慢慢保養,沒有立即見效的方法 不要吃辛辣油膩的食品,例如辣椒 生薑 大蒜 大蔥 花椒 胡椒,喝烈性酒 濃咖啡等,會刺激皮脂腺分泌油脂加重青春痘。應該多吃清淡的食品。每天在早晚洗臉兩次的基礎上,增加一次中午洗臉,及時清除臉上的油脂。避免情緒緊張,保持心...

額頭上為什麼長痘痘了,有什麼祛痘的好辦法嗎

額頭上長痘痘,飲食要有規律。飲食有規律,可以保證人體的正常的新陳代謝,使腸胃暢通,不是毒素在體內淤積,從源頭上切斷青春痘的成因。你可以用用美肌優品的中藥健康水溶粉,去痘印預防痘痘不錯的,還能有效控油預防痘痘收縮毛孔的作用,上面就能找到的,看看了解一下。額頭上為什麼長痘痘了,有什麼祛痘的好辦法嗎?您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