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腐木可用於室內嗎,防腐木適合做室內陽台嗎

時間 2021-05-04 23:23:59

1樓:在努力的小喵

防腐木也是一種加工品,而且製造過程中,很多都是用藥水,有一定的汙染問題,而且廠家工藝質量各有不同,不能單沌地回答你這個問題,要說環保什麼東西,什麼東西也不環保!是多是少的問題;

防腐木是採用防腐劑滲透並固化木材以後使木材具有防止腐朽菌腐朽功能、生物侵害功能的木材,是人類生產、生活中不上可或缺的自然資源,因其具有優異松璟的視覺、觸覺、聽覺以及調濕等效能,而深受人們喜愛。然而對於木材來說,其引入生物特性,也就不可避免新地存型在易受菌、蟲侵襲,易材腐朽等料問題。

2樓:綠澤碳化木

防腐木用在室內可以不,有毒沒有?作為防腐木廠家,我們的防腐木是不建議客戶在室內使用,不管是cca還是acq,儘管有些廠家給客戶灌輸說acq已經替代cca對人體沒有害,但是藥劑是會揮發的如果長時間呆在這樣的密閉環境難免會對人體造成影響,心裡不踏實。如果是在戶外使用防腐木是最適合不過的,室內使用碳化木是最好的選擇因為它沒有新增任何藥劑的,完全綠色環保。防腐木

3樓:馬沈青

這個問題好片面,用材料要考慮你是用在什麼地方,室內也分很多種,防腐木也是一種加工品,而且製造過程中,很多都是用藥水,有一定的汙染問題,而且廠家工藝質量各有不同,不能單沌地回答你這個問題,要說環保什麼東西,什麼東西也不環保!是多是少的問題;

防腐木適合做室內陽台嗎

4樓:搜狐焦點

挺好的。防腐木陽台採用防腐劑毒化木材以後,使木材具有防止木材腐朽菌腐朽功能;可長時間暴曬,其木材組織內部填充有防腐劑,可起到很好的防腐防蛀作用,具有一定耐水性,平常也不用刻意清理表面。防腐劑主要有cca/acq,cca主要成分為銅硌砷,acq主要成分為氨溶烷基胺銅。

其中,防腐木根據使用條件來確定防腐劑的藥量。

5樓:沛迪木

因為防腐木是木材經過防腐劑處理的木材,因此,一般用在室外,不建議用在室內哦!

可以使用桑拿板

桑拿板可用作陽台、衛生間的吊頂,由於陽台是乙個晾曬衣物、太陽常年曬到的地方,因此,具有高溫且潮濕的地方,如果用於其它的吊頂材料,那麼將會受到很多的限制。而桑拿板吊頂具有耐高溫、不易變形且易安裝,最重要的是裝飾效果還是很不錯的。其木質感給人一種回歸自然的舒適感覺,可以用油漆漆成多種顏色,與歐式、韓式、日式等多種設計風格均可搭配的哦。

6樓:綠澤碳化木

作為防腐木廠家,我們的防腐木是不建議客戶在室內使用,不管是cca還是acq,儘管有些廠家給客戶灌輸說acq已經替代cca對人體沒有害,但是藥劑是會揮發的如果長時間呆在這樣的密閉環境難免會對人體造成影響,心裡不踏實。如果是在戶外使用防腐木是最適合不過的,室內使用碳化木是最好的選擇因為它沒有新增任何藥劑的,完全綠色環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