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裡怎麼多連跳

時間 2022-07-24 07:40:11

1樓:匿名使用者

旋轉跳:

旋轉跳是所有跳躍中最常用的,也是最實用的.

比如nuke房頂跳對面小山,就能很好的體現乙個人的對旋轉跳的運用!

筆者經常聽人說這個地方好難跳好難跳...其實這些人往往是沒什麼基礎就盲目地去練習,所以當然收不到好的效果!

這裡所謂的"基礎"非常重要!指的就是對均速轉動滑鼠,以及旋轉跳的運用!

練習方法:找個90度的拐角處!在拐角處前面助跑一段路後突然起跳轉身拐角!

注意:這樣的旋轉用大跳是不可能實現的!

操作手法:助跑-起跳-旋轉(同時轉動滑鼠)-蹲下!在空中旋轉,到目的地以後才按蹲!

重點:整個操作過程只有助跑才需要按"w"!其次是轉滑鼠!如果身體往右邊轉,那滑鼠就要跟著轉.要估計到達目的地的時間來均速轉動滑鼠!

以上是轉身跳的運用!

注:不要急於求成,應該多加練習,勤於思考,方能成大氣...

普通超級跳操作手法:助跑----起跳(往左或右斜上起跳,起跳的瞬間送開"w"鍵)----然後再向右邊連跳(整個過程忽略"w"鍵!)----然後再向左!以次類推!

細節:跟旋轉跳一樣,只有剛開始的助跑才需要"w"!其他時候一律忽略"w"!

注意:看似很簡單的左右連跳(普通超級跳)其實並不簡單!

說難吧..還有點...難就難在跳躍左右轉換的連線上...要掌握好時間...

在這裡筆者推薦大家用綁定滑輪為跳,其好處相信大家都知道...(由於習慣問題,筆者本身是用預設的跳躍鍵)

青蛙跳(因為形象像青蛙)---蹲住後按跳。蹲始終不鬆開。如果需要向前跳,蹲著走路的時候按跳。

大鵬展翅--需要是匪徒。給手槍上子彈的時候快速換出c4,然後起跳。別人看到的就是大鵬展翅。 (自己看不到的)

舉刀跳--原理同上,只不過換出的不是c4,是刀,這樣跳起來別人看到的是你沖天舉著刀子挑起。就像舉火炬一樣,哈哈

連跳--行進的過程中任何姿勢起跳後在落地的瞬間快速按跳,這樣別人看到的是你乙隻腳點地,另乙隻腳收回的快速輕跳。下半身的姿勢與大鵬展翅相同。

懸空跳--原理同上,只不過是在原地跳,極為快速、準確地「點」跳鍵。這樣別人看到你的腳沒有沾地,卻輕浮在地上。

超級跳:

先打擊一下急於想學超級跳而有不會旋轉跳的朋友~

超級跳,其實就是建立在旋轉跳的基礎上,所以想學超級跳的朋友還是先練好轉身跳在說吧~ xd

隨著現在能掌握超級跳的朋友漸漸變多,也慢慢地揭開了1.3以後超級跳的神秘面紗~

記得以前esai有位水友發布過一篇關於超級跳的文章,筆者感覺非常不錯.

本來想引用一段的,可惜現在找不到了 t_t

只有讓大家聽筆者自己yy...不對的地方還望大家指正 :p

滑步跳嚴格來說,滑步跳並不能算是跳躍,它是利用緊貼障礙物所產生的摩擦力,來發生滑步現象的運動過程。也就是說,當身體和障礙物所產生的摩擦力越大,滑步跳完成難度也就越小;摩擦力越小主角就會跌落地面,滑步跳完成難度便會相應增大。這裡仍然以as_tundra地圖來舉例,在t方基地旁有個高聳的平台,要想從地面到平台唯有滑步跳能實現。

這種跳躍過程只需要通過方向鍵,讓主角身體靠近障礙物,找到合適角度切換**重量最輕的匕首,就能從地面緩慢移動到平台。相反,當從平台落於地面時,普通行動會導致主角生命值減少。如果使用滑步跳,就能毫髮無損地降落到地面。

必須注意的是,滑步跳只適用於90度到180度之間的內角或外角,甚至可以這麼說,只要在地圖中找到特殊斜坡,就等於是完成了滑步跳。

優點:滑步跳操作簡單容易實現。

缺點:滑步時間漫長,要多留意周圍動靜。

會cs連跳的進,cs連跳怎麼跳

超級跳教程demo錄影,也就是高階的連跳啦,你看看。http html連跳 這種跳對付小槍,awp有些作用 前提是你練的爐火純青 方法 把跳該成滑輪建議是向後劃的,操作 先助跑,然後點左或右鍵,點的同時用滑輪起跳,滑鼠也要跟著左邊或者右邊旋轉,旋轉角度60度左右就行了再大點也行,反正不能是頓角 跳到...

CS怎麼連跳啊

這個呀。現在都是用滑鼠的滾輪跳比較好 在左右擺動 別按前或後鍵 很簡單,跳的時候把握節奏,建議跳躍鍵設定成滾輪鍵方便控制 連跳就是,首先把跳改成滑輪鍵 向後滑的 操作 先助跑,然後按左 a 或右鍵 d 點的同時用滑輪起跳,滑鼠也要跟著左邊或者右邊旋轉,旋轉角度60度左右就行了再大點也行,反正不能是頓...

跪求cs1 5超級跳 連跳

1全部http www.csjump.cn 順便給你乙個刀子群 69266911 有專門練跳的,什麼跳都會!找群主 名字 菜鳥 他幫你介紹!你既然上了 去看過也應該知道超級跳就是 左 空格 向左移動滑鼠 落地 右 空格 向右移動滑鼠 落地 左 其中最關鍵的就是掌握好節奏,說實話,超級跳不必刻意去練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