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朋友拋棄了我該怎麼辦,被人拋棄了,我該怎麼辦?

時間 2022-07-18 18:20:08

1樓:匿名使用者

再找個新朋友

如果是你的問題,你就得找到自己的問題,才能讓朋友回來。真正的朋友是不會被拋棄的。

如果是男女朋友,那就沒辦法了,愛與不愛是沒辦法改變的。

2樓:匿名使用者

去找新朋友 . 做不到不拋棄不放棄的就不是至交.只能算普通朋友

3樓:假假黎克特制

那你就想一下自己有錯沒,沒有的話,那就不要理他,你又不是缺了他不能活,朋友多的是,證明自己沒有這個朋友活得也很好,讓他知道是他的損失。要是你有錯,那你就去和他道歉,他不理你,你就再也不要找他了。

4樓:吾自且歌

我覺得她如果是你很好很好的朋友的話...你應該問清楚看能不能挽回這段友情...

如果不是只是一般的朋友那也無所謂...

5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活得更好,讓他知道,拋棄你是他的錯。

6樓:小小小星星射手

如果你傷害了他,或是他有新朋友了,那就算了,去和別人做朋友吧,這樣的,不值得珍惜。

7樓:virgo尹尹

真正的朋友是不會被拋棄的。

8樓:御昆皓

真真幻幻,幻幻真真,既然拋棄了你還是你朋友嗎?

9樓:25983549好

不要氣餒,如果自己沒有不對那麼應該是

他不想和你做朋友了,所以不要去詢問

否則反而不行。

被人拋棄了,我該怎麼辦?

10樓:騰佑

多大點事 不經歷風雲難得見彩虹 只有經歷挫折才會成長 淡定兄弟

11樓:匿名使用者

還有更好的在等你對自己要有信心,愛你的人多了去不要折磨自己,,拋棄了你就算你再怎樣她也不會心疼,不值得為她自殘

12樓:匿名使用者

只不過是人生過客,匆匆的來,匆匆的去,無所謂的。我記得我的初戀分手時也是痛不欲絕,我媽媽怕我想不開,打麻將也帶著我,找她的朋友也帶著我,上班也讓我去陪她。過了半個月後,自己就想開了,速度又找了乙個,媽的,新物件更好。

希望能幫到你

13樓:匿名使用者

至於嗎?小夥子挺帥的呀,幹嘛這麼想不開。

14樓:羅王之

活著,別死,沒必要,有她很精彩,沒她更快樂。

15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樣沒人會喜歡你,乙個男人

16樓:冢

天涯何處無芳草何必單戀一枝花

17樓:戀上你de微笑

被拋棄了就這樣幹啊 多少路你沒走過 多少人你沒見過 過幾年你會覺得你的做法 抽自己嘴巴 不成熟

18樓:無聊崩潰啊

沒有人離開了誰就不能生活

19樓:匿名使用者

誒呀呀,好疼,走要走的瀟灑

20樓:五知潮清涵

別傷心.要望遠處看.你要相信比他好的男人多的是

21樓:訾歡宰書萱

振作精神再找個好的唄```

22樓:賀清安鐸雀

那麼你就要過的比他好,這就是最好的答案!沒有誰會陪你一輩子的,就算是父母也不可能保證在你身邊的!就算是你,你也不能保證你會愛對方一輩子的,所以好好的工作吧,當自己的事業做起來,讓自己忙碌起來,你就沒有時間去想讓你不開心的事了!

加油哦,你一定行的,請相信你自己!

我最好的朋友拋棄了我。我應該怎麼辦。

23樓:願你的生活豐富多彩

如果他真是你最好的朋友,他就不會拋棄你了,你應該慶幸才是!(離世者除外)。還會有真正的好朋友正在期待著你的到來呢!

24樓:匿名使用者

別想那些,乙個人就乙個人,又不是沒有他就活不下去,如果覺得乙個人孤獨,那就再找乙個朋友

25樓:一笑二笑三笑

但是美好的世界沒拋棄你。除非你放棄!

26樓:熬

有什麼好難過的 活出個樣 讓他看看

27樓:房宛白

你不也拋棄了你朋友了嗎?

28樓:

看感情程度,很深的話嘗試一下挽回。

如果是一般的話快速忘記它。(個人觀點)如果是你完全離不開它它也只是慪氣的話,你可以當是過家家

29樓:顏撒嬌

還要怎麼樣?朋友只是過客

我的朋友要拋棄我了怎麼辦

30樓:1嗰人矢憶

能拋棄你的人,就不是愛你的人,也不值得你愛!認清楚這個人,就離開他不要留念,不值得,讓自己精彩的過的更好,才會讓他後悔!

31樓:付寶康

她想和你分手留也留不住就是留住人你也留不住她的心

32樓:來自羅浮宮掩映生姿的通心菜

對乙個不愛自己,不珍惜自己,不喜歡自己的人放棄

33樓:逯溪

我想知道他為什麼要拋棄你,找出原因跟他好好解釋一下,有什麼事其實說開了就好了

34樓:十大將軍聊聊

能怎麼辦,接受現實唄,難不成尋死覓活嗎

35樓:來自大慈岩百年難遇的刺桐

找個比他(她)好的氣死他(她)

36樓:匿名使用者

先下手為強,圖個心裡安慰。

感覺被朋友拋棄了,我很難受,該怎麼辦

37樓:豬豬

你是因為失戀而心裡難受,還是因為親人的離異而難受,在本經驗中已經不重要了!以下的方法希望能夠幫助心裡難受的您!

1.如果你覺得難受那麼我們應該嘗試著忘記某些讓你難受的事情、人物、2.嘗試著出去旅遊,最好能夠投身進入大自然3.

此時你或許可以增加自己的工作量,把自己的時間都安排完。這樣可以讓你忘記疼痛

4.聽聽輕**會是不錯的選擇,但是千萬別聽傷感**5.投身進入感情(或者新感情),你慢慢的會發現這一切都不那麼重要了

38樓:琦三歲

默默承受,拋棄了就不是朋友,不是朋友也沒必要再難受。

39樓:情感分析找小c幫忙

感覺也不一定是事實啊,就算是事實,你沒有做錯事情,朋友這樣對待你,拋棄你,使他們的錯,這樣的朋友如果實在是這樣過分,不交也不算損失的。

40樓:薑薑尓

換個朋友吧,自己要學會精神獨立

41樓:來自閱江樓專業的丹頂鶴

問問他們的原因,也問問自己的原因,是不是在某方面做的事不對還是因為其他因素,如果你認為這朋友對你很重要就去竭力挽回你們之間的友誼,如果是她(他)不對,她(他)肯向你道歉你也可以原諒她(他),如果你認為這樣的友誼你不需要就去找你更看中的人或更看中你的人!你需要冷靜判斷出你是否需要這樣的友誼!

42樓:小雯昂熱

忘記他,找個真心的新朋友

43樓:匿名使用者

再深度交流一下,莫衝動

如果被朋友拋棄了,我該怎麼辦?

44樓:匿名使用者

友誼本來就是雙方面的,跟愛情一樣。再說這次還是因為她的原因。你該解釋的解釋了就是了。

(我也不知道你說的具體是因為什麼事)假如她還不理你的話,那就是她的問題了。如果她跟你一樣在乎這段友情,我想她也會跟你一樣:期待你們能和好的。

凡事盡力了就行了。沒必要把它當成個大的煩惱。

45樓:夏茗舞

朋友這個詞真的很說不好,你以為對他好的同時他會感受到,事實卻在你背後詆毀,經歷了這樣的友誼你還相信嗎?

46樓:

給雙方一段考慮的時間,她會知道你的好和你們曾經的回憶的~畢竟相處了那麼久。誰都會有感情的。雙方互相理解溝通會和好的,每個人都有缺點的,但也要想想別人的優點啊其實也挺好的,朋友不可少哦!

47樓:匿名使用者

義無反顧地分手吧,朋友,你會找到真愛的。

48樓:百分之一的天賦

如果她認定了你不象個男人 不夠大氣 那她隨便找個理由就可以離開你 理由不是問題 問題是她不想再和你在一起了 這也是很多男女分開的主要原因 該放棄就放棄吧 永遠不要犯同樣的錯誤

49樓:匿名使用者

6年的感情出現小矛盾,而放棄了,不覺得可惜嗎?但也不一定是件壞事

50樓:匿名使用者

天下沒有不散的宴席,順其自然吧,該來的自然會來,該去的怎麼留也留不住

51樓:喬一艦

【朋有】;是互理解的,時再長也是虛然,屈一小事而不解何為友呢?天下之情就在這理解之間,望你思頓而快。

外友;喬一艦誠復

我被朋友拋棄了,我該怎麼辦?

52樓:手機使用者

獨自一人走在凌晨五點的海灘上…那種感覺,真的說不清楚是什麼滋味,我希望下一步,不再是只有兩個腳印,我盼望著下一段路是四個腳印,一直走到生命的盡頭張愛玲的那句話——「在這世上,沒有一樣感 情不是千瘡百孔的。」

53樓:壽司壽司卷

那個·我認得你?我是譚子月

54樓:琦育掌靈波

只有自己不拋棄自己就行了。

他放棄了,我該怎麼辦,他拋棄了我,我該怎麼辦

偶爾的小打小鬧算正常,關鍵是這種狀態不能持續太久,否則真的會影響你們的感情喲。感情的事情旁人是說不清楚的,需要你們自己努力,還是找他好好談談,告訴他你的感受,你對他的感情,你很愛他,在乎他,同時需要得到同樣的感受。我想你們彼此是愛著對方的,退一步海闊天空,別在堵氣了,機不可失喲,好好珍惜,別讓你們的...

被老婆拋棄了,我該怎麼辦

企鵝蝸牛先生 或許是世界的物質化慢慢讓她變化了,這不能怪你,但是我相信她當時與你的山盟海誓是真心的,是願意與你共度一生的,只是生活很多的地方有很多無奈,是出乎你我預料的。既然她選擇了離開,那麼你也要學會灑脫一點,時間或許會解決一切的,只是需要乙個必要的過程,慢慢放下,慢慢接受。所以現在你能做的,就是...

被朋友拋棄我被好朋友拋棄了怎麼辦我很難過

你很心痛,說明你很在乎這兩個朋友。如果真的想和她們和好,你可以試著和她們溝通溝通,最好用寫信這種類似的方式,直接說會很尷尬。其實沒什麼,我和你一樣也上初中,和朋友間離離合合的,我都經歷太多了。真的沒什麼,不要太在意了。其實有時候,這樣才能讓你找到真正值得你去交往的朋友。不過你如此在乎,也說明你是個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