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C 編譯器常出現這類錯誤,可是提示和錯誤根本對不上,請問這是怎麼回事啊?初學者,請不吝賜教。謝謝

時間 2022-07-18 18:25:07

1樓:

不一定是真的丟了)等,可能在)的周圍有問題,貼出源**來

2樓:黑白之上

源**就是程式,有時候出錯的提示未必能指出錯哪,很有可能八竿子打不著,不過既然錯了就一定有原因,畢竟是我們必須去適應程式的思維方式,一步一步,嚴格查錯。

3樓:不哭死神哭死了

我也是初學者 可能是一些不引起注意的地方落下符號了吧

c++編譯和執行都沒問題,但就是提示語法錯誤,如何解決?

4樓:物理公司的

編譯和執行起來都沒有任何問題的……但是**介面各種提示語法錯誤?

有錯誤是執行不起來的。這個裝個外掛程式就可以了,visual assist x

幫我找錯誤,,謝謝。我是c++初學者,把書上的**輸入編譯器中,總是顯示有乙個錯誤,可是找不出來。

5樓:匿名使用者

標頭檔案前面加上#include"stdafx.h"

如這樣,我這裡行了。

#include"stdafx.h"

#include

using namespace std;

int main()

6樓:匿名使用者

我編譯了一下,木有問題,你用的什麼編譯器?

你把提示資訊也發上來

c++編譯時報錯,請問這是什麼導致的呢,報錯提示見圖。謝謝啦!

7樓:gta小雞

這不是編譯報錯,而是執行時錯誤,原因可能是你使用了空指標/野指標,訪問了非法記憶體,陣列下標越界,緩衝區溢位等。自己單行除錯程式看問題出在哪。

visual c++編譯時只顯示出錯個數但是不顯示出錯在**,是怎麼回事

8樓:匿名使用者

error spawning cl.exe

凡是類似這樣的錯誤一般都是你的visual c++安裝時的路徑設定不對,你在工具--->選項----->目錄 裡面設定一下你的正確路徑就行了。

求乙個c++程式編譯器(提示錯誤會告訴錯誤在哪一行),請大家幫幫忙,謝謝

9樓:匿名使用者

雙擊提示,他就會告訴你錯誤在哪一行

但是通常第乙個錯誤是比較準確的,後面的都不怎麼準確,就是說沒有錯誤,他也會顯示有錯誤,不過只要程式正確了,後面的許多「錯誤」不改也會沒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visual stdio 2010,編譯後按f4定位錯誤

11樓:薔薇

vs2008我用的還行

c++執行時總顯示有乙個錯誤

12樓:

不用把檔案儲存在vc安裝資料夾裡的,可能是vc6.0本身的bug造成的,在其他編譯器上測一下,能正確通過的話就不必糾結與這個問題了,個人建議,呵呵。祝好運!

13樓:匿名使用者

估計是你把別人的**貼上過來的,而這個函式的類名和你原用的類名不一致,比如你的類是a,而加入的類為wuxinhong1988::f(),那就會連報n個錯,如果改成你自己的類名a::f()

只是猜測,沒有原**,誰也不知道

14樓:玉鴻飛

錯誤提示是什麼?檔案可以不儲存在安裝資料夾

新人學C 用什麼編譯器好

最常用的是vs2003和vs2005 2008目前還沒什麼公司使用,多半是個人。另外2003在裝的時候經常出現莫名其妙的問題就裝不起。2005不會,並且2005有很多方便的熱鍵可以用,不過2005帶有智慧感知,可以幫你補充上你可能需要的資料。但是如果你使用va外掛幫助程式設計的話,會比2005自帶的...

什麼是編譯器,常見的C語言編譯器是什麼?

什麼是計算機程式設計中的編譯器 常見的c語言編譯器是什麼?常見的細菸都是用在程式設計序的 c語言是一種結構化語言。它層次清晰,便於按模組化方式組織程式,易於除錯和維護。c語言的表現能力和處理能力極強。它不僅具有豐富的運算子和資料型別,便於實現各類複雜的資料結構。它還可以直接訪問記憶體的實體地址,進行...

android用什麼編譯器來開發

1.google自己除了studio我用過 現在好卡,目前不太好用。2.現在我在用的是google官網上下的eclipse 已經配置好了 蠻好用的。3.我們主管用的 im。目前就知道這些,新手推薦eclipse。可以追問 我用 myeclipse i建議用 android studio 初學j 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