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是編譯器,常見的C語言編譯器是什麼?

時間 2022-06-07 02:45:03

1樓:秒懂百科

什麼是計算機程式設計中的編譯器

常見的c語言編譯器是什麼?

2樓:明靖易

常見的細菸都是用在程式設計序的

3樓:匿名使用者

c語言是一種結構化語言。它層次清晰,便於按模組化方式組織程式,易於除錯和維護。

c語言的表現能力和處理能力極強。它不僅具有豐富的運算子和資料型別,便於實現各類複雜的資料結構。它還可以直接訪問記憶體的實體地址,進行位(bit)一級的操作。

由於c語言實現了對硬體的程式設計操作,因此c語言集高階語言和低階語言的功能於一體。既可用於系統軟體的開發,也適合於應用軟體的開發。此外,c語言還具有效率高,可移植性強等特點。

因此廣泛地移植到了各類各型計算機上,從而形成了多種版本的c語言。

4樓:輕揚水上漂

比較原始的是turbo2.0。也可以用mingw編譯器

5樓:孟徳

dev-c++

免費的,不用用盜版

編譯器是什麼。

6樓:秒懂百科

什麼是計算機程式設計中的編譯器

7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把乙個靜態編譯改成動態編譯,編譯改成靜態編譯,編譯之後才可以在別的電腦上使用

8樓:自由的人

編譯器是把高階語言轉換成電腦可以識別執行的組合語言的,以前程式設計都是機器語言,後來出現了高階語言,但是機器不能識別,可以進行轉換的編譯器就出世了。

這個是什麼編譯器?

9樓:

用c++肯定錯不了。

10樓:萍水e相逢

似乎看不到 編譯器

程式是 c

vc 6 0編譯器是如何編譯c語言程式的

例子 include void main 是一條語句一條語句的翻譯 一個編譯器包括詞法分析 語法分析 語義分析 中間 的生成 目標 的生成 優化等 其中詞法分析的功能是將一個 c檔案讀到記憶體中,然後根據這一大串字串判斷並分割出關鍵字 字母 識別符號等等 語法分析的功能是根據標準c語言的語法判斷這個...

linu下gcc編譯器不識別c語言pow函式

編譯時加上 lm試試 gcc o p150 11 p150 11.c lm 要包含標頭檔案 include pow 函式用來求 x 的 y 次冪 次方 其原型為 double pow double x,double y pow 用來計算以x 為底的 y 次方值,然後將結果返回。設返回值為 ret,則...

新人學C 用什麼編譯器好

最常用的是vs2003和vs2005 2008目前還沒什麼公司使用,多半是個人。另外2003在裝的時候經常出現莫名其妙的問題就裝不起。2005不會,並且2005有很多方便的熱鍵可以用,不過2005帶有智慧感知,可以幫你補充上你可能需要的資料。但是如果你使用va外掛幫助程式設計的話,會比2005自帶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