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自信所以很懶惰怎麼辦,越來越懶,越來越沒有信心 我該怎麼辦?

時間 2021-09-19 21:02:33

1樓:匿名使用者

同學你好,你說得對,學習是為了自己快樂。

在高中,是人生學習競爭最大,也最沒有自由的,也是最苦的學習階段,每個人都是這樣過來的。

人是為自己而活,不要太在意別人的看法,也不要過重地看待名次。以平淡之心,把注意力集中在學習的知識上,也許你就會發揮到最好。

人與人不可比,並不是說競爭不好,而是在競爭中要如何調整心態,如何把自己的心靜下來,安心並愉快地去學習。

並不是自己所有的事情都能如意,不是總能考到前多少名,學習如同跑馬拉松,更多的時候,是靠自己去努力,默默地朝前奔跑,而別人的鼓勵與支援,都是短暫的。

學習不是為了超越別人,而是超越自己。只要你今天能打敗明天,你就是進步,每天積累起來,就會是很大的進步。多給自己心理暗示與鼓勵,相信你一定有行的,你會變得很優秀,加油!

祝你學習進步,夢想成真!

2樓:時影未央

我也一樣,這學期受到了打擊,所以要拼啊,別讓別人瞧不起,定一個目標,然後衝刺,既然你的自信從那些人口中失去,就要把它要回來

3樓:匿名使用者

只有自己努力了強大了才能得到別人的鼓勵讚賞

4樓:如果那年花未落

加油啊,你是有實力的,其實高考就是這樣的,考完了就明白了

5樓:奧特曼洗頭用飄柔

你好,沒自信和懶之間並沒有直接的關係,而是你身上存在的兩個問題。

並不是沒自信導致了你懶惰,而是你首先懶惰了,導致了學習成績不好,然後逐漸喪失了對學習的信心。

所以你現在首要的是重新找到學習的興趣,不斷提高自己的成績,打敗懶惰的毛病,最終越來越自信!!!

為什麼最近自己變得懶惰,缺乏自信,毫無鬥志,我該怎麼辦?

6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個狀況我也見過復, 主要是你自

制己心裡的問題,bai

你屢屢受挫,心裡面受到du了打擊,對zhi社會有了看法,然後dao總感覺什麼都幹不成,沒有自信,其實你不用就這,你要對自己有信心,記住這一句話:天生我材必有用,你只不過還沒有發現自己的長處,總之一句話:一定要對自己有信心,這樣,什麼事都能成功。

7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要拾起自信,然後找個門市,開個小店,順便開個**店,選好專案慢慢來。天下沒有免費的午餐,想掙錢就不要怕辛苦。相信你會行的,老天爺餓不死瞎家雀。

8樓:匿名使用者

懶惰的日子過的太久了,你可以從生活習慣改變做起,早起早睡,使生活有規律,再選自己擅長的工作去做,還是做老本行吧,上手快

9樓:暗夜橘子

在家呆了一快一年了,呆太久了,自信已經被消磨。最好辦法當然是找回自信。去做自己很擅長的事情,不管收益多少,先進入狀態……

10樓:匿名使用者

是不是感bai覺很浮躁,靜不下du心來,從小事做起zhi吧。不要夢想著做dao一件什麼

內大事就能發容大財,要明白自己需要的是什麼,你是自己喜歡去奮鬥闖蕩,還是怕被人甚至自己的家人看不起,才想著怎麼找出路? 每個人有自己的活法,不用羨慕別人,人都有自己的煩惱。從小事做起,照顧好家人,人活一世都是為了一種責任,對家人對自己的責任。

踏踏實實地工作,家人團圓和睦,比什麼都強。

11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復你應該先放下你的面子,

制生活才是最重要的,你不能在這樣一無是處,去找一份工作先幹著,這樣你至少還有事情可做。在工作的過程中找機遇,尋找商機一鳴驚人。不去嘗試是永遠不知道自己的能力到第有多少,知道了自己的能力的底線才能尋求突破。

祝你成功

12樓:嬌嬌

心態是一個大問題,保持好心態,多出去走走,和朋友聊下天什麼的,有助於改善心情以及心態!

13樓:花兒朵朵開

多學習,多請教,多與家人溝通取得支援,每天早上對鏡子說我是最棒的

14樓:我有我的故事

小事做起,厚積薄發,有一定積累好肯定會成功的

15樓:梧桐星語

可以找自己的丟失信心,找最好的朋友瞭解自己的不足然後改正

16樓:玉山先生

建議您去看希爾的《思考致富》、卡耐基的成功叢書、丁峙遠的《方與圓》

越來越懶,越來越沒有信心……我該怎麼辦?

17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做點自己想做的 培養一下信心唄 要好好抓住上大學的時間 要是虛度了 你會後悔的

大學裡人越來越懶,特別沒自信怎麼辦

如果你要變得自信,你必須這樣做,而且必須堅持下去 一 實力說話 這是自信的基礎。不知你有沒有發現,人在做自己擅長的事時都是很有自信的,所以你必須有自己的專長,你有了專長,你就自然有了自信。二 自我激勵 這是自信的關鍵。1 多看好書 腹有詩書氣自華,讓那些美好的文字與你的身心融為一體。2 寫下你的所有...

我越來越瘦了,怎麼辦,我越來越瘦了,怎麼辦

根據我的臨床經驗,第一是腸胃功能不好,第二是缺乏鍛鍊,第三是身體虛弱,需要加強鍛鍊!多學點養生之道,少在電腦前耗著。如果還有別的原因,就建議你去醫院做乙個全面的檢查。假如還有其他問題,讓我得分後加qq 哥特之巔 在睡覺前吃點高熱量高脂肪的 建議你查血糖,看是否有糖尿病 展望未來的人 不是病就是工作忙...

胃病,越來越嚴重,胃病越來越嚴重怎麼辦?

胃病,是許多與胃相關疾病的統稱。它們有相似的症狀,如上腹胃脘部不適 疼痛 飯後飽脹 噯氣 反酸,甚至噁心 嘔吐等等。在日常生活中,對於長期胃病老不好,平時可用中藥蒂柯舒養胃茶進行調理,注意盡量不要經常生氣上火,也要注意不要經常性的熬夜,同時飲食上一定要注意,不能吃任何刺激性的食物,盡量少吃一些油膩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