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越來越瘦了,怎麼辦,我越來越瘦了,怎麼辦

時間 2021-05-04 22:16:42

1樓:

根據我的臨床經驗,第一是腸胃功能不好,第二是缺乏鍛鍊,第三是身體虛弱,需要加強鍛鍊!多學點養生之道,少在電腦前耗著。

如果還有別的原因,就建議你去醫院做乙個全面的檢查。

假如還有其他問題,讓我得分後加qq

2樓:哥特之巔

在睡覺前吃點高熱量高脂肪的

3樓:

建議你查血糖,看是否有糖尿病

4樓:展望未來的人

不是病就是工作忙所至,建議你晚上吃好一點,休息多一點

5樓:漆衛元雪翎

你的腸有點問題吧?肝有問題嗎?吃下去的東西吸收不了啊,還是去醫院看看你的消化系統有沒有問題了.

一、消瘦的原因

(一)、脾胃虛弱型消瘦

(其中包括:

1、胃強脾虛型「主要表現多食不胖,飯量正常但長期消瘦,可有家族史或遺傳因素」

2、脾強胃虛型「主要表現中途消瘦或間斷性消瘦,食量不佳,有胃病或無胃病,厭食挑食」

3、脾胃雙虛型「主要表現為飯量不佳,厭食挑食,長期消瘦,可有家族史或遺傳因素,間斷性食慾正常」

(二)、病理型消瘦

1、慢性疾病型「主要表現為:在患某種慢性疾病後造成長期或間斷性消瘦,比如:慢性肝炎、慢性胃腸疾患、糖尿病等等」

2、手術型消瘦「主要表現為:在患某種手術後造成長期或間斷性消瘦,比如:胃切除、膽囊切除術、消化系統手術、臟器移植手術等等」

(三)、精神情緒型消瘦

1、遺傳和內分泌因素

2、精神因素

3、飲食因素

四、綜合型消瘦

即屬於病理型消瘦又屬於脾胃虛弱型消瘦的患者兩種因素都具備,同時具備兩種以上症狀的患者統稱為綜合型消瘦。

我家狗狗越來越瘦了怎麼辦,我家狗狗越來越瘦,但是吃的不少,怎麼回事?

狗狗如果是食慾正常,看著有些瘦是因為這段時間的生長較快,也就相當於人在長個的時候會瘦一些。給狗狗驅蟲可以到寵物用品買 汽100 寵物驅蟲藥,但建議樓主帶狗狗去醫院,醫生會根據狗狗的月份和體重製定具體藥量。冠能犬糧很好,營養較為均衡,氣味純種,沒有一般犬糧的腥味,價效比也很高,最主要的是狗狗吃完大便不...

胃病,越來越嚴重,胃病越來越嚴重怎麼辦?

胃病,是許多與胃相關疾病的統稱。它們有相似的症狀,如上腹胃脘部不適 疼痛 飯後飽脹 噯氣 反酸,甚至噁心 嘔吐等等。在日常生活中,對於長期胃病老不好,平時可用中藥蒂柯舒養胃茶進行調理,注意盡量不要經常生氣上火,也要注意不要經常性的熬夜,同時飲食上一定要注意,不能吃任何刺激性的食物,盡量少吃一些油膩性...

我的臉越來越瘦了我真的不喜歡這樣你們誰知道怎麼長肉嗎?謝謝謝謝

愛你永遠 你吸收問題吧,我是吃燒白長胖的,吃了一個學期,天天中午來一份,不知道你有沒有勇氣吃。 我叫 不運動。吃豬肉。油膩的。吃撐每次 為什麼我體重在增加,臉卻越來越瘦 草木有本心 有可能是你體重增加,但是因為肌肉增加,所以肉緊實了。如果你經常鍛鍊就有這種情況 為什麼隨著長大 我的臉越來越圓了 我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