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女生,我今年十七歲,我身高一公尺六五,體重92斤,是不是太瘦了

時間 2021-05-04 22:16:42

1樓:匿名使用者

女生的標準體重一般的計算方法就是身高減去105。這樣得數就是。60公斤。但是你現在年齡還比較輕,所以說90斤應該也算是標準的。

也不能說太瘦了,應該是比較苗條。

2樓:

女生十七歲,身高一公尺六五,體重92斤,我認為不是太瘦,而是編瘦,象你這樣的身高向重在一百之一百一十斤左右,那才是最佳的。

3樓:書曉山

也不算瘦,現在很多女生都是以瘦為美,很多明星一公尺七幾都才80多斤,只要看上去不是瘦骨嶙峋的那一種型別,看著都會覺得比較好看

4樓:我是大勝啊

確實有些瘦啊,你的身體bmi指數只有15,正常範圍應該在19到24左右,千萬不要進行**了哦。

5樓:好運到

一公尺六體重92斤的話,確實是餓瘦了點啊,太瘦了,應該多吃一點,你平時的話嗯,應該少吃多餐吧,然後多多注意補充蛋白質啊,然後落淚啊嗯,雞蛋啊,牛奶啊,可以多喝一點啊!

6樓:萊開

對,確實有一點瘦,雖然說女孩子還是苗條一點,但是你這樣其實過於瘦了,感覺不太好。

7樓:小魚一百零八斤

一公尺六五的體重,92斤是偏瘦的,體質偏瘦的話,免疫力會降低,建議你多吃一些東西

8樓:吟舞傾心

怎麼看呢?如果是一般女生的話,我覺得是偏瘦了,那如果是從事舞蹈啊,演員啊,這一類工作那也差不多。

9樓:速達軟體

身高一公尺六五,體重92斤,這種比例的話不是太瘦了,而是比較精幹一些。

10樓:寧靜的夏天靜靜

確實是偏瘦了,該加強營養了,多吃點雞鴨魚肉,太瘦了感覺整個人看上去骨幹,主要是身體健康就好

11樓:雨雪落晨曦

如果你的身高1公尺65,體重92公斤的話,應該還算是正常吧,但是不能再瘦了。

12樓:祿中

17歲身高1公尺65,體重92斤,也不算是太瘦,算是在乙個合理的範圍之內。

13樓:比佛

很瘦的,一些女明星為了上鏡才會瘦成這樣,十七歲正是學業很重的時候,要加強營養。

14樓:演繹陌路

我覺得165,92斤的話就還行,可以增到100斤比較勻稱

15樓:冷暖自知

身高一公尺六五的女孩子,體重九十二斤的話,不算太瘦。應該是正好哈。

16樓:

是有點偏瘦 但是其實還好 可以多吃一點的沒關係

17樓:

身高一公尺六五,體重92,是稍微有一點瘦,不過還可以,和80多斤的明星比,那不還胖多了呢嗎?

18樓:匿名使用者

身高一公尺六五,體重92斤,是太瘦了,一公尺六五的身材,應該120斤才好

19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這樣的身高體重也是很可以的,不是很胖的,也不是很瘦了吧。但是這是令人羨慕的。

20樓:方寸齋主人

這個狀態確實不算胖,適當的時候注意一下飲食,再重一點也是可以接受的。

21樓:喜羊羊

個人覺得樓主的確已經很瘦了,以樓主的身高體重應該是女神級別的,穿什麼都會很好看的,但樓主還是要注意營養啊。

我身高一米六三,體重五十六公斤,十七歲,很想通過鍛鍊長肌肉,請仁兄給出一套鍛鍊計劃,謝謝

深蹲吧,什麼時候能達到100公斤,你就比一半中國人強 一 早晨5點半起床的習慣 二 早晨起來後,外出先跑跑步,將身體跑到微熱就行,作為每天早晨鍛鍊活動前必須的準備事項 三 學習練練武術,注意 初學練武時,先不要求神似,而必須追求形似。才能保證自己的舉手投足符合練武人的出手不離方寸 四 每天早晨鍛鍊時...

我今年十七歲,但身高只有一公尺五三,我會不會長高一點那?幫幫我吧!拜託了

到21才基本不長了,再說又不是肯定不長。正常的生活,吃健康的食物,再說了,身高有什麼,這年頭精華才是王道 也可以學學跳舞,因為舞蹈中有個叫拉筋,個人認為等於把腳拉長!我之前也和你一樣身高,後面也是學了舞蹈,現在有1公尺6多了!去醫院檢查一下看看骨骼是不是已經閉合不在長高?如果還能長高建議吃點補藥,賴...

我今年十七歲,一米七三高 想去走模特這條路 請問當模特要求什麼

花花醬 要成為時裝模特必須具備哪些條件呢?是不是只要有較高的身材就可以呢?答案是否定的.前段時間有 報道,最近在中國舉辦的一次時模特大賽,70 以上的參賽者都是擁有大專學歷的,在她們當中還有相當一部分具有本科學歷。她們不但在身材和外貌上無可挑剔,而且在文化水平方面,在言談舉止方面都令人稱讚.要成為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