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高1公尺5體重82斤穿什麼碼衣服

時間 2021-05-04 22:16:42

1樓:八哥說科技

適合xs號。

在國家標準gb/t1335中,**上衣xs號150/76a,即身高150cm; s號(小號)的號型是155/80a,即高155cm,胸圍80cm,適合一般體型;m號(中號)為160/84a,即高160cm,胸圍84cm,適合一般體型;l號(大號)為165/88a,即身高165cm,胸圍88cm,適合一般體型。

系列: xs、s、m、l、xl對應上衣型號分別是: 150/76a、155/80a、160/84a、165/88a、170/92a。

「號」是指服裝的長短,「型」是指服裝的肥瘦。如165/88a,斜線前後的數字表示人體高度和人的胸圍或腰圍,斜線後面的字母表示人的體形特徵。

y型指胸大腰細的體型,a型表示一般體型,b型表示微胖體型,c型表示胖體型,區別體型的方法是看胸圍減去腰圍的數值而定。

擴充套件資料:

基本尺寸:

1、胸 bust/chest:經胸部的最高點作胸部的水平線,其周長即為胸圍。

2、腰 w aist:在身軀的最狹窄處,作腰部的自然水平線,其周長即為腰圍。

3、肩 shoulder:肩點到肩點的長度即為肩寬。

4、臀 hip:在臀部最寬處,作其水平線,其周長稱為臀圍,也稱坐圍。

5、胯crotch:軀幹的基部,大腿間**處。

6、膝 knee:越過膝內側和膝蓋的水平線。

7、前(頸)領中 c.f.neck(centerfrontneck)。

8、後(頸)領中:c.b.neck(centerback neck)。

9、肩高點 h .p.s.(high pointofshould)。

襯衫t恤歐碼尺寸對照:

歐碼xs=男女身高155/160

歐碼 s=男女身高160/165,男襯衫領圍39

歐碼 m=男女身高165/170,男襯衫領圍40

歐碼 l=男女身高170/175,男襯衫領圍41

歐碼xl=男女身高175/180,男襯衫領圍43

歐碼xxl=男女身高180/185,男襯衫領圍44

歐碼***l=男女身高185以上,男襯衫領圍45以上

「號」指人體的身高,「型」表示:淨胸圍。a或b是體型代號

號型是國家通過測量、分析、取平均值得到的。號型數值表示該襯衫適應與此號型相近的人。

2樓:顏小二述哲文

1公尺5,體重82斤穿s碼衣服,由尺碼對照表可知,尺碼表圖如下:

根據相關國家標準,成年男女的服裝尺碼都是用號型制來表示的,除此之外,通常我們所看見的諸如s、m、l(通常用在休閒服飾上),或27、28、 29(通常用在褲子上),或44a、44b、46a(通常用在西服上)等標註方法都是不規範的,只是大家都習慣了,很多品牌還是會在號型制之外再輔以大家都以習慣的標註方法。

1、成年男女服裝號型包括「號」、「型」、「體型」三部分。其中,「號」表示人體的身高(用cm表示,以5cm為一檔);「型」表示人體的淨胸圍(上裝,一般以4cm為一檔)或淨腰圍(下裝,一般以4cm為一檔);「體型」表示人體淨胸圍與淨腰圍的差值;

2、體型分類代號為y、a、b、c,y體型為寬肩細腰型(偏瘦或肌肉特發達型),a體型為一般正常體型,b體型腹部略突出(偏胖體型),c體型為肥胖體,具體差值為:

男:22-17cm 16-12cm 11-7cm 6-2cm女:24-19cm 18-14cm 13-9cm 8-4cm

3樓:匿名使用者

這位妹妹,你穿這件衣服大了,我看了下這件衣服的胸圍94,你穿絕對大了

4樓:

1.5的話。要是上衣的話 估計要穿155的,一般衣服都有尺碼,均碼也有大碼跟小碼的,你最好問問賣家。150的 好像基本上沒有,除非是少**

每個公司的xs碼字都是不一樣的,沒有完全的標準。

5樓:幽蘭獨澗

建議s,或者m,主要看哪一種衣服,夏裝或者冬裝

6樓:哀贊

只要不是太胖均碼穿的小的,應該穿s碼吧

7樓:匿名使用者

均碼的可能會偏大點,買xs的吧

8樓:

照著芙蓉姐姐的衣服買吧

身高160體重100斤穿多少碼衣服?

9樓:金彩辦公家具

我們倆個差不多,我是160,106斤,我平常穿的就是l號,偶爾會穿m 號。所以呢,你穿m 號就ok。

希望我的回答能夠幫助到你哦,望採納,謝謝!

10樓:牟又厹

一般身高一公尺六體重100斤的話都是穿m碼的 有的人喜歡穿緊一點的話就是s碼 這要看個人喜歡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弄個皮尺或者繩,量一下各部位的資料,然後根據測的資料選對應尺碼的資料

一般來說,160a或者m或者l應該都能穿

12樓:甕輝

女生的話一般穿中碼(m)的就可以。

13樓:

m碼差不多,想要緊身些的,就s碼吧

14樓:匿名使用者

m碼的吧 像穿的寬鬆些就選l的

15樓:

魔鬼身材,l號的就可。

16樓:

那麼瘦小m的足夠你穿了。

17樓:

m碼的衣服差不多合適

1米6身高120斤偏胖多少,身高1米6,體重120,算胖嗎?

大概偏胖5 10斤,因為我自己也是160體重108也不胖啊。太瘦了也不好看! 偏胖10斤吧,如果你想 建議選擇正確且不傷身的辦法,每天適量運動,吃飯7 8分飽就可以了,少吃熱量高的食物,多吃青菜水果,要一直堅持下來,不要去用什麼 藥,甩脂機那些市面賣的什麼可以 的器材,對身體有很大的傷害。 南山 姜...

身高1米8體重130斤該穿什麼尺碼的褲子呢

小嫣老師 身高1米8體重130斤,穿尺寸為2xl的褲子比較合適。的xl尺碼為52碼,上裝的尺5碼規格為185 96a 其中185代表的是身高,96代表的胸圍,a代表的是體型 下裝尺碼的規格為185 86a。的2xl尺碼為44碼,上裝的尺碼規格為172 98a,下裝的尺碼規格為172 76a。擴充套件...

身高1公尺5體重130斤這樣的女人穿衣怎麼搭配

老身不熬夜 由於同樣身高體重可能完全是不一樣的體型,所以確定穿搭方式之前需要先確定自身的身形和膚色才能作出更適合自身的搭配。女性的身形主要分為 x h a o y五種 如果是小個子女生的話,無論是什麼身形,建議1.盡量上短下長的穿搭,打造良好的比例,拉長腿部線條。2.秋冬需要穿外套,盡量選擇短外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