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高1公尺5體重130斤這樣的女人穿衣怎麼搭配

時間 2021-07-13 11:03:09

1樓:老身不熬夜

由於同樣身高體重可能完全是不一樣的體型,所以確定穿搭方式之前需要先確定自身的身形和膚色才能作出更適合自身的搭配。

女性的身形主要分為:x、h、a、o、y五種

如果是小個子女生的話,無論是什麼身形,建議1.盡量上短下長的穿搭,打造良好的比例,拉長腿部線條。2.

秋冬需要穿外套,盡量選擇短外套,如果一定要長外套的話,請選擇長度為過臀長度即可,最好不過膝,長外套是會壓身高的,所謂小個子時尚博主的**請不要輕易相信去跟風購買,那是找了角度拍出來的,如果一定要穿,請穿高跟鞋。3.小個子穿衣請適當露膚(不是指暴露),比如v領、卷褲腿、穿長裙的長度最好可以露出腳踝等,可以有減重清爽的效果。

之後針對不同身形:

(1).首先「x」體型身材的特點,就是所謂的要大有大,要小有小,所謂的完美身材!穿衣隨喜好。(小個子請自己避開一些禁區)

(2)瘦到離譜的那種紙片人體型——「h」,這種身材輕易就能穿出超模感,反正就是上平中平下平,天下太平!穿衣避免需要身材去撐的衣服,比如包臀裙之類的。

(4)「o」體型的圓妹紙啦,就是胸大腰圓臀寬的女生,主要肉肉集中在腰腹,一般四肢纖細,這種女生可以嘗試近幾年流行的「上寬下窄」或者「下半身失蹤」的穿法,避免腰腹處緊繃的衣服,露出四肢雙腿,看起來就會是個潮人啦。

(5)最後是肩寬、胸適中、腰細、沒屁股,也就是所謂的「y」體型,上寬下窄的身材,這種身材避免需要強調下半身曲線的衣服,比如包臀裙、緊身褲等,如果一定要穿,穿遮臀的上衣,否則臀部那個部分空蕩蕩的效果---請自行想象,肩寬避免墊肩等會讓人看起來更魁梧的衣服,相比圓領可以多試試v領。

總是穿搭就是根據身形揚長避短,還有服裝顏色也需要根據膚色進行選擇和嘗試,才能找到最合適自己的穿衣風格。世上沒有醜女人只有懶女人,胖女孩也可以穿的時尚又可愛的,當然為了健康,也不要讓自己太胖。加油!!

2樓:

1.同色系搭配,大衣長度膝蓋周圍,配黑子小腳褲,黑色鞋子,大衣裡邊搭配的毛衣之類的要是短款的,顯得腿長一些,褲子最好是高腰褲。

3樓:戰魂童話

請參考俄羅斯套娃

如果你笑了,請一直這樣笑下去,據民傳訊息,科學研究表明大笑1分鐘可消耗1.5卡路里;能使體內免疫系統r細胞活性化,增強免疫力;提高自信心;使人長壽,或許我解決不了你的煩惱,但是我或許可以讓你好過一些,照顧好自己

4樓:匿名使用者

個子矮了點,身體重了點,**啊,少吃油膩

5樓:茉莉花茶之茉

穿顏色稍深點的!重點考慮豎條紋!另外記得穿高跟鞋!至少也得是坡跟鞋!讓自己挺拔一點!

6樓:來自大崎山溫厚的橙子

在漂亮的衣服也無法掩飾身材,所以不要擔心,每天記得多運動,不要久坐。瑜伽,跑步,均衡膳食,早起早睡。會慢慢變漂亮的,但是不要過於著急,什麼都是需要時間的。

7樓:匿名使用者

身高150微胖的女

生,建議穿塑身

衣服,黑色的顯瘦。

8樓:1015花生

衣服的作用是裝飾和修飾

所以,大衣建議繭型,或者h型

褲子,直筒,最好高腰,具體情況具體分析

上衣,蝙蝠袖啊還有a版的都是不錯的選擇

鞋子最好露出腳踝哦

穿搭是個比較有深度的學問,一點一點積累吧,而且也看整體搭配的哈

9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看歲數,如果是學生,可以穿運動服,校服,這樣看不出有什麼不好。

如果才20-30一般是穿套裝,職業裝

30-40一般是穿黑色的套裝,職業裝,

40-50也是運動服或者看自己的感覺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感覺穿長款的比較不錯,不顯胖,還顯著高挑一些,類似於長裙,直筒的服裝

11樓:yx陳子昂

參考賈玲吧,運動型或者居家型。

12樓:

那個,要不要考慮**?

盡量不要穿長的衣服,鞋子稍微高一點會顯高和提公升氣質。

嘗試風衣那種外套,剛到臀部正好,瘦一點的褲子,高跟鞋,不要拿太大的包包,頭髮盡量扎馬尾顯高的

13樓:準基愛小豬

可以先減個肥,然後想著穿搭

14樓:e6ba662一帆風順

一公尺五五,體重13o斤,穿裙子穿那個型號

15樓:年少輕狂誰浮誇

可以穿一些休閒、修身、顯瘦的衣服

16樓:沉溺孤獨

可以穿點連衣裙,可以來,搭配潮流打折網,

17樓:靨熱衷季

2017-03-24236w

18樓:百小度

穿短裙或者短褲,你該**了,你多大

19樓:匿名使用者

哎呀我去,能力有限愛莫能助!下乙個

20樓:半粒糖

建議下身乙個黑色的緊身打**......上半身穿乙個黑色的連帽衛衣最好是過臀部....天氣涼的時候外面可以穿一件牛仔外套或者是棒球衫......

腳上可以穿一雙小白鞋或者靴子都可以....這樣搭配起來很顯瘦還很減齡

身高1公尺5體重130斤該多胖

21樓:開不敗的野花

根據您提出的資料計算,bmi為28.8,屬於肥胖。這樣的狀況必須**,建議去醫院檢查一下,並且在醫生的指導下積極**,否則容易有其它疾病發生。

目前的情況下,在穿著搭配上,建議下深上淺,簡潔為好。

身高1米8體重130斤該穿什麼尺碼的褲子呢

小嫣老師 身高1米8體重130斤,穿尺寸為2xl的褲子比較合適。的xl尺碼為52碼,上裝的尺5碼規格為185 96a 其中185代表的是身高,96代表的胸圍,a代表的是體型 下裝尺碼的規格為185 86a。的2xl尺碼為44碼,上裝的尺碼規格為172 98a,下裝的尺碼規格為172 76a。擴充套件...

身高1公尺5體重82斤穿什麼碼衣服

八哥說科技 適合xs號。在國家標準gb t1335中,上衣xs號150 76a,即身高150cm s號 小號 的號型是155 80a,即高155cm,胸圍80cm,適合一般體型 m號 中號 為160 84a,即高160cm,胸圍84cm,適合一般體型 l號 大號 為165 88a,即身高165cm,...

1米6身高120斤偏胖多少,身高1米6,體重120,算胖嗎?

大概偏胖5 10斤,因為我自己也是160體重108也不胖啊。太瘦了也不好看! 偏胖10斤吧,如果你想 建議選擇正確且不傷身的辦法,每天適量運動,吃飯7 8分飽就可以了,少吃熱量高的食物,多吃青菜水果,要一直堅持下來,不要去用什麼 藥,甩脂機那些市面賣的什麼可以 的器材,對身體有很大的傷害。 南山 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