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身高162體重90斤已經算很瘦了但是不知道為什

時間 2021-05-04 22:16:42

1樓:悠然

的確已經非常瘦了,但是腹部肌肉較少,就比較鬆弛,若增加肌肉比例和力量,小肚子會完全沒有的。

平時可以增加一些肌肉的鍛鍊,普通人也不要求強度多麼大的鍛鍊,有空的時候就去鍛鍊一下,網上有很多這種帖子,鍛鍊的方法,需要器械的和不用器械的都有,看自己平時哪個方便了,腹部肌肉鍛鍊的動作也蠻多的。

2樓:匿名使用者

仰臥起坐

每天堅持做幾組,收腹效果很明顯的~~

3樓:已被攔截

一旦你堅持了,就不能突然停止鍛鍊,否則後果會比你想象的更加嚴重!

4樓:e我v拽

呵呵,跟我一樣,每天睡前做仰臥撐,我天天都在做

我身高162。體重55公斤。算胖嗎?

身高162,體重55公斤,比較標準的體重,不算胖。正常的身高體重標準,可以用自己的身高減去110,得到的就是標準的體重,根據你的資料162 110 52,你的體重55公斤,處在正常的波動範圍之內,不算胖。身高162厘公尺,體重55公斤,是屬於微胖的型別。身高1m62,體重55kg的話,是不算很胖的,...

身高162 ,體重68公斤。減掉多少斤算標準。

男生的標準的話,減到60公斤就可以了,男生露腹肌身材的話53公斤就可以了。女生的標準的話,減到50公斤就可以了,女生露馬甲線的話,需要45公斤左右 當然要看你的肌肉情況,愛健身的話50公斤也沒問題 如果你是女生,我覺得大概要減12公斤,最多減10kg,過於低體重。宜疾病。我身高173厘公尺,體重68...

我今年12歲,身高162,體重110斤,算胖嗎

到了20歲還這麼胖就要考慮 了,因為你還年輕,所以不要節食控制體重,平時多運動下,沒事的。正常的範圍,而且你現在還小的,正在長身體,多吃點飯,多運動,消耗脂肪,它不僅能 還能長身體,其實你這個年紀沒必要太在意這些,身體就好,太瘦的人會貧血,毛病很多的,你這身材是中等身材,希望採納 還可以。因為你身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