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高162 ,體重68公斤。減掉多少斤算標準。

時間 2023-01-24 12:00:06

1樓:冰棍是我

男生的標準的話,減到60公斤就可以了,男生露腹肌身材的話53公斤就可以了。

女生的標準的話,減到50公斤就可以了,女生露馬甲線的話,需要45公斤左右(當然要看你的肌肉情況,愛健身的話50公斤也沒問題)。

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是女生,我覺得大概要減12公斤,

3樓:失落的雷

最多減10kg,過於低體重。宜疾病。

我身高173厘公尺,體重68公斤,算不算標準體重 5

4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算挺標準了,保持這體重就好了,如果是女的,就是偏重了。

5樓:獨孤十一郎

看你是男的還是女的。

男的話,比較標準。

女的話,有點胖,注意飲食。

6樓:小珂池曦

計算體質量指數(bmi=體重(kg)/身高(m)的平方)進行判斷,但體質量指數只能判斷是否肥胖,不能看出體內脂肪分布情況,不能確認肥胖的型別。

bmi在亞洲與歐美的標準並不相同,歐美bmi在25-算超重,超過30算肥胖;亞洲地區bmi在為正常,23-28視為超重,超過28就算肥胖。

我173厘公尺體重68公斤,算胖嗎

7樓:淪為奮青

應該是標準身材。

男生:標準體重=(身高 -100)×女生:

標準體重=(身高-105)× 當實際體重大於標準體重的10%~20%為過重,大於標準體重20%以上為肥胖,小於標準體重10%~20%為瘦,小於標準體重20%以上為嚴重消瘦。

8樓:匿名使用者

正好,標準身材,男人沒有點重量怎麼行!

9樓:新手水貨獵人

看你的肌肉量和體脂率。

本人男 我身高168厘公尺 體重68公斤級應該穿幾碼 合適呢?

10樓:數碼達人小風

男生身高168厘公尺,體重68公斤,那麼衣服又要選擇l碼的比較合適,也就是大碼。

11樓:匿名使用者

男生身高168厘公尺體重68公斤,體型比較強壯,一般情況下穿l碼的衣服即可,不過有的衣服偏大或者偏小,你最好量好自己的三圍後,然後比較衣服的尺寸來購買衣服。

本人男 我身高168厘公尺 體重68公斤級應該穿幾碼 合適呢?

12樓:小冰粉

你身高168厘公尺,體重68公斤級應該是穿兩個加的衣服比較合適,因為你畢竟身高在那裡,然後體重在那裡,而且的話你這個身高體重的話適合穿兩個加的。

13樓:來自歡樂谷仁慈的橘貓

一公尺六八高,68公斤重。你指的襯衣應該穿42碼的。

14樓:知足常樂

你好,根據你的這個身高和體重,如果買衣服的時候,一般買l碼就可以了。

15樓:來自大峽谷端麗冠絕的貂蟬

本人男身高一公尺六八,體重68公斤級,應該穿幾碼合適呢?這你應該看是什麼樣的衣物了?你買什麼樣的?可以跟客服聯絡一下,他們會告訴你的。

16樓:銀虎添翼

一般情況下穿l或叉l碼都是可以的,每個牌的尺碼會有一些誤差,要按實際情況下試一下。

17樓:情感諮詢

你的身高還有體重描述來說建議你穿2xl的就可以了 這個差不多。

18樓:聆聽_聽雪老師

身高1公尺68,體重68公斤,建議你穿m和l都可以。

19樓:在井岡山拉大提琴的流氓兔

覺得應該穿那個yylever號,因為你的身高哦,還可以體重的話有點操縱。

20樓:來自世貿天階能說會道的蘆筍

你是說穿幾碼的鞋嗎?如果是鞋的話,應該是40~41碼。

21樓:蔣家四少

我跟你差不多,鞋子四十碼。

22樓:快九婧丶聽

身高1公尺68

體重68公斤的男生。

應該穿xxl碼比較適合。

23樓:阿咪

本人男我身高一公尺六八,體重60公斤級,應該穿幾碼合適的應該穿。兩個詞兒。比較好。

男性 56歲 身高170厘公尺 體重68公斤 該如何制定飲食計畫

24樓:匿名使用者

已經屬於偏胖的體型了。建議清淡飲食,少吃油膩甜食,多吃新鮮的蔬菜和水果,此外還可以適當到戶外運動。

25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個年齡段需要內調外養結合的方案。

身高168厘公尺體重68公斤穿多大尺碼西裝套裝謝謝

26樓:網友

按照你的身高和體重,西裝套裝根據衣服的寬鬆版型來說。如果是比較修身的你需要買175也就是xl的西裝套裝,如果是寬鬆版型的170也就是l號就可以。

27樓:網友

你好!請7o年穿什麼顏色好。

我身高162。體重55公斤。算胖嗎?

身高162,體重55公斤,比較標準的體重,不算胖。正常的身高體重標準,可以用自己的身高減去110,得到的就是標準的體重,根據你的資料162 110 52,你的體重55公斤,處在正常的波動範圍之內,不算胖。身高162厘公尺,體重55公斤,是屬於微胖的型別。身高1m62,體重55kg的話,是不算很胖的,...

女孩身高162體重52 53公斤算胖嗎?

理論上是不胖的,標準體重,但體重說明不了什麼,視覺的胖瘦和體重不是一定吻合。女孩子身高1公尺7,體重50公斤,算胖麼 這裡可以引用目bai前國際上常用的du衡量人體胖瘦程度以zhi及是否健康的dao乙個標準 bmi,體質指專數來作為參考標準屬。bmi 體重kg 身高m 當bmi指數為時屬正常。你的b...

本人18歲,身高1 62體重48公斤,怎樣才能增高,誠意的進

想要長高,給你幾點可行的建議吧 一要注意睡眠充足,人在深度睡眠時生長激素大量分泌,尤其是長骨骼方面的生長激素都是在睡眠中分泌的。二是注意營養,特別是含鈣高的食品如牛奶,如果鈣質不夠,會影響到骨骼的正常發育的。三是多鍛鍊,多運動,多做做腿腳運動,多蹦蹦跳跳,因為運動對長高是有輔助性的。另外,也可以嘗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