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高165,體重58公斤,算胖麼

時間 2022-01-04 23:50:06

1樓:匿名使用者

**主要是控制飲食和鍛鍊。早上:吃乙個雞蛋和經典一袋,或者豆漿和雞蛋。

上午10點前吃水果,吃兩個,不大不小的,西紅柿最好,或者梨,橘子也行,別吃含糖量多的。中午:別吃肥肉,別吃豬肉,別吃麵食,吃瘦牛肉或者雞肉都可以,別吃雞皮,牛肉吃三塊也就行了,雞肉也一樣,不能吃太多,多吃青菜,清淡點,油菜或者小白菜**比較快,其他的慢,最好別涮著吃,麻將也發胖,平時別吃甜的,晚上吃乙個黃瓜。

出去散步一小時,保證**。我用這種方式瘦了20斤。油菜和牛肉是補血補氣的,吃的再少都不會缺營養的,可是別的菜含的成分多,相對起不減的。

小白菜也行,總之中午吃個7分飽就行。別吃零食。要是這些方法你都使用過了,最後你可以試試經典**膠囊,這個產品**效果還是很好的,我的很多朋友都在使用。

(你可以到網上多了解一些,這裡就不多介紹了)肯定是能瘦的,希望你能成功哦!

2樓:wx微

算胖的了,建議減一下會比較好,主要瘦下來了人也健康,運動+合理飲食+酵素,健康瘦

165身高、58公斤體重、算不算胖?

3樓:

看你長得還不胖,我認為你是漂亮的姐姐呢

4樓:小鳥

165-100=65 65×0.9=58.5

女生,身高166,體重58公斤,算不算胖i

5樓:有風飄過

胖肯定算不上,這個比例是比較正常的,很健康的那種比例

6樓:翼品江湖

不胖 是正常的 只不過 算不上瘦

如果胸大的話 應該還是算比較好看的體型

我身高160,體重58公斤是胖嗎 20

7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長的漂亮,瓜子臉,臉上不太顯胖,身材也勻稱就不算胖。

反之,160,116斤還是挺有肉的吧,但是比較會穿衣打扮看不出。

女孩太瘦不好看,但是超過120斤真就滿胖了。

8樓:

控制在55公斤以內應該就算是標準身材了,雖然沒看到你具體的樣子,但是個人覺得你身上或多或少都會有點稍微偏胖的部位吧

9樓:小鳳掌櫃

如果您在25歲以下,您的標準體重是97.2斤,如果您在25-40歲之間,您的標準體重是108斤,如果您在40歲以上,您的標準體重是118.8斤

10樓:冒小建

有點吧,該控制一下飲食。健康**,不能增了。有些漂亮衣服就穿不下了。

11樓:

no,絕筆不胖呀,這算是正常呀

12樓:月下仙

是的,你感覺不到你腿上腰上全是肉~?

女生身高170體重58公斤 胖嗎

稍微偏胖了一點點,大概有個100 105斤左右就差不多了。攬你入我的懷間,給你點點溫暖,告訴你有乙個牽掛的聲音,一直縈繞在你的耳邊。你聽,那是多麼溫馨的語言,渴盼所有的日子因為有我,不會讓你孤單,告訴你,親愛的,別怕,我一直都在你的身邊。陪你走。女生身高171體重114斤,胖嗎 不胖這個是正常的體重...

我身高162。體重55公斤。算胖嗎?

身高162,體重55公斤,比較標準的體重,不算胖。正常的身高體重標準,可以用自己的身高減去110,得到的就是標準的體重,根據你的資料162 110 52,你的體重55公斤,處在正常的波動範圍之內,不算胖。身高162厘公尺,體重55公斤,是屬於微胖的型別。身高1m62,體重55kg的話,是不算很胖的,...

女孩身高162體重52 53公斤算胖嗎?

理論上是不胖的,標準體重,但體重說明不了什麼,視覺的胖瘦和體重不是一定吻合。女孩子身高1公尺7,體重50公斤,算胖麼 這裡可以引用目bai前國際上常用的du衡量人體胖瘦程度以zhi及是否健康的dao乙個標準 bmi,體質指專數來作為參考標準屬。bmi 體重kg 身高m 當bmi指數為時屬正常。你的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