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身高155體重90斤腰圍25小腿最粗13大腿最粗

時間 2021-12-22 05:19:05

1樓:a山巔之最

大腿圍多粗算標準?

標準腿圍測量方法:

年齡20-30 身高乘以0.293

30-40 身高乘以0.301

40-50 身高乘以0.309

所得的結果就是你的標準腿圍

測量大腿圍的正確方法:

1,被測者兩腿分開與肩同寬,兩腿平均負擔體重,測量者將皮尺放在後面臀下橫紋處,水平測量大腿一周的圍度為大腿圍,將測量左右兩大腿的圍度值相比較,看其左右肌肉發育是否均勻。

2,腿部測量大腿尺寸時,大腿向前伸半步,勿用力,測量臀部下方大腿的部分。大體上講,雙腿併攏後,兩腿之間只有4個小空隙才是最標準的。

正常的身材曲線應該是兩倍的中大腿圍等於臀圍,很多女性會大於5-10公分。改善下半身曲線不見成效,主要因為沒有運動習慣,加上**觀念不正確,包括節食、塗抹**霜、藥物控制、穿束腹束襪,甚至採用抹辣椒瘦腿、**保鮮膜等偏方來瘦下半身,不正確的方式容易造成反效果,嚴重時甚至可能造成忽胖忽瘦溜溜球症候群、代謝率下降、抵抗力減弱、月經不規律、易掉發、**變差,以及器官功能失調等不良影響。**觀念不正確以及沒有固定的運動習慣等因素,是造成女性有如西洋梨,下半身脂肪囤積,肥胖的主因。

醫師建議運動是雕塑曲線的不二法門,想要改善下半身的曲線,每天一定要有最少運動30分鐘的習慣,如快走、慢跑、抬腿、拉腿、利用有氧操、游泳及自行車運動,都能有助拉動大腿和臀部肌肉緊實,再搭配正確飲食習慣,就能有效改善下半身曲線。如果持續運動的話,腹部脂肪將會下降66%、腰部脂肪將會下降56%、臀部脂肪會下降51%。

另外根據研究發現,女性大腿過粗,不僅影響美觀,可能還會影響健康。醫師指出正常腿圍應該是45-50公分之間,如果超過52公分,大腿內的脂肪就有可能過多,如果腿圍乘以2後,比臀圍還多出10公分以上,也表示脂肪比例過高,代表腿太粗了,將提高心血管疾病的發生機率,大腿愈粗罹患心血管疾病的可能性就愈高,建議有這樣問題的女性,要趕快運動消脂,也呼籲女性應該將大腿圍納入身材第四圍,多加留意。

2樓:北雁南飛

腰圍25,那你瘦成啥樣了?

3樓:哈哈小元宵

話說你90怎麼腰圍才25啊?

4樓:珈藍

經本人詳細鑑定~~完美的蘿莉身材!!!!!~~~~~~~

腰圍80臀圍90體重122斤身高1 63是肥胖嗎

腰圍80臀圍90體重122斤身高1.63是屬於微胖型的,你如果想要瘦一點的話就要多運動運動,晚上儘量少吃一點,多吃水果。 你的身高和體重。不算胖。很勻稱。不要再 了。太瘦對身體沒什麼好處。 弎斧子半 這樣的身高,這個體重,不算肥胖,這樣的體型勻稱,挺標準的。千萬不要 太瘦了其實並不好看。 一米六三個...

身高155,體重51公斤,想減到45公斤怎麼減

是乙個老話題 但這個話題卻又是常談常新。因為肥胖的人們不斷增多 但迄今為止 也沒有一種高效的 藥出現 更沒有一種特效的 辦法 讓肥胖者一 減 就靈。為什麼不吃肉也胖 肥胖是現代社會中困擾人們健康的頑症。引起肥胖的兩大外因是飲食過度和體力活動不足 這佔了肥胖者的 9 5 但是 有兩類非遺傳性肥胖卻並不...

身高159體重98斤胸圍84腰圍70臀圍90我

胸圍 身高 厘公尺 0.535 腰圍 身高 厘公尺 0.365 臀圍 身高 厘公尺 0.565 實際計算得出的指數與標準指數 3厘公尺均屬標準。小於5厘公尺,說明過於苗條 偏瘦 大於5厘公尺,說明過於豐滿 偏胖 胸圍 85 腰圍 58 臀圍 89 身高 cm 腿長 cm 大腿 cm 小腿 cm 腳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