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腿長97,腰圍75,身高183,體重58kg怎么買褲子

時間 2022-09-20 03:15:07

1樓:排骨

不管是男孩兒女孩兒,我都願意幫幫你。

首先按照你的身高體重,你是非常瘦,瘦高瘦高的。所以你的褲長應該是特別長,但是腰圍呢又比較小,所以最困擾的是每次買褲子都短。這樣的話褲型就很重要,如果你要選長褲的話,可以選加長版的甩褲和牛仔褲。

這兩個都是長褲裡頭比較夠長的,就是即使你選適合你的尺碼。嗯,應該是180碼比較合適,你也可以去問問客服。呃,如果選短褲的話,就沒有問題了,還有就是九分褲。

這些都不會存在長度的問題。

第二點就是腰圍上盡量選擇不要系褲帶的。那樣是不可調節的。可以選鬆緊的款,或者帶抽拉繩的。

第三就是腿型上應該合適啊,闊腿褲修身的都可以。但是特別謹慎的男孩子就不要想了。

希望可以幫到你。

2樓:巨集基

具體要看你買什麼款式的褲子,版型不一樣,尺碼就不一樣

3樓:匿名使用者

實體店買的話,你可以去試穿啊,如果你是在網上買的話,可以具體詢問一下客服,因為,衣服的尺碼一般都會有點差距。而且不同型別的衣服尺碼也不不能通用。比如說修身版的和寬鬆版的。

身高175cm體重58kg的男人腰圍大概多少啊

4樓:敖悠柔丹藝

你確定你的資料都對。身高175公分體重116的人腰不可能是33,你多半弄錯了。如果你的體重和身高都是對的,l的比較修身,xl的比較嘻哈舒服。看你自己喜好。

5樓:紅燭秋光

2.4尺 就是平常我們買褲子的時候說的那個 女的一般是1.8到2.0 男的就差不多是2.3 2.4吧

6樓:匿名使用者

給男朋友買褲子吧,呵呵。

我說下我的,180 70kg。腰圍也就剛過2.4尺,或者說是33碼。

我的身材還是挺健壯的,若你的男友沒有肚子,喜歡運動,腰圍應該是2.3尺,或者是31.32碼的樣子。

若肉都長在腰上的話,就因該和我是乙個尺寸了。

7樓:東北南希

我想應該是2尺3合適

本人女身高173,體重58kg,臀圍92,胸圍82,腰圍66,大腿圍54,小腿圍35。正常嗎? 30

8樓:阿華

這個女人的身體比例是非常好的,而且體重也是非常不錯的。請繼續保持!

9樓:鄰家超級**

拍照發來看看就知道身材怎麼樣啦

10樓:

正常呀!你是覺得怎麼呀!

我體重135斤。身高174 買褲子買多大碼?

11樓:變啦

身高174厘公尺體重135斤, 身材挺好的, 穿 l型號的褲子剛剛好。

12樓:願你的生活豐富多彩

身高174厘公尺,體重135斤,,身材蠻好的,穿 l型號的褲子就好。建議買衣服時試一試。

我23歲 身高160cm 體重58kg,腰圍2尺1,算不算胖啊 5

13樓:施慧青

不胖啊,你這樣的算【胖的話,我這樣的都沒法活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男的女的,男的 不胖,女的 不胖就怪了

15樓:王程程

身高減去110cm就是標準體重

我胸圍92cm腰圍77臀圍93cm身高168體重58kg,屬於什麼樣身材?算胖嗎?大概**到什麼樣

16樓:lian仔

身材很好 屬於微胖 無需**!

17樓:匿名使用者

有點小豐滿,我最喜歡這類的。

18樓:

如果是女人肯定胖了,拿張a4紙對比一下腰圍就知道了

男生腰圍太細怎麼辦?已經25歲了。體重58kg。身高170公分。但腰圍卻是a4腰,怎樣讓腰粗些

19樓:

稍微顯得瘦一點,問題不大,適當增加鍛鍊就可以提高食慾,增加體重。

20樓:

你要是想增肥的話 這個很簡單

分享一下自己的經驗, 晚上吃巧克力 一天的話 多吃點蛋白質 比如肉類,雞蛋

多運動最快的方法就是 喝啤酒 嘿嘿

我男孩 11歲,身高146cm,體重58kg,體脂肪含量38%,在醫院測的,怎麼辦 腰圍36寸 肚

21樓:鄉村窮小子打工記

你需要鍛鍊身體, 因為你胖,肉有點宣, 首先能堅持半個月跑步下來就會有效果的

22樓:匿名使用者

你需要每天鍛鍊,晚飯後3個小時在睡,不能睡懶覺,少吃零食,不喝碳酸飲料,這些應該有一點幫助吧。

女生身高160體重97胸圍81腰圍63臀圍89 這樣的身材怎

您好,關於您敘述的情況,從您說的還行,不是很胖的,其實胖瘦您可以自己計算一下bmi指標 具體的計算公式可以在網上查到的,通過那個值可以計算出來的 身高170,胸圍84,腰圍63,臀圍89身材好嗎 好。胸圍再大一點,其它不變會更好。看你身高胸圍 不是胖子 但是胸肯定不大 身高166,胸圍91 腰圍63...

我身高175 體重130 腰圍大概多少?

樓主是女的不?如果是女的就好說了,我身高165,我130斤的時候腰圍74厘公尺,估計樓主也就70吧。我也是男生身高175體重130不過我腰圍是60 自己拿個尺量一下吧 有的人腰粗 有的人腰細 這是沒辦法給你估計的 我身高175,體重140,請問買褲子要多少腰圍?26 27 28都有可能,對應34 3...

我身高1米58,體重多少合適,1 58米身高 標準體重是多少

人的標準體重計算公式為 男性標準體重 千克 身高 釐米 100 女性標準體重 千克 身高 釐米 102 若您為男性,那麼體重應當為58公斤,若為女性那應當為56公斤。 身高和體重經過科學研究,有如下關係 男性 身高 cm 105 標準體重 kg 女性 身高 cm 100 標準體重 kg 如果你是女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