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茶葉收198元快遞費在那個軟體裡下的訂單怎么查

時間 2022-09-20 03:15:06

1樓:敲黑板劃重點

登入軟體,之後點選個人你會看到自己的資訊,然後點選快遞資訊就可以查詢相關的一些訂單詳情了。

茶葉,俗稱茶,一般包括茶樹的葉子和芽。[1] 別名茶、檟(jiǎ),茗,荈(chuǎn)。[2] 茶葉成分有兒茶素、膽甾烯酮、咖啡鹼、肌醇、葉酸、泛酸,有益健康。

茶葉製成的茶飲料,是世界三大飲料之一。

茶葉源於中國,茶葉最早是被作為祭品使用的。但從春秋後期就被人們作為菜食,在西漢中期發展為藥用,西漢後期才發展為宮廷高階飲料,普及民間作為普通飲料那是西晉以後的事。發現最早人工種植茶葉的遺跡在浙江餘姚的田螺山遺址,已有6000多年的歷史。

飲茶始於中國。

葉革質,長圓形或橢圓形,可以用開水直接泡飲,依據品種和製作方式以及產品外形分成六大類。依據季節採製可分為春茶、夏茶、秋茶、冬茶。以各種毛茶或精製茶葉再加工形成再加茶,包括分為花茶、緊壓茶、萃取茶、藥用保健茶、茶食品、含茶飲料等。

2樓:融化的乳酪

你需要再重新開啟那個軟體,然後在你怎麼抽到那個茶葉那個地方那個頁面上面**的頁面上的肯定有乙個客服聯絡,你點客服聯絡跟他說,然後他自動就提起出人工客服了,你跟人工說取消那個茶葉的訂單就可以了

免費送茶葉茶具還有手錶但要收快遞費198元是不是**?

3樓:緣來緣去皆是你

我也是,貨到了我直接跟快遞員說到付的我拒收,快遞員啥也沒說就走了!!第二天顯示乙個北京號碼打**說了兩句我給掛了,後面又打兩次我都給掛了!直接給快遞小哥說我從來不買貨到付款的東西!

估計是**!

4樓:水皖疏

這就是個**。說是付198元保價費,快遞員卻說是貨到付款。為了避免陌生**的騷擾,明知是上當了,但還是付了錢。

也怪自己貪小偏宜點了免費領取,貨到一看就是次品,包裝箱都是最次的,至於送的手錶質量真不敢恭維。吃一虧長一智,奉勸其它人引以為戒,不要再貪小偏宜而上當受騙。

5樓:來乙份王俊凱

你的那個是不是在微博上的**活動中抽到的?我也被騙了

6樓:農莉莉

這個不好說,還是不要貪這些便宜,就算是真的,估計質量都不敢恭維!

7樓:瓦個公姿娘

我覺得是**,他打**給我問了說不可以拒絕已經發貨了

8樓:雜談薈萃

難道和我遇到的是同乙個,福建的茶廠?

領取了免費茶具茶葉,第二天打**說裡面有說明要物流費198元,說已經發貨,到貨要我出,可以拒收嗎?

9樓:芝麻鯨選

可以的,你說的這種就是騙人的,顯然他送的茶具茶葉肯定是很便宜的,先利用免費來欺騙你領取,等你領取了之後再跟你說要物流費198元。這種套路的話,你就直接拒收就好了,不要簽收。

10樓:昝曼雲

到時快遞會送貨上門收取的,可以拒收的,說不要就行了,還有就是這類都是騙錢的,說好的免費送,其實都有高昂的快遞費,就是套路

11樓:小分隊美羊羊

樓主怎樣解決的我也遇到了

我在快手上免費領的茶葉他說免費的可還是要198的運費我現在可以拒收嗎?

12樓:丹問筠

可以拒收,不必付費。快遞費198元得十多公斤呢。和快遞員說拒收就好,賣家給你打**千萬別動搖啊。

13樓:匿名使用者

對:也蒙了一次……現仔細想想:他們沒有統一發票……那:肯定是"快遞"使詐……再來:打110

送禮送什麼茶葉最好,送禮送茶葉好不好?

食品招商網 茶葉 1 西湖龍井 中國十大名茶之一。茶有 四絕 色綠 香郁 味甘 形美。特級西湖龍井茶扁平光滑挺直,色澤嫩綠光潤,香氣鮮嫩清高,滋味鮮爽甘醇,葉底細嫩呈朵。外形扁平光滑,苗鋒尖削,芽長於葉,色澤嫩綠,體表無茸毛 湯色嫩綠 黃 明亮 清香或嫩慄香,但有部分茶帶高火香 滋味清爽或濃醇 葉底...

中秋節送什麼茶葉好,中秋節送禮送茶葉好嗎?

中國茶種類繁多,名茶類就有幾十種,具體送什麼類別的茶還是要根據自己的預算來定,不過你選擇送茶絕對是個明智的禮物。吉利樹滇紅茶,一款好茶,傳承滇紅烽火歲月 厚重歷史,寄望未來人生大吉大利。中國是個禮儀之邦,多年的農耕文明深深的烙印在我們身上,對於生活我們都向往的是日出而作 日落而息的田園。而今,工業社...

送禮茶葉和什麼一起送比較好,送禮茶葉送什麼好?

hao大森 建議茶葉和酒一起送,因為茶葉和酒都是中國的傳統禮品。茶葉,指茶樹的葉子或芽。一般所說的茶葉就是指用茶樹的葉子加工而成,可以用開水直接泡飲的一種飲品。茶屬雙子葉植物,約30屬,500種,分佈於熱帶和 帶地區。中國有14屬,397種,主產長江以南各地,其中茶屬camellia和何樹屬sch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