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知道2023年晉江市編外合同教師補錄招聘與普通合同教師招聘有什么區別

時間 2022-09-20 03:05:07

1樓:月影含秉

編外合同教師是沒有相應的編制的。

普通合同教師招聘是有編制的。

2020晉江市補錄編外合同教師招聘考試的招聘物件有哪些?

2樓:中公教育

2020晉江市補錄編外合同教師招聘公告暫未發布,根據2023年晉江市補充招聘合同教師500名公告,其招聘物件為:

1、晉江市2023年公辦教師公開招聘考試落聘人員;

2、晉江籍的全日制大專及以上師範類畢業生;

3、非晉江籍的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師範類畢業生;

4、職業教育專業課新聘物件要求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學歷、學士及以上學位畢業生。

3樓:福建中公教育網

1.2023年9月聘用且目前仍在崗的合同教師,要求聘用期滿考核等次為合格及以上;

2.2023年報考我市公辦教師公開招聘考試落聘人員(2023年福建省中小學幼兒園教師公開招聘考試報名登記表中招聘崗位欄為「晉江市教育局所屬學校」,報名狀態列為「初審通過」物件)。

3.未報考我市2023年公辦教師公開招聘考試的人員,如屬晉江籍的,要求全日制大專及以上師範類畢業生;如屬非晉江籍的,要求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師範類畢業生(全日制研究生可以不限師範類畢業生)。晉江籍指2023年3月10日前常住戶口在晉江的應聘人員、高考生源地(以高中畢業證書為準)或原籍(即戶口簿註明的籍貫)為晉江的應聘人員。

4.職業教育緊缺專業課新聘物件要求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學歷畢業生。

4樓:月影含秉

晉江市補錄編外合同教師招聘物件,一般都是已經在晉江市範圍內的學校有教學經歷和經驗的編外老師。

除此以外,就是已經取得教師資格證,尚未通過教師招聘的應屆畢業生。

2023年福建教師招聘考試補錄什麼時候開始?

5樓:學贊教師

根據2023年福建省教育廳辦公室關於做好中小學幼兒園新任教師招聘工作通知,經全省統一筆試、面試、考核聘用後,招聘崗位有空缺的市、縣(區)應向社會發布中小學、幼兒園補充招聘崗位,同時登入福建省教育考試院新任教師公開招聘報名系統進行補充招聘崗位錄入。

補充招聘崗位為今年各市、縣(區)發布的中小學幼兒園新任教師公開招聘崗位第一輪錄用完成所餘的全部崗位。各地不得減少今年年初經當地編辦核准、並經人事部門審核的崗位。第一輪已被聘用的考生,不得參加補充招聘。

第一輪未被聘用的考生可根據各地發布的補充招聘崗位資訊,填報1個崗位。各地按照筆試成績從高分到低分,以擬聘人數與進入面試人數1:3的比例確定面試人選。

具體時間安排如下:

8月,各市、縣(區)開展面試、體檢、考核及聘用工作。

9月4日前,各市、縣(區)通過福建省教育考試院教招系統平台提交第一輪聘用人員名單。

9月6日,各市、縣(區)向社會發布中小學、幼兒園補充招聘崗位。

9月7日-11日,參加補充招聘人員進行網上報名。

9月中下旬至30日,市、縣(區)開展補充招聘面試、體檢、考核和聘用工作。

10月上旬,各設區市教育局、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局彙總所轄縣(市、區)中小學、幼兒園新任教師聘用人員名單,分別報省教育廳、省人社廳備案。

2020泉州教師招聘會進行後期的補錄嗎?預計什麼時候開始?

6樓:福建中公教育網

會進行補錄招聘!預計七月中下旬。

考生諮詢了石獅市人民**,正式回覆:預計七月中下旬

想問泉州2023年教師招聘考試下半年還會有補錄嗎?

7樓:福建中公教育網

補錄招聘不會取消。

根據國家和我省關於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有關部署精神,我省鼓勵支援各地加大事業編制挖掘、創新和統籌調劑力度,盤活用好各類事業編制,進一步加強中小學幼兒園教職工編制保障,為高校畢業生提供更多的中小學教師崗位。省裡將依據各地中小學幼兒園崗位增加情況,在下半年視情適時組織中小學幼兒園新任教師公開招聘工作,貫徹落實國家有關部委關於實施「先上崗、再考證」階段性措施部署。

教師招考補錄是什麼意思,要重新考嗎

8樓:欽瓊華清妃

教師招考的補錄是指在整體招錄工作結束之後,部分單位招錄名額未滿,或者某些考生放棄入職後進行的公開調劑補充人選,物件一般為參加當次教師招考,且公共科目筆試成績達到原報考職位最低合格分數線的考生可以參加調劑。調劑時,需具備招考公告中規定的報考條件。

9樓:在荌荌續和

教師補錄是在教師招聘考試之後,部分單位招錄名額未滿,或者某些考生因為自己的一些原因放棄了報考的職位,單位進行的公開調劑補充人選。

更多教師招聘資訊,可以上山東教師招聘考試網看一下,上面有很多教師招聘的報考指導和備考方面的資料,對你報考會有所幫助。

晉江市到南海觀音自駕怎麼去,誰知道晉江海邊有觀音的地方叫什麼是那

駕車路線 全程約866.1公里 起點 晉江市 1.晉江市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西南方向出發,沿世紀大道行駛810公尺,過右側的後邊約260公尺後,右轉進入s308 2 沿s308行駛5.1公里,直行 3 行駛1.2公里,過晉江樞紐約80公尺後,直行進入沈海高速公路 4 沿沈海高速公路行駛12.9公...

2023年福建省晉江市英林鎮有多少人口

潘徑好來屋 英林鎮位於晉江市南部沿海,與金門島隔海相望。人口80639人 2003年末 轄20個行政村。英龍公路 草馬公路 金東公路過境。201英林村 202三歐村 203後頭村 204港塔村 205高湖村 206嘉排村 207湖尾村 208柯坑村 209滬厝垵村 210埭邊村 211東埔村 212...

09年屬雞運程,我想知道2023年屬雞運程

一語驚心 農曆 一九八一年十月十三日酉時 當月節氣 立冬 11月7日20 7 中氣 小雪 11月22日17 30 生辰八字 辛酉年 己亥月 辛卯日 丁酉時 一 你的八字命盤 下列是你的八字命盤。你是白兔,出生於白雞年。日天干代表你,所以你是屬金。年 祖先 月 父母 日 自己 時 子孫 陰金 陰土 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