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生衣服搭配軟體有哪些,有什麼男士搭配衣服軟體

時間 2021-05-04 22:16:42

1樓:位音景

你好! 男士服裝搭配有方,下面我指導你如何搭配男士服裝:

(1)男服必須具有明顯的線條,深沉和諧的色彩,大方而又便於行動的款式,是男士服裝的特徵。男服常見的款式是西裝,西裝能顯出成熟、自信。適合於各種年齡的人。

穿西裝要注意儀表,不要彎腰駝背、精神不振,否則就適得其反了。

(2)體型高大的人著雙排扣西服顯得魁梧,而體型一般或瘦小的人穿單排扣西裝則顯得簡潔俊美。

(3)夾克衫和牛仔褲被稱為年輕化服裝,即使中老年人穿著也顯得瀟灑、自由、風華正茂。而身材短胖的人穿卻不能收到預期的效果,反而顯得臃腫。

(4)寬鬆毛線衫可以襯托出粗壯的男性體型,而瘦高的穿上卻給人衣不合體的「衣架子」印象。相反,如果瘦高個穿上羽絨服,情形將會大為改觀。

(5)男子的服裝色彩具有表達情感和氣質的作用,利用色彩的視錯覺和對比的威力,可以在服裝顏色上大做文章:紅色適合積極好動的個性,褐色顯得典雅,綠色給人安寧、涼爽的感覺,藍色是典型的冷色,黃色是典型的亮色且有擴張感,瘦小的人穿上可以顯得高大,黑色顯得成熟、神秘、有收縮感,胖人穿了顯瘦。灰色顯得穩重,白色顯得素雅、充滿朝氣。

接下來我向你提供一些經典的服裝搭配方案:

(1)襯衣配西褲

:這是男士服裝搭配最經典的一種搭配方法,這種搭配會使你顯得成熟穩重。

(2)西服襯衣配西褲

:這是很多成功男士最喜歡的搭配方法,這樣的搭配不僅給人成熟的感覺,還會給人正式的感覺,也是重視對方的一種表現。

(3)衛衣配牛仔褲:這種搭配方法多用於青年的男士,會給人一種青春活力的感覺,讓人感覺很容易相處,性格也較好。

(4)全身黑搭配

:通常給人一種高貴的氣質,同時也會覺得你非常帥氣,不過我建議你如果不是特別帥,就不要採取這種搭配方法。

(5)淺色西服配休閒褲:淺色西服配休閒褲,這種搭配方法會使人感覺你乾淨大方,清爽帥氣,是吸引異性的極好搭配方法。

(6)休閒襯衣配t恤和牛仔褲:休閒襯衣配t恤和牛仔褲,這是一種特別休閒的搭配方法。通常會容易交朋友,別人會覺得你性格也比較開朗隨意,這種搭配方法特別適合在校學生和剛出入社會的人士。

(7)穿運動服套裝

:穿運動服套裝,通常看起來陽光愛運動,這種搭配方法會給人帶了樂觀向上、熱愛生活的感覺,這樣的穿著會使你交到很多朋友同時顯得陽光帥氣。

答題人:心向善美而行從仁義

2樓:泰覓夏仇良

衣服顏色搭配技巧3點:

①同種色搭配。這是一種最簡便、最基本的配色方法。同種色是指一系列的色相相同或相近,由明度變化而產生的濃淡深淺不同的色調。

同種色搭配可以取得端莊、沉靜、穩重的效果,適用於氣質優雅的成熟女性。但必須注意同種色搭配時,色與色之間的明度差異要適當,相差太小,太接近的色調容易相互混淆,缺乏層次感;相差太大,對比太強烈的色調易於割裂整體。同種色搭配時最好深、中、淺三個層次變化,少於三個層次的搭配顯得比較單調,而層次過多易產生繁瑣、散漫的效果。

如紅色調得同種色搭配,可由玫瑰紅呢料裙,駝紅色羊毛衫,深紫紅色皮鞋,石榴紅耳環及淡妝組成。

②相似色服飾搭配。所謂相似色系指色環大約在90度以內的鄰近色。如紅與橙黃、橙紅與黃綠、黃綠與綠、綠與青紫等都是相似色。

相似色服裝搭配變化較多,且仍能獲得協調統一的整體效果,頗受女性青睞。

③主色調服飾搭配。這種配色可採用各種對比色,但要確定一種起主導作用的主色。主色應與整套服飾及基調相一致,主色在整套服飾中應佔大比例的面積或較重要的位置。

輔色的選擇也要符合服飾的整體基調。

綠色系——

綠色是大自然的代表色。從去年秋冬起綠色就是主流色之一,今年依舊流行,其中粉嫩柔和的綠色更具是別具春天氣息,讓你看起來就像一片燦爛的陽光。

草綠色:

搭配公尺色等基本色絕對安全,但為了強調而春天的感覺,黃色或藍色等美麗鮮明色系也是不錯的選擇,非常適合春暖花開的季節。

淺綠色:

淺綠色本身色澤就很淡,容易被忽略,因此適合搭配較搶眼鮮豔的顏色,才能顯出其特色,或是搭配黃色系,給人春天的感覺。

橄欖綠:

鮮明的綠色及藍色是最佳拍擋,尤其是水藍色,充滿了春暖花開的粉嫩粉嫩感覺,保證會讓你有驚喜的效果,絕對要試試看。

藍色系——

藍色給人的感覺如海洋般清新宜人。增添多種柔美舒服的藍色色彩,讓人有春天柔和的感覺。

水藍色:

搭配不同色調的深藍色系,是今年相當流行的配色組合,另外,搶眼的紅色色系或單純的白色,也都很適合,值得一試。

綠藍色:

如果要選擇很適合極富有大海風情的色調,那麼紅色條紋衫是相當好的選擇,更能夠襯出綠藍色的美,你絕對要嘗試看看。

寶石藍:

寶石藍色搭粉紅色是很不錯的選擇,如果是搭配上流行的條紋裙,那麼就更加有可愛少女的氣息嘍!保證會變得卡哇伊喔!

深天藍色:

深天藍色可和紅色、白色搭配,如果搭配粉紅色的話,則更有令人耳目一新的感覺,是最佳選擇,不妨試試,

紅色系——

粉紅色:

粉紅色也是今年春天的主流顏色之一,不妨搭配黃綠色的裙褲看看,但記得下半身搭配的顏色要亮一點,才不會顯得太老氣喔。

寶石紅:

或許你覺得紅色vs紅色太誇張了,但卻很有流行感,而且可愛極了。重點是上衣不能是素面單品,才能顯出寶石紅的美。

黃色系——

只要和對比的顏色搭配就對了,若是搭配上大地色系則會給人沉穩大方的感覺,各位漂亮的美眉,可以視需要做出不同感覺的搭配。

3樓:匿名使用者

小紅書啊,**啊,京東啊,抖音啊~

這些其實都算吧,你看到好看的就對比性的去店裡試試風格不就挺好麼,直接買的那種 是沒有感覺的。

個人感覺哈,比較隨意,不過還是很實用的,望採納

有什麼男士搭配衣服軟體 200

4樓:鄭永梅

您好,穿衣搭配的軟體有很多,你可以在各大應用中心搜尋:』穿衣助手『 ,』明星衣櫥『,』時尚搭配『等等相關的手機軟體。軟體中有很多推薦的搭配服裝,根據不同的性別和風格等等進行各種搭配。

,已達到更好的更合適自己的搭配效果。

有沒有乙個軟體,就是教男生搭配衣服,

5樓:吉公尺化妝學校

您好,穿衣搭配的軟體有很多,你可以在各大應用中心搜尋:』穿衣助手『 ,』明星衣櫥『,』時尚搭配『等等相關的手機軟體。軟體中有很多推薦的搭配服裝,根據不同的性別和風格等等進行各種搭配。

,已達到更好的更合適自己的搭配效果。希望能幫助你

6樓:張茗褒夢菲

微博是有,你搜搭配,很多的,但是軟體貌似還沒有

有什麼軟體可以教男生穿衣搭配的嗎

7樓:軟癲

有個手機應用。穿衣助手就可以

穿衣助手安卓版

穿衣助手iphone版

8樓:痴

男生有必要那麼在乎穿著嗎?隨便下就行了

穿衣搭配的禁忌有哪些,衣服的顏色搭配有什麼禁忌嗎?還有什麼搭配的好選擇? 200

小魚 colormelody 如果自己不太懂搭配的話,女生們可以看看這裡面的,個人覺得搭配得挺好的,而且質量款式什麼的都挺好,現在我都是這裡買的 忌顏色上深下淺 風格不一,年齡 大小不符。 千泫老師 女人都愛美,俗話說女為悅己者容,現在出門前人們都會精心對自己打扮一番。正確的穿衣方式能突顯一個人的氣...

周筆暢衣服搭配也是很潮,有哪些值得學習的地方?

周筆暢的穿衣搭配很隨性,我個人不是太喜歡這種風格。個人感覺周筆暢還是不太會穿搭的,衣品確實不怎麼樣。我感覺周筆暢在穿衣服上非常值得我們學習。她的穿著很寬鬆,看起來很舒服,這是值得學習的。個人覺得他衣品不怎麼樣,跟別的差距很大。我覺得她穿出了自己的風格,大方獨特舒適潮流。簡單隨性,整個穿搭寬鬆又休閒,...

服裝流行的形式有哪些,衣服的型別,搭配的風格都有什麼?

服裝流行的作為一種社會現象,並不是孤立存在和發展的,而是有其深刻的社會根源。影響服裝流行的因素主要有以下兩方面 1 社會因素 社會生產力發展水平是服裝流行產生和發展的基礎。不同的時代 不同的社會形態,其流行形式 內容 傳播方式 傳播速度都各有其特點。流行儘管出現很早,但由於當時生產力低下,流行的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