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修圖軟體有哪些,電腦修圖用什麼軟體?

時間 2021-05-05 16:43:02

1樓:廖忠位

adobe photoshop當然是最專業的圖象編輯軟體,但操作複雜,需要長期實踐,才能獲得滿意效果.

其他一些圖象處理軟體功能簡單,易操作.如microsoft office picture manager\我形我塑\picasa2\acdsee 。

neo imaging(光影魔術手) 0.28┊數碼**畫質處理的軟體┊簡體中文綠色正式版「neo imaging」是乙個對數碼**畫質進行改善及效果處理的軟體。「neo imaging」具備以下的基本功能和獨特之處1、最主要的改進當然是增加了瀏覽圖的功能,這個功能主要是讓使用者可以方便地挑選要編輯的**。

2、改進jpg格式儲存質量。在jpg存檔時增加了乙個「高質量」的選項。3、多圖邊框要能指定**在邊框中顯示的位置。

4、hdr合成功能。5、縮放演算法的加強。6、增加了色彩平衡的基本調整功能。

7、裁剪可以顯示構圖九宮格8、還改了很多。如:增加了很多新型號的raw格式的支援,撕邊邊框支援原色疊加等等

2樓:匿名使用者

電腦修圖軟體最常用的有photoshop,看圖。

3樓:卡拉

根據你自己想要達到的效果,可以選擇比較專業點的,比如photoshop cs,coreldraw等

也有些比較簡單快捷的, 美圖秀秀,光影魔術手,可牛等等

4樓:lv星雨流年

photoshop,matlab,美圖秀秀,可牛繪畫什麼的好多

5樓:姨伊馱律

電腦修圖軟體可以簡單的分為專業版和其他版,專業版一般都是用來精修**的,

如,photoshop,開貝修圖等等都是專業修圖軟體,只是所針對的領域不同而已。phtotoshop用途範圍十分的廣泛,很多職業都會用到photoshop,如,平面設計,ui設計,美工,網頁設計,數碼後期修圖等等都會用到photoshop,因此它的使用操作難度就比較大;

開貝修圖軟體則就是用於人像攝影後期方面的修圖,其他平面設計,美工等等都不能用;它相比photoshop來說,則就非常的簡單,甚至可以批量的修圖,制出來的**效果也跟photoshop一致;

人像攝影後期修圖的範圍也是人們生活中最常用到的,比如說,新人拍攝婚紗照啊,藝術照啊,個人寫真,畢業照等等都是可以用到的;

6樓:

我知道的有photoshop,matlab,美圖秀秀等

電腦修圖用什麼軟體?

7樓:匿名使用者

電腦上修圖的軟體主要有以下幾款:

1、adobe photoshop lightroom:

adobe photoshop lightroom是adobe 研發的一款以後期製作為重點的圖形工具軟體,是當今數字拍攝工作流程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其增強的校正工具、強大的組織功能以及靈活的列印選項可以幫助您加快**後期處理速度,將更多的時間投入拍攝。

2、adobe photoshop:

3、fotor(適用於安卓、iso、win、os):

這款軟體曾被bbc譽為「輕便級photoshop」的fotor,幾乎可以滿足所有的修圖需求。迄今為止fotor全球使用者數已突破1.7億大關,海外使用者佔據95%以上。

擴充套件資料:

adobe photoshop的功能特點:

1、專業測評:

photoshop的專長在於影象處理,而不是圖形創作。影象處理是對已有的點陣圖影象進行編輯加工處理以及運用一些特殊效果,其重點在於對影象的處理加工;圖形創作軟體是按照自己的構思創意,使用向量圖形等來設計圖形。

2、平面設計:

平面設計是photoshop應用最為廣泛的領域,無論是圖書封面,還是招帖、海報,這些平面印刷品通常都需要photoshop軟體對影象進行處理。

3、廣告攝影:

廣告攝影作為一種對視覺要求非常嚴格的工作,其最終成品往往要經過photoshop的修改才能得到滿意的效果。

8樓:匿名使用者

專業的用adobe photoshop

一般的可以用光影魔術手

傻瓜型就用美圖秀秀之類的。

9樓:

photoshop 你修圖要求高不高啊?高就用這個!

10樓:

用強大的ps (photoshop)!!

電腦修圖軟體排行榜

11樓:飽讀詩書丶

電腦修圖軟體排行榜如,光影魔手術(win)、fotor、super denoising超級去噪軟體、photoshop等軟體:

1、光影魔手術(win)

光影魔手術是迅雷出品的簡單調色軟體,擁有自動**、數碼補光、白平衡、亮度對比度、飽和度、色階、曲線、色彩平衡等一系列非常豐富的調圖引數。

同時具有反轉片效果、晚霞渲染、黑白效果、反轉片負衝、負片效果、黑夜效果、白平衡一指鍵、ccd死點修復、人像褪黃、水印、花樣邊框、撕邊效果、變形校正、高iso去噪、人像美容、素描等功能。

2、fotor

這款軟體曾被bbc譽為「輕便級photoshop」的fotor,幾乎滿足您所有的修圖需求。迄今為止fotor全球使用者數已突破1.7億大關,海外使用者佔據95%以上。

fotor從場景、基礎編輯到高階編輯,其中細緻到亮度、對比度、飽和度、銳化以及暗角、陰影、色溫等非常細節的修圖元素,可以滿足絕大部分修圖需求。

同時內建了諸多濾鏡,可以方便快速一鍵調節,而且支援濾鏡疊加,通過多種濾鏡效果的復合,使**更具層次感。還具備特效、貼紙、邊框虛化、馬賽克等工具,足以滿足一般使用者需求。

3、super denoising超級去噪軟體

super denoising是一款去噪處理的**處理軟體,用來磨皮,銳化,去除噪點什麼的也是極好的。這款軟體能夠很好地修復畫素細節,直接對raw格式**進行降噪處理,噪點圖批量處理,一鍵修復燥點。

4、lightroom

它與photoshop不同,lightroom的功能更加專注於攝影本身,其作用主要體現在:改變量字**的對比度,進行色彩調整,彩色轉換為黑白色,調節顆粒感,調節銳化程度等。

5、photoshop

lightroom通常和ps聯合起來使用,來調色,她們並不衝突,可以說是相輔相成。ps可以做到更精細化,更準確、更自由的編輯**,除了修圖,它還能做的更多,如平面設計、影像創意、藝術字型、網頁設計、動態圖製作等等。

12樓:獅子小果果

修圖精修的軟體photoshop,其次就是lightroom,還有比較火的圖開貝修圖等等都是挺出名的修圖軟體。

它們之間區別比較大的就是:

photoshop注重精修,適用領域十分的廣泛,如,平面設計,ui設計,電商美工,影樓後期修圖等等都會會用到photoshop;我覺得它不好的一點就是專業性太強了,如果你不是專職這一行業的,根本就用不好photoshop;

lightroom注重於批量,是photoshop的孿生兄弟,適合於基礎修圖。

開貝修圖注重於人像攝影後期修圖這一塊兒,相比於photoshop和lightroom來說,它修圖的範圍就比較狹隘了,只能修人像,很多影樓以及攝影工作室喜歡用它;

主要原因是:

開貝修圖結合了photoshop和lightroom的各種的優點:既能精修(修出來的效果跟photoshop修出來的一致);又能批圖的修圖;這兩點是很少有修圖軟體可以同時做到的;

電腦上專業p圖的軟體有什麼

13樓:氖瞻潘乒

電腦上專業p圖軟體主要有photoshop,lightroom,開貝修圖等等;這些修圖軟體到底那個好用些呢?我這裡簡單給大家說下;

三款修圖軟體各自有各自的優勢和劣勢,首先,我們要先了解下他們的優勢和劣勢分別是什麼。

photoshop的主要優勢是:功能強大,無論是p圖還是後期調色,商業廣告設計宣傳,ui設計,美工設計,甚至插畫等等都是可以用photoshop來製作的,而且用它弄出來的效果也是極佳的;

劣勢:photoshop專業性強,一般專業職業人才能夠熟練的使用photoshop;在時間成本方面:學習周期長;處理**費時;

lightroom的主要優勢是:可以批量修圖;

劣勢:用lightroom修圖只能基礎修圖,所修出來的**達不到photoshop的效果;

開貝修圖的主要優勢:是一款影樓專業修圖軟體,各個軟體分工明細,根據影樓的業務情況,可以細分:開貝粗修,開貝調色pro,開貝影擎設計,開貝摳圖等等專業性軟體;在功能方面的優勢:

每個軟體操作簡單,基本上實現ai人工智慧化,如,一鍵調色,一鍵美膚,置換天空,替換風格等等;

劣勢:開貝修圖目前只能用於人像攝影後期方面,其他類別的根本用不上;

14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專業做圖工具:photoshop

15樓:我要上

專業點的pohtoshop

非專業的但是效果也不錯的操作簡單的光影魔術手

希望能幫到你

16樓:匿名使用者

ohotoshop,美圖秀秀都很好。

電腦軟體有哪些 電腦的基本軟體有哪些

電腦軟體包括系統軟體 應用軟體。系統軟體指的就是作業系統,比如windows xp 等等一些常用的作業系統,但基本上都是windowsxp或者是人win7。應用軟體就是為了某種特定的需要而開發出來的程式 如辦公軟體 word excel powerpoint access等,遊戲軟體就多了,再此就不...

電腦軟體怎麼分類,大概有幾類,電腦軟體有哪些分類?

一般分4個盤 c 系統 d 工具 e 遊戲 f 影音 如果你分6個區的話,那把工具軟體再細分下 一般分兩大類 系統軟體和應用軟體。舉例說明 系統軟體 如windowsxp windows7 windows98 linux等等 是執行於計算機基礎硬體上的最基本的軟體。應用軟體 如辦公軟體 娛樂軟體 影...

系統自帶的軟體有哪些,電腦自帶軟體有哪些

電腦裡作業系統自帶的軟體,只有瀏覽器 ie 計算器 畫圖 記事本 錄音機 寫字板等作業系統附件裡自帶的工具及一些命令配置程式,其餘的所有軟體都是後面安裝的。由於ghost版本近年比較流行,所以在作業系統裡加裝了很多常用軟體,比如office 聊天軟體 解壓軟體等。軟體 大陸及香港用語,台灣稱作軟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