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狗狗越來越瘦了怎麼辦,我家狗狗越來越瘦,但是吃的不少,怎麼回事?

時間 2021-06-19 05:39:35

1樓:匿名使用者

狗狗如果是食慾正常,看著有些瘦是因為這段時間的生長較快,也就相當於人在長個的時候會瘦一些。給狗狗驅蟲可以到寵物用品買“汽100”寵物驅蟲藥,但建議樓主帶狗狗去醫院,醫生會根據狗狗的月份和體重製定具體藥量。冠能犬糧很好,營養較為均衡,氣味純種,沒有一般犬糧的腥味,價效比也很高,最主要的是狗狗吃完大便不臭。

是我家狗狗8年多最喜歡吃的犬糧。另外為了讓狗狗攝取到更均衡的營養,犬糧要每間隔一段時間換換牌子,因為每種犬糧的營養配比會有不同。

2樓:匿名使用者

沒事,狗是餓不壞的,再說又不是沒得吃,逼它吃**也是為了營養全面,瘦點也沒關係,胖了才容易生病呢.

也可以做點狗飯給它調劑一下,煮點碎肉,土豆,胡蘿蔔,地瓜什麼的,拌**吃,如果擔心它缺營養,可以每天給它半片複合維生素,每週給個熟雞蛋黃吃.

3樓:紫陌流蘇

這種現象應該是狗狗生病了,建議您帶她去醫院看看

4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道你為什麼要更換**,就你以前使用的皇家來說,這個就算不錯的了,不過狗狗也不能一直都是喂**,偶爾給換換吃的,喂些包米麵,裡面最好放點白菜,豬肺子等。看你所述說的應該是肚子裡有蟲了,一般狗狗滿月後都要給打蟲子藥的,至於什麼牌子的你可以到藥房,買個差不多的就行,不過鑑於你家狗狗現在的大小,不要給吃一片,給個半片左右就可以了!

5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你到寵物醫院檢查一下,千萬不要自己給藥狗狗吃,薩摩是一種抵抗力比較弱的狗,所以你一定要聽從寵物醫生的意見。

6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要驅蟲了,**我沒買過,都是我們吃什麼,狗狗吃什麼,一般就是肉湯拌飯

我家狗狗越來越瘦,但是吃的不少,怎麼回事?

7樓:

1:寄生蟲,2:生病,如果都沒問題,那就是你每天加太多裡面吃傷了,導致消化不良,沒實際看沒辦法跟你怎麼斷定,照自己經驗能力去糾正

8樓:匿名使用者

你最好去獸醫那裡看看。估計是得病了。要去就去正規的

9樓:未來的雲爺

可能有寄生蟲,,打打蟲

10樓:

可能身體裡有蟲子!最好找獸醫看看

11樓:深山風竹

還是找專業獸醫看一看放心

我越來越瘦了,怎麼辦,我越來越瘦了,怎麼辦

根據我的臨床經驗,第一是腸胃功能不好,第二是缺乏鍛鍊,第三是身體虛弱,需要加強鍛鍊!多學點養生之道,少在電腦前耗著。如果還有別的原因,就建議你去醫院做乙個全面的檢查。假如還有其他問題,讓我得分後加qq 哥特之巔 在睡覺前吃點高熱量高脂肪的 建議你查血糖,看是否有糖尿病 展望未來的人 不是病就是工作忙...

我家貓越來越瘦為什麼,我家的貓越來越瘦 怎麼搞的 拜託各位了 3Q

顏小二述哲文 對於許多喜歡小動物的朋友來說,保證家裡養的小動物的健康,是一件很重要的事情。一般來說,家裡的小動物忽然變瘦,主人還是會很擔心的。如果我們家裡養了乙隻貓,貓咪也正常吃貓糧,但是整隻貓卻越來越瘦,對於這種情況,個人作為多年資深 鏟屎官 還是有一點小心得的,這裡和大家分享一下自己的看法,希望...

為什麼我的狗狗越養越瘦,我家狗狗越來越瘦,但是吃的不少,怎麼回事

可能是以下幾個原因 1.狗狗飲食不規律 狗狗飲食不規律對腸胃並無好處,狗狗處於過餓或過飽的狀態,腸胃更容易出問題,鏟屎官在餵食上要遵循定時定量定點的原則 2.狗狗有挑食習慣 狗狗如果有挑食的習慣,無法吸收更全面的營養,當所吸收的營養抵不上所需消耗的,狗狗就會出現偏瘦的情況 3.狗狗生病胃口差 狗狗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