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裡人越來越懶,特別沒自信怎麼辦

時間 2022-05-13 13:30:06

1樓:標準

如果你要變得自信,你必須這樣做,而且必須堅持下去:

一、實力說話:這是自信的基礎。

不知你有沒有發現,人在做自己擅長的事時都是很有自信的,所以你必須有自己的專長,你有了專長,你就自然有了自信。

二、自我激勵:這是自信的關鍵。

1、多看好書:腹有詩書氣自華,讓那些美好的文字與你的身心融為一體。

2、寫下你的所有優點,每天看,每天讀,直到融入你的血液。

3、列出你的目標,從現在開始,你是為未來而活,那麼你活的也是未來。

4、盡量獲得別人的誇獎,或是做一些自己擅長的事,不斷地來激勵自己。

2樓:南北行

是因為沒有目標啊,有了目標就有了方向,自己就會緊張起來。做好對未來的打算是很重要的,它對你未來都起到了至關重要的作用。

3樓:匿名使用者

知道自己的缺點關鍵要修正。

人生,有時候需要沉澱,也需要歷練。要有足夠的時間去反思,也要有足夠的閱歷去成長,這樣才能讓自己變得更完美,更睿智,更具有成熟淡然的魅力。

4樓:不興文

調整自己的心態,鼓起勇氣去嘗試每件讓你膽怯的事,然後坦然的享受收穫。要想擁有自信,就要樂觀的面對一切。

5樓:現金回來

你好,沒自信和懶之間並沒有直接的關係,而是你身上存在的兩個問題。

並不是沒自信導致了你懶惰,而是你首先懶惰了,導致了學習成績不好,然後逐漸喪失了對學習的信心。

所以你現在首要的是重新找到學習的興趣,不斷提高自己的成績,打敗懶惰的毛病,最終越來越自信!!!

乙個人越來越懶越來越沒自信的自卑麼麼辦

6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每個人都或多或少有過自卑心理。因為人不是完美的,不可能方方面面都出類拔萃,當看到別人這方面比自己強時,可能心理上就會產生自卑。但有的人善待自卑,發現自己的不足努力彌補,慢慢開始變得自信,有的人可能會被自卑壓得直不起腰,苦苦掙扎。

克服自卑需要乙個過程,需要你逐漸建立起自信,而自信是靠積累經驗,獲得成功來形成的.你可以先從細節抓起,從小事做起,盡量做成功,乙個成功後,再努力把下一件事做好,即使犯點小錯,或者失敗也不要苛求自己,總結教訓,把後面的事做好.漸漸地,你就會獲得越來越多的誇獎,自信也就越來越多.

那時,將是乙個與現在完全不同的你. 從現在做起,一步一步,改變自己吧.

7樓:小劉在廣州

這麼想自卑有什麼好的

自卑給你帶來什麼

人無論在什麼情況下都要自信一些

自信是可以創造奇蹟的

當乙個人極度缺乏自信怎麼辦?

8樓:伍泰寧

這個不是一天兩天就可以形成自信心的

還是要找清楚不自信的原因然後再調整自己的心態和看法

為什麼會不自信呢?每個人都是獨一無二的你也一樣,如果自己都不相信自己是鑽石,那別人更不會認為你會發光了

9樓:丘陽陽

那就好好安慰自己,多出去試著和別人交流,

10樓:旁鴻文

對他人沒有興趣,沒有合作精神,逃避難題。你只有努力了,改變自己的思想

11樓:辰彤

要相信自己,多做一些自己開心的事情

12樓:匿名使用者

充實自己 自信自然來

13樓:ov小叮噹

簡單,質地死地而後生

感覺自己越來越懶了怎麼辦,自信又不見了

14樓:簡簡單單_白羊

這個喜歡你自己慢慢改變的

需要你自己慢慢的養成乙個好的習慣

這樣你才會回覆到原來的樣子

15樓:匿名使用者

好好睡二天,或玩二天,滿血復活,充滿信心走自己的路

乙個人很不自信該怎麼辦?

16樓:手機使用者

自信與自卑僅僅一念之間 乙個人多乙份自信就會少乙份自卑,自信不一定成功,但不自信一定失敗.充滿自信的缺陷遠比缺乏自信的美更富有魅力 自信點~~ 自信是屬於每個人的`~ 量力而行,從小事做起,做好小事! 慢慢發現自己價值、 讓別人看到你的重要性

乙個人懶 說話不行 沒有自信 怎麼辦 有辦法嗎 **嗎

17樓:二桓你夠二

培養自信心,多和朋友溝通,多交一些開朗的朋友,因為他們的熱情會感染你,慢慢的你也會變的越來越自信。乙個聰明的人會懂得用自己身邊的一切讓自己變的更加優秀。

相信自己,能力都是後天培養出來的!

18樓:一笑二笑三笑

個人有個人的命。自己不反省,靠旁人挽救,難了。

沒自信怎麼辦?

19樓:

這個簡單,首先你要反省一下 你具體是對什麼沒自信!你先提出來!

20樓:姜小諾

多鼓勵自己,多給自己自信。沒自信往往就是喜歡跟人家比較,總是覺得人家這好那好,而自己什麼都不行。老拿自己的短處比人家的長處,你當然只能自卑了。

你也要發掘自己身上的閃光點啊,說不懂別人也羨慕你呢。

平時也好多學習,技多不壓身。有技術在手,到哪都受歡迎。自信心就隨之建立了。不要一味的想自己的不好,容易進入死胡同。

乙個女人40多歲了變懶了不自信怎麼辦

21樓:匿名使用者

自信不是別人給的是自己爭取的,看清自己的優點和缺點,改變一下自己的心情,改變一下自己對人對事的態度。你會發現雨後的彩虹,凡事多想想從不同的角度去考慮,做事不要衝動,在你肯定他人的時候同時也肯定了自己,記住自信不是乙個人的是大家的。

22樓:匿名使用者

要是喜歡他,你還猶豫什麼,機不可失。要是不喜歡他,敢答應也不敢結婚呀

沒有自信所以很懶惰怎麼辦,越來越懶,越來越沒有信心 我該怎麼辦?

同學你好,你說得對,學習是為了自己快樂。在高中,是人生學習競爭最大,也最沒有自由的,也是最苦的學習階段,每個人都是這樣過來的。人是為自己而活,不要太在意別人的看法,也不要過重地看待名次。以平淡之心,把注意力集中在學習的知識上,也許你就會發揮到最好。人與人不可比,並不是說競爭不好,而是在競爭中要如何調...

情商太低,沒有自信,也沒有目標,我越來越消極,沒有自信心,沒有夢想和目標,每天都渾渾噩噩,如何改變?

你家人怎麼能這樣!他們太不注重你的心理感受了,怎麼能夠這樣說你。我覺得人實在點挺好的,南方可能精明的人比較多,北方實在人一抓一大把,我媽就說我跟我弟是缺心眼子,但那不是貶義詞啊。再說了,人際交往是看人而言,別人看你實在就不會有心去坑你,並不是精明瞭就是好的。不要那麼自卑,閒著沒事多看看書擴大自己的知...

感覺自己越來越猥瑣了,怎麼辦,大學以來越來越來越覺得自己很孤獨,怎麼辦?

僧澄藩書雁 心理暗示作用,沒事的,你一點都不猥瑣,就算猥瑣也沒關係,你自己心態放好,過一段時間就不猥瑣了,想當年我初中還以猥瑣為榮。 首先,也是最重要的,就是要有正確的認識。青春期性衝動是非常正常的,你要有這樣的一個認識,不要有心理包袱,因為這一切都是荷爾蒙在作怪而已。但是也不可以以此為藉口放縱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