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vivo的手機,為什麼過節日手機不更換桌布

時間 2021-06-21 03:47:50

1樓:匿名使用者

有可能是你把節日自動換桌布這個功能關閉了。節日鎖屏桌布是可以在設定裡面開啟的。

進入設定,找到桌布與字型,然後可以看到右上方有一個設定,點進入找到'節日鎖屏桌布'開啟就可以了。

為什麼vivo手機不顯示節日桌布?

為什麼vivo手機不顯示節日桌布了 我看了節日桌布了

2樓:姣

自動切換節日鎖屏的前提是你的鎖屏必須選擇vivo的i 主題裡面鎖屏的閱圖,且節日鎖屏開關要開啟,親身實驗過了?

3樓:匿名使用者

vivox9不顯示節日主題是怎麼回事

4樓:li檸七

有的更新完系統就算設定也沒用,而且我用的不是本來i桌布裡的鎖屏,也一樣可以換節日屏保

vivo手機過節日怎樣更換桌布?

vivo手機,節日不會自動更換桌布?

vivo手機怎麼取消一到節假日桌布就自動換?

5樓:匿名使用者

vivo手機取消節日桌布方法:進入設定-鎖屏、桌面與桌布-鎖屏設定中,關閉“節日鎖屏桌布”開關即可。

具體操作步驟:

1、待機桌面進入設定

2、鎖屏、桌面與桌布

3、鎖屏設定

4、關閉“節日鎖屏桌布”開關

vivo手機如何設定手機不隨節日更換桌布?

6樓:匿名使用者

vivo手機關閉節日桌布方法:進入設定-鎖屏、桌面與桌布-鎖屏設定中,關閉節日鎖屏桌布即可。

vivo手機充電,為什麼vivo 手機充電

建議您使用原裝充電器資料線放在插座處充電,充電器標配的充電電流可以保證較好的充電效率的,您將手機電量充滿即可將充電器呼出。vivo手機充電 1 將手機重啟。2 可以重新連線試試的。3 建議使用原裝充電器進行充電。為什麼vivo 手機充電 vivo智慧型手機充電有什麼問題呢?可以詳細描述一下,以便於解...

為什麼vivo手機拍照很模糊,vivo手機前照相頭不清晰了很模糊,什麼原因

建議可以嘗試以下方法 1 關閉觸屏快門,手動對焦想要清晰呈現的區域 2 拍照時手機儘量不要抖動 3 在光線較好的環境進行拍照。4 進入手機設定 更多設定 應用程式 全部 相機 清除相機資料和快取。部分機型需進入設定 更多設定 應用管理 更多 顯示系統程序 清除資料。 模糊的原因是光線比較差,導致快門...

為什麼vivo手機無服務,vivo手機插卡後顯示無服務怎麼辦?

亭執著唯一的你 手機無服務的原因有很多 1 在該區域沒有訊號覆蓋,或者有干擾物干擾 2 手機sim卡晶元損壞,導致sim卡槽無法識別sim卡晶元。建議去營業廳進行更換sim卡 3 手機卡槽損壞導致,建議去vivo售後進行檢測維修 4 手機系統導致,可能刷機以後導致系統rom包不支援,建議改為原來的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