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手機鎖屏桌布怎麼設計自動更換的

時間 2021-06-21 03:43:47

1樓:此id已成大爺

vivo手機鎖屏桌布設定自己的**隨機切換操作步驟:

1、首先讓手機處於鎖屏桌布顯示的狀態下,這裡需要往下滑動螢幕,進入下一介面。

2、介面底部出現一個工具欄,如圖所示。

3、另外,只需要左右來回滑動頁面就可以隨時切換鎖屏畫面。

4、鎖屏狀態,除了自由切換畫面,你還可以進入設定進行操作。

5、看到還有一個‘開始切換’這是的切換隻要你開啟後,在你每次鎖屏都會出現不同的畫面。而不是指定一款鎖屏畫面,而且是隨機生成的。

vivo手機鎖屏桌布怎麼自動換

2樓:匿名使用者

可是桌布只有一個** 切換不了

vivo手機如何自動更換桌布?

3樓:匿名使用者

vivo手機設定自動更copy

4樓:z窺夢女

進入設定來

2.桌布與字型一本地鎖屏自,bai點閱圖外的其他鎖屏.

3.再點應用確定,du再重新點閱圖模式後應

zhi用,就可以dao了。

4.進入i主題--我的--本地鎖屏--選擇“閱圖”應用即可設定自動更換鎖屏桌布。

vivo為一個專注於智慧手機領域的手機品牌,vivo和追求樂趣、充滿活力、年輕時尚的城市群體一起打造擁有卓越外觀、愉悅體驗的智慧產品,並將敢於追求極致、持續創造驚喜作為vivo的堅定追求。

2023年vivo品牌的國際化之路全面開啟,除中國大陸市場外,vivo進駐的海外市場包含印度、泰國、緬甸、馬來西亞、印度尼西亞、越南和菲律賓。2016-2023年,vivo正式成為nba中國官方合作伙伴。

2023年底,vivo高層在**溝通會上透露,將在國內外成立七個研發中心,國內部分有深圳、東莞長安、南京、杭州和北京,而在國外將在美國矽谷和聖地亞哥分設兩個研發中心。從這種部署看來,vivo將由原來的**和拍照的單點技術突破將變成從智慧手機的整體技術創新全面推進。

5樓:蘿蔔頭

您好,如果您需要設定自動更換鎖屏桌布,您可以進入i主題--我的--本地鎖屏--選擇閱**鎖樣式使用,手機亮屏時鎖屏桌布將會隨機更換。

vivo手機怎麼設定鎖屏,怎麼設定vivo手機鎖屏桌布(自定義)?

ch陳先生 進入 i主題 我的 本地鎖屏 閱圖 應用 即可設定自動更換鎖屏桌布,然後在鎖屏亮屏介面,從上往下滑可以調出控制介面,可進行 鎖定 移除 設定 一種是電腦鎖屏,一種是手機鎖屏。大多數情況下,鎖屏後需要通過輸入密碼或其他使用者設定的解鎖方式方可進入,所以可以有效保護該系統的資料安全和隱私。隨...

vivo手機鎖屏密碼忘記了怎麼更改

vivo手機忘記鎖屏密碼無法解鎖,可以在輸入密碼介面連續輸錯5次鎖屏密碼 若是設定的圖案密碼,5次錯誤密碼需至少4個點且每次輸入的密碼均不同 點選螢幕上的 忘記密碼 輸入設定的密保問題答案,螢幕會提示 身份驗證成功,請重置密碼 就可以設定乙個新的鎖屏密碼,然後使用新設定的鎖屏密碼解鎖手機螢幕。若忘記...

vivo手機鎖屏密碼忘了怎麼辦?

vivo手機鎖屏密碼忘了,需要開啟手機輸入幾次錯誤密碼,點選 忘記密碼 再驗證問題,驗證通過後即可重新設定新密碼。以下用vivo x9手機操作演示一下。情況一 忘記鎖屏密碼但可以使用指紋或面部進入桌面。1 請備份好資料之後,連線網路,進入手機雲服務 登入帳號 查詢裝置 開啟 查詢手機 使用其他手機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