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恢復手機出場設定,魅藍手機如何恢復出廠設定?

時間 2022-03-15 16:50:07

1樓:檢安福

一般在:設定---備份和重置裡面。

記得在恢復設定之前,先備份哦。免得丟失資料。

2樓:泉州諮詢莓莓老師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工具/原料

一、安卓智慧型手機恢復出廠設定

具體方法步驟如下:

1. 在home介面按菜單鍵,進入設定選單。也可以從設定圖示進入。

2. 拖動介面找到「備份和重設」。有些手機可能會在隱私裡(private)。

3. 進入後可以看到恢復出廠設定的選項。可以勾選google備份一些有用的資料,依據個人需要看是否勾選。不過呢,很多cn(中國大陸區)手機沒有gmail,也就談不上什麼備份了。

4. 點選恢復出廠設定後,進入下乙個選項。

有乙個格式化sd卡的選項,本人不建議勾選,勾選後卡里的東西全部清空。所以慎重!!!

5. 最後點選清除全部內容,當然是清除手機本身的內容。

選擇後,手機關機然後重新啟動。重啟可能會比平時開機稍慢,因為在清除手機的資料。

5.等待一段時間,至出現【已完成】為止,手機已經恢復出廠設定了。

更多9條

3樓:江西紅塵客人

到你的手機設定裡面好好找找,在那個裡面藏著。

4樓:少年初如夢

方法一手機端恢復

一般的路徑是:開啟手機功能表-設定-安全隱私-恢復出廠設定。

個別手機不同的情況下,也不排除恢復出廠設定被放置其他的目錄下。

需要注意的是:手機恢復出廠設定之前,建議備份好一些必要的資料,比如**、通訊錄等等重要資訊。

方法二電腦端輔助

這個方法也是為了避免有的朋友可能在手機裡面找不到恢復出廠設定,或者在其他的客觀原因下不能在手機端恢復出廠的方法。

這個得借助乙個軟體,刷機精靈,在使用工具欄裡面有乙個恢復出廠的功能。

魅藍手機如何恢復出廠設定?

5樓:

恢復手機出廠設定有兩種方式:

1、在設定-->關於手機-->儲存-->清除手機資料-->清除使用者資料及應用、格式儲存盤,如果2個均勾選,將恢復手機出廠設定;

2、關機狀態下,同時長按電源鍵+音量加鍵 進入系統公升級介面後,再連續按音量加鍵5次、音量減鍵5次,選擇清除資料即可。

6樓:果阿果的果

在手機設定選項中找到「恢復出廠設定」即可,具體操作如下:

1、在【設定】中點選【關於手機】;

2、然後選擇【儲存】;

3、這裡可以看到【清除使用者資料】以及【格式化儲存盤】,分別點選它們,就可以清除手機中的資料;

4、點選確定即可達到恢復出廠設定的目的了。

手機怎麼強制恢復出廠設定?

7樓:非常感謝

如何讓手機強制回覆出場設定,具體操作如下所示;

1、當手機處於關機狀態同時按住開機鍵+音量向上鍵+主螢幕鍵進入root介面

2、音量鍵移動游標到wipe data/factory reset 這個選項進入

3、進入介面後,點選yes

4、然後手機就會自行恢復出廠設定

5、恢復出廠完畢後,按住開機鍵+音量向上鍵+主螢幕鍵,重新返回這個介面

6、選擇reboot system now(重啟)這個選項7、恢復完成,可以正常使用了

8樓:匿名使用者

vivo手機您可以進入手機設定--系統管理/更多設定--備份與重置/恢復出廠設定中還原所有設定。注:此操作不會刪除手機中的資料,會還原手機中的所有設定,包括:

設定的桌布、解鎖樣式、wifi、預設開啟程式等。

9樓:木葉遊戲資訊

安卓手機:關閉手機,然後再開機,只要在啟動手機的同時按下主頁鍵和掛機鍵即可進入recovery模式,然後在recovery模式下選擇wipe date即可開始恢復出廠設定。

ios手機:找到 iphone 螢幕上的「設定」圖示,點選進入,在設定列表中找到「通用」選項,點選進入,在通用列表的最底部找到「還原」選項,點選進入,在還原列表中點選「抹掉所有內容和設定」,系統會提示操作將會刪除所有資料和設定。點選紅色的「抹掉 iphone」按鈕,然後就可以了。

10樓:中國移動

vivo 參考路徑: 進入【設定】-【更多設定】-【恢復出廠設定】,可按需進行【還原所有設定】或【清除所有資料】操作。 還原:

點選【還原所有設定】-【還原】即可還原所有設定,此操作不會刪除手機中的資料。 清除:點選【清除所有資料】,按需勾選【格式化手機儲存】,最後點選【重置手機】即可清除所有資料,此操作將刪除手機中的所有使用者資料(如簡訊、**號碼、便簽等),操作前請備份手機重要資料。

11樓:3c技能雷知道

vivo手機怎麼強制恢復出廠設定呢?

12樓:

如果宕機了,就直接用刷機精靈恢復,還能懂就在設定,重置裡

13樓:匿名使用者

在設定那,--通用--後面有個恢復出廠設定。

14樓:匿名使用者

什麼手機?什麼型號?一般在設定裡有恢復出廠設定的選項的!

15樓:晶雘魁桃

設定→備份和重置→恢復出廠設定

三星手機怎麼恢復出場設定

16樓:三星問答服務

1、無法恢復出廠設定,建議重新開關機後再次操作2、如果依舊無法恢復,建議取出sim卡及外接sd卡後重新開關機後嘗試3、若問題依舊,為了更針對性的了解並解決手機出現的問題,建議將手機送至就近的三星服務中心進行檢測,服務中心會根據檢測結果確定手機的具體問題以及進一步處理。

17樓:cj的瓜娃子

1、進入三星手機桌面介面,然後點選進入【應用程式】,之後在進入【設定】,如下示意圖所示。

2、進入設定後,再進入【重置】設定,之後進入【恢復出廠設定】,如下圖所示。

這裡就是三星手機恢復出廠設定的地方了。

三星手機恢復出廠設定方法

在上面步驟中,點選【恢復出廠設定】後,會看到如下提示,主要提示恢復出廠設定後,會清空手機的應用程式、**以及其他檔案,如果之前已經備份資料或者手機中無重要檔案資料的話,直接點選底部的【重置裝置】,在彈出的對話方塊中,點選【全部刪除】,如下圖所示。

至此就可以完成三星手機恢復出廠設定了,點選後三星手機會進入自動重置中,等待其最終重啟完成就可以了。

注:如果此前設定過三星手機賬號,那麼在重置手機時可能會提示需要輸入密碼,輸入密碼即可。如果忘記密碼,可以前往三星官網賬號中心找回解決。

18樓:

方法一,刷機 1、先把手機關機,然後同時按「開關機鍵」+「音量+」不放,保持10秒以上手機就會啟動進入recovery介面 2、然後我們可以利用音量的「上」和「下」鍵選擇「清空所有資料」項,點選「是的,清空所有資料,然後再按「搜尋」鍵

三星手機如何恢復出場設定

19樓:匿名使用者

恢復設定

1.點選手機的「設定」選項

2.然後我們找到「儲存卡和手機儲存」 選項3.再選擇「恢復復出廠設定」 選單

4.在彈出的確認「恢復出廠設定」 我們再次點選即可完成設定。

注意事項:如果你想恢復出廠設定,首先得把資料備份啊,以免恢復出廠設定後你的手機中的資料全部丟失了哦

魅藍5怎麼恢復出廠設定,魅藍手機怎麼恢復出廠設定?

1 開啟魅藍5手機,在自己的手機桌面上找到設定,點選進入設定。2 點選進入設定介面後,在介面中找到儲存和備份,點選儲存和備份。3 進入儲存和備份介面後,下滑找到恢復出廠設定一欄,點選恢復出廠設定。4 進入恢復出廠設定介面後,可以看到還原系統和格式化儲存盤兩個選擇欄,以及下方未啟用的開始重置按鈕。5 ...

我的魅藍手機鎖死如何強制恢復出廠設定

為了放置惡意刷機造成使用者資料丟失,鎖定情況下是禁止恢復出廠設定的,建議使用者先通過正規途徑解鎖。我的魅藍e手機螢幕鎖了怎麼不能恢復出廠設定呢 為了防止惡意解鎖,沒有密碼是禁止恢復出廠設定的,魅族手機忘記密碼的解決辦法 方法一在手機螢幕上連續輸錯15次密碼,就可以通過手機繫結的flyme帳號的密碼解...

魅族如何恢復出廠設定 5,魅族手機怎麼恢復出廠設定

清除所有資料即可。方法如下 關機狀態下1 同時按住音量鍵 和電源鍵,直到手機震動時鬆開電源鍵,出現系統公升級介面,這裡就有清除使用者資料了。2 如果還要清除儲存盤資料的話,需要按音量鍵 五下再按音量鍵 五下,就能跳轉到清除所有資料的介面了。1.設定,備份與重置,恢復出廠設定。2.關機狀態,同時按電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