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恢復出廠設定後啟用密碼忘了怎麼辦

時間 2021-10-16 22:49:01

1樓:

華為賬戶的賬號是註冊時的手機號碼,忘記了密碼可以到華為官網自助找回,具體方法如下:

二、進入以後選擇“請登入”選項,如圖。

三、然後開啟“忘記密碼”進入,如圖。

四、進入以後輸入手機號碼,如圖。

五、然後獲取驗證碼驗證,如圖。

六、驗證通過以後即可重置密碼了,如圖所示。

2樓:網際網路時代

手機恢復出廠設定之後,啟用密碼忘記了,可以通過手機繫結的帳號和密碼來重置。

啟用密碼是非常重要的資料,建議設定的時候最好是設定你的生日以及比較可以容易記住的密碼。

3樓:杜鵑花拉莫內

沒有其他的辦法的,就只能自己慢慢回憶了。

4樓:匿名使用者

若使用的是vivo手機,忘記vivo賬號密碼、鎖屏密碼,可攜帶手機、身份證、有效的購機憑證前往服務中心處理,進入瀏覽器搜尋vivo官網--服務--服務中心--檢視全部--選擇省市查詢當地的服務中心地址以及****。

手機恢復出廠設定但是需要啟用碼啟用忘記了怎麼辦?

5樓:匿名使用者

若使用的是vivo手機,忘記vivo賬號密碼、鎖屏密碼,可攜帶手機、身份證、有效的購機憑證前往服務中心處理,進入瀏覽器搜尋vivo官網--服務--服務中心--檢視全部--選擇省市查詢當地的服務中心地址以及****。

6樓:中國移動

安卓版通常情況下就是手機的鎖屏密碼,輸入鎖屏密碼即可。如果有預設密碼的話,一般是0000,或者1234,六位數的則是000000,123456或888888。另外有一部分機型是需要自行單獨設定密碼的,那密碼只有自己才知道。

7樓:網際網路潮流

賬號一般是你的手機號或者是郵箱號。用手機號或者郵箱號找回一下密碼,看能不能找回。

如果這些都不對的話,只能攜帶購機發票去華為售後服務那兒幫你刷機。

華為手機恢復出廠設定後,啟用手機賬號密碼忘了怎麼辦

8樓:

手機恢復出廠設定是不能清除掉賬號的,現在手機安全效能都做的比較好,賬號密碼忘記優先通過補卡或者官網找回,手續齊全的話可以帶發票去售後試試,實在沒有辦法了就只能去專業維修店刷機解鎖了,我做手機維修幾年了,每天都會處理類似問題,這個需要電腦和資料線的遠端即可最快10幾分鐘,希望我的回答能夠幫助到你。

9樓:

華為賬號密碼忘記可以優先通過補卡或者去官網找回,如果以上方法不行的話,只能通過電腦端線刷或者軟體才行。需要電腦才能搞定,本人可以免刷機直接清除賬戶,解完自己可以重新註冊。方便快捷,提供遠端幫助,希望可以幫到你。

華為手機恢復出廠設定後要啟用,賬號密碼全忘怎麼辦?

10樓:加

華為賬來號密碼忘記可以優先自通過補卡或者去官

bai網找回,如果以上方法不du

行的話,zhi只能通過電腦端線刷或者軟體dao才行。需要電腦才能搞定,本人可以免刷機直接清除賬戶,解完自己可以重新註冊。方便快捷,提供遠端幫助,希望可以幫到你。

11樓:熱心網友

華為手機恢復出廠設定後,要啟用賬號和密碼都忘記的話,那你可以把你的手機號碼輸入進去,然後找回帳號密碼就可以了,一般你的手機號碼就是你的賬號密碼。可以重設定的

ivvi手機鎖屏密碼忘了怎麼恢復出廠設定

安卓系統的,關機後,音量上鍵和電源鍵同時按進入recovery模式雙清解決。蘋果還原 出廠設定的密碼就是你的鎖屏密碼。忘記鎖屏密碼可以這麼解決 2 如果沒有備份,那麼,就帶上你的購買憑證和包裝去蘋果售後處理。3 嘗試一下自己的常用密碼,如果可以解鎖也是好的啊。4 最好不要使用第三方的軟體暴力破解,會...

手機恢復出廠設定後還能找回嗎,手機恢復出廠設定後資料還能找回嗎

開心手機恢復大師 可以的,建議使用專業的資料恢復軟體蘋果恢復大師,一鍵完美恢復丟失收集資料。 手機恢復出廠設定後,資料是找不回來的,除非你把它都存在網盤上。那樣的話你恢復出廠後在到網盤上去找。 羅煥良 若您將儲存在機身記憶體的檔案及聯絡人不慎刪除,且沒有提前備份資料,那麼已刪除的檔案及聯絡人是無法恢...

恢復出廠設定vivo賬號密碼忘了,手機號不用了怎麼辦

若是忘記vivo賬號密碼,驗證手機號 郵箱不再使用,可以在vivo官網 服務 查詢手機 點選立即登入 點選忘記密碼,下滑到下方點選 帳號申訴 根據相關提示進行申訴。回覆出廠設定需要密碼,重置密碼需要手機號或郵箱,你的手機號換了所以用郵箱,你的郵箱如果沒有繫結就無法回覆出廠設定了,如果你非要清了手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