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視眼有辦法治療嗎?有什麼儀器可以治療啊?我現在是左眼100 右眼125散光70 請問能用什麼儀器治療

時間 2021-06-21 07:53:23

1樓:

要控制度數最重要的是控制用眼的時間和用眼習慣!

在用眼一段時間一定要休息一下,看看遠處,看看綠色,放鬆眼睛,同時控制長時間學習的時間,並保持良好地習慣,有利於舒緩眼睛的疲勞!

看書學習的時候要注意保持良好的習慣,不能趴桌子上,躺床上等等,都是不合理的。

另外有一點就是要佩戴一副驗光準確,定製合理的眼鏡,在上課等要看清的時候佩戴,度數低的話平時可以不帶!但如果有散光,看遠看近都要帶上,因為散光會引起頭暈等症狀,是身體不適!

還要注意照明的亮度,不能太強或太弱!不要在環境對比度很大的情況下用眼,如躲被窩裡看書,這樣對眼睛是最有傷害的了!

如果有一定的假性近視,可以配合散瞳藥物放鬆睫狀肌!

提高視力需要堅持,養成習慣很重要!

**儀、食療,眼保健操等不能徹底的解決近視的問題,但對眼保健有一定作用!

這裡推薦你可以使用一些富含維生素a、葉黃素的食物,如紅蘿蔔,西蘭花等!

希望對你有用!

2樓:合肥普瑞眼科

物理、器械等**對於真性近視是不起什麼作用的,**真性近視的唯一有效手段就是進行鐳射近視手術**

治療近視有什麼秘訣嗎,治療近視眼的辦法?

近視秘訣。近視眼是指眼在不使用調節時,平行光線通過屈折後,焦點落在視網膜之前的一種屈光狀態。所以近視眼不能看清遠方的目標,若將目標逐漸向眼移近 發出的光線對眼呈一定程度的散開,形成焦點就向後移,當目標物移近至眼前的某一點。此點離眼的位置愈近,近視眼的程度愈深。我以前近視三左右,戴了眼鏡後覺得自己變醜...

近視眼治療方法有哪些,近視眼治療有哪些方法?

隱央昔懷柔 數字健視摘鏡法 普及版 數字健視在兩年來至少數百人的實踐中,已經幫助許多人改善視力或摘掉眼鏡。它包括望遠 氣功 想像 瑜伽等自然摘鏡法,並適用於近視 遠視 散光 斜視 弱視 花眼以及白內障等。望遠法專業望遠法 專業望遠法是指每天抽出一定的時間進行專門練習的方法。它是這兩年我指導練習者提高...

近視眼手術的危害大嗎,做近視眼手術有什麼危害嗎?

茗視光眼科小洋 近視手術的安全性不是由某一個醫生說了算,而是應該看是否得到國家相關組織機構或者標準的認可。國防部 公民應徵入伍體檢標準 明確規定,公民做鐳射近視手術後可以參軍入伍,公務員國考 各省省考等考試中,即使民警 特警等特殊崗位,近視手術的效果和安全性都是明確認可的。眾所周知,軍人 特警 民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