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囊炎化膿流血,一直不好怎麼辦?懂的人進來看看我的講述,謝謝了

時間 2021-06-21 07:53:23

1樓:匿名使用者

毛囊炎是由金黃色葡萄球菌感染毛囊引起的炎症1)區域性冶療:2.5%碘酊外用,塗敷患處,每日數次2)中藥**:用慕曉皙康潤膏直接塗抹毛囊炎處,塗抹以後揉搓待完全吸收注意事項:

1.勤洗澡.勤換**

2.可以適當吃一點雜糧粥,以補充身.體中缺少的微量元素3.少穿透氣性較差的褲子

做好以上三點,基本就能杜絕毛囊炎。

2樓:匿名使用者

我剛剛也長了兩顆 看了醫生 我被他弄的 冷熱交加的

我看過一部恐怖片,講述一群年輕人住進鬼屋的事。請知道我朋友告訴我,謝謝

3樓:獨孤喪命

猛鬼屠房

演 員:洪欣 陳錦鴻 張蘭英 左戎

劇 情:

eric、pat、jojo、龍、bill、ken、嵐七人本擬往離島露營,但怎料碰上狂風暴雨,七人遂來到一間空屋暫避。當夜,古怪的事情接二連三發生。jojo 聯同bill 及ken 捉弄龍,令龍無地自容,結果龍更被魔力扯進鏡內……

翌日,,眾人商議再停留多玩樂一天,怎料ken 竟失蹤,bill、jojo 先後被殺,令eric 不寒而慄……

**地址

4樓:貓和兔

猛鬼佛跳牆

劇情簡介

張驃獲老闆分配別墅作宿舍,但屋中怪事不斷。驃之大女珍與男友趁父母不在家,請黃居士到來驅邪,反被惡鬼嚇走。原來別墅從前曾有慘劇發生,驃等人正一步步重演當年血案…… 劇照(一)(20張) 道士佛跳牆受死去的師傅委派看守這座別墅,一直想消除屋中怨鬼。

看到驃一家搬來後一直勸說他們搬走,但是受過現代高等教育的建築設計師驃及家人都沒有聽佛跳牆,反而多次誤解他。最後,他們還是請求佛跳牆出援手幫助驃一家人死裡逃生

我是一名高中生,老師講的能聽的懂,但作業不會做,請老師們幫我分析一下問題所在。怎麼解決?謝謝!

5樓:滄桑

第一章 寫作業順序綜述

寫作業前的準備工作抄錄今天

6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詢問他人尋找好的教輔,很重要;問老師 問自己 問高分同學;其實我和你一樣

7樓:愛暱的人

這就是傳說中的眼高手低!要加強練習,多做強化練習!還要多看書,多多總結,不要停留在只是你“所謂”的“聽懂了”。

其實你並非真的弄的懂!!因為真正到你自己做的時候你可能會發現自己還是與沒學的時候一樣的茫然啊....

得了毛囊炎該怎麼辦,得了毛囊炎該怎麼辦? 15

醫生薛智安 毛囊炎出現的 主要是平時免疫力低下從而導致細菌侵入毛囊而導致的,表現為區域性的毛囊炎症,如紅,腫化膿等症狀,通常在身體多毛部位比較常見。很多人臉上長毛囊炎,是由於面部油脂分泌過多 面部清潔不到位從而導致面部毛孔堵塞,繼發感染細菌引起毛囊炎,一般會在臉部出現紅色的丘疹,有瘙癢的症狀。當臉部...

下巴毛囊炎怎麼辦,下巴上的毛囊炎要怎麼治療才能好

毛囊炎是細。菌感染引起的一種常見。多數都是由於不注意 衛生所引起的。步驟和方法 淡飲食,合理作息,維持身體的健康狀態,穩定內分泌 平時多喝點紅糖水,紅棗等溫性食物也是可以的勤換洗衣裳 被服 枕套和毛巾。除此之外,在用點慕曉皙,一天兩到三次堅持用就好。根據毛囊炎的臨床型別和病變範圍,一方面中藥調理體質...

一直咳嗽不好怎麼辦?咳嗽一直不好怎麼辦?

咳嗽老是不好,該怎麼辦呢?你所說的情況咳嗽以乾咳為主,白天咳嗽較重,肺部檢查無明顯異常,建議給以右美沙芬顆粒,孟魯司特阿奇黴素 注意休息,多飲水以清淡易消化食物為主,禁忌辛辣。有可能是得了肺炎。如果是出現了身體上不舒服就要及時去醫院檢查,要對症下藥才比較有效。咳嗽對我們身體影響是非常大的,不僅睡眠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