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11蘋果手機電池怎麼診斷

時間 2021-06-21 07:52:22

1樓:我是大老王

1、更新到 ios 11.3 之後,開啟系統設定—電池,可以看到電池健康(beta 版)

2、點進去即可檢視目前電池的容量以及峰值效能容量評估(ps:此外蘋果還特地在這裡內建了電池損耗說明)

如果你的電池峰值效能容量正常,系統只會顯示「您的電池目前支援正常的峰值效能」,實際上並不顯示具體數值。如果電池不能再提供峰值功率輸出,當系統首次遇到意外關機時,效能管理會限制 cpu,裝置執行速度將被自動調節。

擴充套件資料:

防爆教程:

1、儘量用原廠電池

使用原廠電池是保證自己安全最重要的一項。諾基亞曾經宣稱,在過去幾年內全球已有20餘件手機電池**事件發生,而引發這些**案的都不是原裝電池。可以看出,第三方提供的電池安全性很低,所以儘量不要使用第三方電池。

如果不得已要使用,也要儘可能選擇品牌信譽較好的第三方電池。

2、不要使用破損的電池

破損的電池極易發生**,即便是不**,也會損壞手機,造成手機內部器件短路,所以不要使用破損的電池。

3、儘可能地使用原裝充電器

原裝充電器可以保證電池安全。相容充電器雖說也能使用,但有些因為電氣性不合格,會損壞電池,造成**。

4、不要隨意改裝手機

不當的改裝手機極易引發手機**。手機本是一種精密的通訊裝置,在設計時,廠商會對其安全性進行嚴格的考證,電氣效能也是最好的。然而當改裝後,這一切都會發生變化,很容易導致手機**。

5、不要將電池放在高溫環境下

高溫會導致電池熱量提升,這時極易發生**,所以對電池進行充電或是放置手機時,一定要選擇遠離高溫的地方,同時也要避免夏天陽光的直射。

6、手機通話與放置方面

不要長時間用手機通話。

2樓:

老得掉渣渣的東西還複製出來回答,答了照樣幫不到別人。

蘋果手機電池能用多久?蘋果手機電池壽命能用多久

1 對於使用手機重度使用者來說,iphone使用一年左右就可以換電池了。因為對這類使用者來說,電池使用一年後,電池容量會下降到80 以下。iphone本身的電池容量就不大,再加上使用中的損耗,容量就變得更小了。2 對於使用手機中度使用者來說,使用2 3年就可以更換電池了。3 對於使用手機輕度的使用者...

蘋果11顏色更改,蘋果ios11怎麼調節色調

蘋果11顏色不能更改,但可通過手機殼的當時換上喜歡的顏色。iphone 11有紫色 白色 綠色 黃色 黑色 紅色六種顏色。iphone 11採用英吋lcd屏,支援杜比全景聲。攝像頭方面,iphone 11採用一顆1200萬超廣角攝像頭 1200萬畫素廣角攝像頭,超廣角鏡頭支援兩倍光學變焦,可視角度達...

蘋果手機電池是不是比安卓手機電池耐用

如果是同毫安的容量,蘋果的確實是比較耐用一些,現在能搭載3000毫安的安卓 應該都是千元機左右,這類機子系統優化有些差勁!蘋果ios本身優化就比較好,不輸於部分搭載了4000及以上的安卓機!這點 蘋果還是有自信的,不然也不會3000毫安就搭載了幾代機器,而安卓卻不得逐漸升高! 桃子蘋果梨 這個未必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