慢性支氣管炎都月了一直不好怎麼辦

時間 2022-01-10 12:50:10

1樓:匿名使用者

慢性支氣管炎這種慢性疾病很難**,治好也只能是症狀暫時消失,這種病自己平常要多加注意,如果很嚴重的話建議去醫院檢查確定狀況,不要自己亂吃藥。

近幾年,由於空氣汙染物嚴重,空氣中顆粒汙染物進入呼吸道,很容易引起支氣管炎症,平時注意清理室內環境,做好防護,研究表明,負離子凝聚沉降能很好的清除室內的超微顆粒物,汙染物收集系統還可以將顆粒汙染物重新吸附收集,避免二次汙染;同時,負離子還能有效加強氣管粘膜上皮的纖毛運動,影響上皮絨毛內呼吸酶的活性,具有緩解支氣管痙攣調整呼吸頻率鎮咳的功效,能很好的預防支氣管炎,減少支氣管炎的發病率,有很好的護肺功能。

採用小粒徑、高活性、自然遷移距離遠的生態負氧離子才效果更佳。而目前能夠人工生成這種負氧離子的技術並不多,比較領先的技術有:生態負離子生成晶元技術、納子富勒烯負離子釋放器技術、具有負離子系統和汙染物收集系統的生態級負離子生成機。

選購負離子裝置的時候請詳細詢問辨別裝置所採用的的核心技術,不要只參考商家的宣傳資訊。

2樓:哈爾濱忠山

病情分析:慢性支氣管炎反**作是可以治好的,建議您去醫院做一下檢查,在醫生的指導下進行**,要查出過敏原,平時要遠離過敏原,多喝水,多注意休息,出門戴口罩,多吃一些水果蔬菜,飲食盡量的清淡,不吃辛辣刺激油膩的食物,還要多鍛鍊身體,提高身體的抵抗力。

3樓:合肥長淮中醫院

慢性支氣管炎是典型的慢性疾病,疾病緩慢,病程長,且容易反**作,早期無明顯症狀,目前對於支氣管疾病的**正規中醫**會根據患者的病情合理採用藥物**並配合物理**這樣會多患者的**產生一定的效果並且***小,易於調理身體的機能。

4樓:匿名使用者

慢性支氣管炎是慢性病,很容易**的,支氣管炎是在機體抵抗力降低的情況下,由細菌、病毒感染和物理、化學刺激,或過敏反應引起的氣管和支氣管的急性炎症,支氣管炎一般使用御靈菲寶再配合食療。

5樓:匿名使用者

慢性氣管炎是慢性病,不像一般的感冒咳嗽好的快,這個病要在藥物**和飲食上都得注意。用御靈菲寶調理慢性支氣管炎就很有效,只是飲食上要清淡,多吃止咳化痰的食物幫助調理。

6樓:year四大皆空

支氣管炎起病較快,開始為乾咳,以後咳粘痰或膿性痰。常伴胸骨後悶脹或疼痛.發熱等全身症狀多在3~5天內好轉,但咳嗽、咳痰症狀常持續2~3週才恢復。

而慢性支氣管炎則以長期、反覆而逐漸加重的咳嗽為突出症狀,伴有咳痰。咳痰症狀與感染與否有關,時輕時重。還可伴有喘息,病程遷延。

你可以試試益爽通效果很好

7樓:仵彭

根據症狀患者應該是慢性氣管炎,為感受風寒之邪所致,因此咳嗽,咳痰,氣短,全身乏力。建議給祛風散寒,止咳化痰藥物如養陰清肺顆粒,肺立咳膠囊,止嗽立效片**,並給予抗生素類藥物如阿莫西林膠囊**,並低鹽低脂飲食,勿食用辛辣油膩生冷等刺激性食物,避風寒,勿勞累。

我咳嗽四個多月了,很難受,醫生診斷為慢性支氣管炎?我該怎麼辦?? 20

8樓:合肥長淮總院

慢性支氣管炎是典型的慢性疾病,疾病緩慢,病程長,且容易反**作,早期無明顯症狀,病發時主要的症狀有:1.咳嗽:

咳嗽是慢性支氣管炎的最主要症狀,在夜間或者早晨咳嗽明顯,在睡覺時會有陣咳或排痰。2.咳痰:

會出現咳痰,咳痰一般為白色黏液和漿液泡沫性,早晨起來痰多,嚴重的時候會有咳痰中帶血。3.喘息或氣急,患者在上樓或者做運動的時候會有喘息、氣急。

,目前對於支氣管疾病的**正規中醫**會根據患者的病情合理採用藥物**並配合物理**這樣會多患者的**產生一定的效果並且***小,易於調理身體的機能。

慢性支氣管炎如何**

9樓:great所寄蕾

慢性支氣管炎簡稱慢支,是嚴重危害人民健康的常見病和多發病,尤以老年人多見,50歲以上者高達15%左右。慢性支氣管炎是指氣管、支氣管粘膜及其周圍組織的慢性非特異性炎症,秋冬季節為發病高峰。

慢性支氣管炎發病緩慢,病程較長,反**作逐漸加重。主要症狀是咳嗽、咳痰、喘息或氣短,尤以清晨或夜間為重,痰量增多。當併發肺氣腫時,除有咳、痰、喘等症狀外,逐漸出現呼吸困難。

起初僅在勞動時氣促,隨著病情發展,以後靜息時也感氣短。

慢性支氣管炎用徳甫的欽炎清茶平復氣喘咳嗽等症狀,使用時間為1-3個月。

喝牛奶 患慢性支氣管炎的抽菸者喝牛奶有益。抽菸又喝牛奶的人,其患慢性支氣管炎的機率比那些抽菸但不喝牛奶的人顯著地降低許多。

多喝蔬果汁 果菜汁對慢性支氣管炎有較好療效,它不僅能止咳化痰,而且還能補充維生素與礦物質,對疾病的**非常有益。你可以將生蘿蔔、鮮藕、梨子切碎絞汁,加蜂蜜調勻服用。對慢性支氣管炎的熱咳、燥咳療效顯著。

多吃青菜 每餐可適量多吃一些蔬菜和豆製品,如白蘿蔔、胡蘿蔔及綠葉蔬菜等清淡易消化的食物。

多吃止咬平喘食物 多吃一些止咳、平喘、祛痰、溫肺、健脾的食品,如白果、枇杷、柚於、北瓜、山藥、栗子、百合、海帶、紫菜等。

應避免的食物 忌食生冷、過鹹、辛辣、油膩及菸、酒等刺激性的物品,以免加重症狀。

10樓:

比較常用的**支氣管炎的藥物有紅黴素、強毒素、青黴素等藥物。除了這些藥物,平時的生活中也可以喝(渝弄柑貝草搽),對於預防支氣管炎發作與發作期都有幫助。輔助的食物**也是不錯的選擇。

支氣管炎要注意幾點:

(一)要注意充足熱能供給優質蛋白質**提高機體功能每餐葷素搭配宜尤其富含維命機鹽綠色葉菜與水更缺少

(二)木耳、花、蘿蔔、竹筍、絲瓜、藕、梨、核桃、海帶、蜂蜜等食物均具潤肺功效

(三)忌刺激性強及太冷太熱食物酒、辣椒、蔥等並絕不能吸菸,多喝一點水(四)讓病人出一些汗,讓病菌隨著尿液和汗液排出體外,病自然就好了。

11樓:合肥長淮總院

出現慢性支氣管炎很難徹底**。可以到呼吸內科就診做一下血常規胸透等相關檢查,看具體情況如何根據檢查採取消炎藥,止咳化痰藥等藥物**。另外可以採取霧化吸入**,平時注意多喝水,避免著涼受寒,避免著涼感冒,防止出現病情發作。

12樓:匿名使用者

第七十回:林黛玉重建桃花社,史湘雲偶填柳絮詞

13樓:成都新華諮詢

老慢支,首先沒有特效藥物**。只是一些抗炎,祛痰藥物。或者補虛的藥物。

如蛤蚧定喘丸等。現在除了藥物**,還可以每天叩打胸部,背部等幫助排痰。其次要根據體力適當活動,增強體質。

14樓:思美人花茶

思美人銀耳桔梗茶,堅持喝茶能緩解

關於支氣管炎,關於慢性支氣管炎

支氣管炎,吃藥打針一段時間後 一般需要5 7天 現在已經不咳嗽了,現在胸口會有一點疼可能是由於咳嗽所致,如果已經打了5 7天,根據現在的情況可以吃藥就行建議口服 羅紅黴素和同仁堂生產的氣管炎丸即可。一你痰中帶血屬 咯血 最多見於結核,應排除再看。我和你有差不多的經歷,建議多吃點水果就好了。最好不要再...

得了慢性支氣管炎是怎樣引起的,慢性支氣管炎是怎麼引起來的,有什麼感覺

一般是受涼引起,久治不癒,然後慢慢成了慢性支氣管炎。慢性支氣管炎一般是和細菌感染有關係,有可能是和得了急性支氣管炎,沒有積極的 病情遷延,導致的慢性支氣管炎。可以積極的應用消炎藥和化痰止咳的藥物 多喝水,多吃一些營養 容易消化的食物,平時一定要注意保養,多參加戶外運動,多吃蔬菜水果。原因很多,比如感...

慢性支氣管炎用藥與食療有哪些,慢性支氣管炎的有哪些飲食療法?

慢性支氣管炎患者食療方 1 生蘿蔔 鮮藕各250克,梨子兩個,一起切碎再打成汁,加蜂蜜25克調勻後,分3次服之。2 大蒜10個,搗爛後加紅糖100克調勻,放在200克食醋內浸泡3天,濾去蒜頭渣,每次服時取半湯匙汁,用溫開水沖服,每日3次。3 豆腐200克,生蘿蔔汁30毫升,加蜂蜜60克,攪拌後為1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