慢性支氣管炎如何治療

時間 2021-07-14 15:46:59

1樓:營養師雷敏

教你乙個食療方法解決老慢支的煩惱!

2樓:結晶體狼倩

慢性的支氣管炎是由於炎症感引起的,會表現為咳嗽咳痰的情況,發生慢性支氣管炎需要選擇系統的修養的藥物來進行**,一定要進行選擇醫囑用藥,同時應該多注意些休息,才能夠達到**效果

3樓:冀初雙夏菡

慢性支氣管炎是可以徹底**好的啊,我朋友以前得了這個是使用的康旗呼吸**儀來**的,不久就**了的,

建議你去了解一下,這個蠻不錯的,到上網搜尋康旗**儀哦

4樓:閒工夫鐳依

慢性支氣管炎只能控制症狀,不能**,急性發作期可以口服阿奇黴素進行抗炎**。平時飲食上要多吃高蛋白維生素豐富易消化的食物,避免吃煎炸及辛辣刺激的食物,不能抽菸喝酒,注意保暖。

5樓:成都新華諮詢

老慢支,首先沒有特效藥物**。只是一些抗炎,祛痰藥物。或者補虛的藥物。

如蛤蚧定喘丸等。現在除了藥物**,還可以每天叩打胸部,背部等幫助排痰。其次要根據體力適當活動,增強體質。

6樓:晏家予謦

治慢性支氣管炎有什麼好方法?支氣管炎能痊癒嗎?支氣管炎是可以痊癒的,**支氣管炎的方法有很多,中藥認為中醫調理**法最為有效徹底。

徳甫沁炎青茶是中草藥配方,改善支氣管炎咳嗽氣喘等不易**。在同時,我們還要同時注意多加強身體的鍛鍊和食用一些對**支氣管炎有效的食物來配合**。

1、支氣管炎是一種多因素引起的複雜性疾病。它是否能**往往與患者起病年齡、病情輕重、病程長短以及是否有家族遺傳史有很大的關係。

2、支氣管炎對於停止發作的患者,雖然臨床已沒有症狀,但有的仍有氣道高反應性,如果遇到冷空氣和刺激性氣味的刺激會誘發疾病的發作,所以只有臨床症狀消失、呼吸功能檢查完全正常才能稱為痊癒。

3、支氣管炎能不能完全治好,還取決於病情是否嚴重。接受過合理防治的患者,他們的治好機會是相當的大的,如果病情會反覆的發作,還有明顯的過敏體質,又不遵循醫生的指導,這樣的情況是很難**的。

4、對於支氣管炎患者,平時生活飲食應該多加注意,加強體育鍛煉,增強體質,提高耐寒能力和機體抵抗力。保持良好的家庭環境衛生,室內空氣流通新鮮,有一定濕度,控制和消除各種有害氣體和煙塵,戒除吸菸的習慣。

7樓:卡賓槍溝宦

支氣管炎片、愈美甲麻敏糖漿、金貝痰咳清顆粒、咳速停膠囊、祛痰止咳顆粒、銀黃清肺膠囊、貝羚膠囊、消咳喘糖漿、黃荊油膠丸、複方滿山白顆粒、止嗽咳喘寧糖漿、消咳喘片

關於支氣管炎,關於慢性支氣管炎

支氣管炎,吃藥打針一段時間後 一般需要5 7天 現在已經不咳嗽了,現在胸口會有一點疼可能是由於咳嗽所致,如果已經打了5 7天,根據現在的情況可以吃藥就行建議口服 羅紅黴素和同仁堂生產的氣管炎丸即可。一你痰中帶血屬 咯血 最多見於結核,應排除再看。我和你有差不多的經歷,建議多吃點水果就好了。最好不要再...

支氣管炎的症狀如何治療,支氣管炎有哪些症狀和治療方法?

支氣管炎屬於一種非常普通制的呼吸系統疾病,季節性,多發性都是它的特徵表現。每位患者患病的原因都不一樣,對自己發病的原因有乙個清楚的了解,便於醫生根據患者自身的情況制定科學有效的 方案。急性支氣管炎常用抗生素,當然抗生素不適合長期使用,可以結合得甫欽琰清茶調理,對急慢性支氣管炎的改善效果最佳。第二,就...

得了慢性支氣管炎是怎樣引起的,慢性支氣管炎是怎麼引起來的,有什麼感覺

一般是受涼引起,久治不癒,然後慢慢成了慢性支氣管炎。慢性支氣管炎一般是和細菌感染有關係,有可能是和得了急性支氣管炎,沒有積極的 病情遷延,導致的慢性支氣管炎。可以積極的應用消炎藥和化痰止咳的藥物 多喝水,多吃一些營養 容易消化的食物,平時一定要注意保養,多參加戶外運動,多吃蔬菜水果。原因很多,比如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