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男朋友說不出愛我的原因或者我的優點

時間 2021-05-05 15:02:24

1樓:白茶清歡

或許是他嘴笨,也或許其他的什麼原因,但是我覺得這也不能代表什麼,你也更不要覺得他這樣是不夠喜歡你。

不得不承認的是,這世界上的確就是有些嘴很笨的人,或者說是不太能表達自己心裡所想的人。我就是乙個這樣的人。尤其在感情裡,對自己喜歡的人也就更不會所謂的「花言巧語」了。

至於你說的男朋友說不出愛你的原因,那麼我想請問你,你能說出你愛他的原因嗎?不是曾經有人這麼說過嘛,喜歡乙個人往往是沒有什麼原因的。更誇張一點說,還有甚者在你看見乙個人第一眼的時候就覺得你們之間有沒有可能。

有時候真的是這樣的,反正我是這麼認為的。很多時候,第一眼就已經決定了你們兩個人有沒有可能,你會不會喜歡他,他會不會喜歡你。而且,喜歡乙個人難道不應該是喜歡他的全部,甚至於包括他的缺點嗎?

如果是這樣,那還要讓他說什麼愛你的原因呢,或許就只是因為你就是你,愛也就愛了唄。

所以,不用再想他為什麼說不出愛你的原因了,可能就只是單單的沒有什麼原因吧。畢竟愛情這回事也太難說得清楚了,而且愛情來了擋也擋不住不是,還毫無道理可言的。

其實換成是我,我對自己喜歡的人也是說不出喜歡的原因的。儘管也沒有人問過吧,但是有時候自己也會問自己,你到底喜歡他什麼呢?他也不夠帥,不夠有錢,甚至也不夠高。

答案是沒有原因,感覺對了,那就愛了。

我相信,他應該也是跟我這樣的吧。至於你的優點什麼的,說不出來不也正常嘛,或許是他沒有看到你的優點吧。開玩笑的啦,我覺得應該更有可能是他想不到合適的詞來形容你吧。

畢竟如果你問他優點,他說什麼善良、可愛什麼的,我覺得你可能也不會有多開心吧。

2樓:娛樂全匯

我很喜歡**作詞人姚若龍,他曾經在寫給張韶涵《遺失的美好》中有一句歌詞特別好:「有些人說不清**好,但就是誰都替代不了。」

世上的歌千千萬,但是那麼多年過去,我始終記得這首歌,記得這句歌詞!

我一直認為,如果乙個人愛你,卻說不清你到底好在**,說不清自己究竟愛你何處,但是他就這麼無可救藥地愛上了你。這份愛,比那些有理由的愛要更可貴,要更難得!而這種愛一定是最精華的愛,因為它超越了一切條件,比如,能力、家境、容貌、資歷、財富等等等等。

就這樣愛上了,這是最赤誠最真摯的愛情,沒有原因,愛了就是愛了,這不恰恰就是真愛本身嗎?

姑娘你還在疑惑什麼,你還在懷疑什麼,糾結什麼呢?你有著這個世間最真摯的愛情,你應該開心,你應該感到自己很幸福才對啊。或者,莫非你是跑到手百平台上來拉仇恨的?

傻丫頭,不要想那麼多了,好好享受你美麗的愛情吧!

3樓:苒苒苒繞圈圈

這個問題呢對於大多數的女生來說是比較糾結的乙個問題,就拿我自己來說吧,我也經常會因為這件事感到苦惱,那麼遇到這種情況應該怎麼?做才好呢,下面我就來說一下我自己的見解,希望對你有所幫助。

對於能言善辯,善於說花言巧語的男生呢,這個問題當然不在話下,輕鬆就能用嘴皮子把女朋友俘獲了,可是這種情況的發生的時候我們也會有一種憂慮,就是他只過嘴不走心,我們也沒有足夠的安全感。那麼剩下的就是這種說不出來愛自己的原因或者優點的男生了,其實這些男生是很多的,比如我的男朋友就是這樣,你問他自己女朋友好不好,他說好,再問具體**好呢,他就說不出來了,有時候你讓他說出自己的一些個優點,他憋半天才能勉強說出那麼一兩個。我認為這種情況是完全不用擔心的,你學著換位思考,男生和女生畢竟是有區別的嘛,如果讓咱們女生來說的話,肯定就能列舉出來一大堆,所以你要適應這種區別。

再者,兩個人在一起,他對你的愛都是體現在生活的微小事情上的,濃濃的愛從細微之處流露出來。只要自己感覺幸福,能體會到來自男朋友的愛,那就不用太過於糾結這個問題。就像那句話說的,愛乙個人你能說出來他的九個缺點才算夠愛,優點都不算什麼了。

所以啊,做好自己,過好生活,自己在變優秀的路上也越來越幸福,這些問題都干擾不了我們的!

4樓:南柯貓

這個問題我也經常問,他總是搖頭晃腦的老半天支支吾吾的什麼也說不出,最後只來一句:就是喜歡你,想照顧你。弄的我也不知道究竟是**吸引到了他,後來我想到了很久以前看到過的一句話,具體的我也記不清楚了,只記得大意是:

如果你愛你個人,偏要找到愛他原因,等這個原因找到了,和別人一比較,你會發現自己已經不愛他了。

我也感覺確實是這樣,愛就愛了,喜歡乙個人,那麼這個人肯定會有與眾不同的魅力吸引到了你,但是具體是什麼可能連他本人也不知道,只知道時時刻刻想見到你、守護著你。我想這就是為什麼上帝要把人分為男人和女人的原因吧,乙個整合體,被一分為二,散落在茫茫的人海中,不多不少有緣分的、無緣分的兜兜轉轉最終找到自己的另一半,不知道為什麼遇到她是終結者,又好像是冥冥之中自有的安排。

依我看這樣的事也不怪他,可能是你身上吸引他的地方太多了,又或者他感覺什麼樣的語言都表達不出你的優點,不管怎麼說他有那份愛你的心就足夠了,總比那些說的比唱的都好聽好的多,只要你能感受到他對你的愛你,說不說的出來,又有什麼關係呢。

要知道有時候很多事,你也回答不了呀,所以在談戀愛的時候只要自己心裡知道就好了,有很多事情沒必要非要說出來的,有時候說出來反而不好,就是那份無言勝卻千言萬語的感覺,不是嗎?

5樓:渡一渡一

這個其實並不用擔心,因為基本上男生都是這樣說不上來愛女朋友的原因和優點,他們在愛這一方面並不善於表達,乙個男生其實是討厭整天說愛啊愛啊的。男生行動派比較多,他們會用行動證明自己的愛,但就是很少說。當然也不排除有的男生真的很會說,把女朋友誇上天。

但是,你試想一下這個情景,你男朋友每天都對你說寶貝我愛你,我們要永遠在一起,你很可愛你很善良還很溫柔。如果是這樣子的話,不覺得怪怪的麼,還會覺得他有所企圖,還很虛偽,這樣的男生渣男居多了。

我和我男朋友認識三年,在一起一年多,有時候我問他愛我什麼,或者答上來我的優點,他直說:能吃,能睡,能哭。還說做人不能說謊話,我就這樣。

要是實在逼急了他說愛我什麼,他也只會笑,是那種不好意思的害羞,還會親我一下。然後我就覺得他的回答不重要了,因為他害羞的樣子實在太可愛了。跟他在一起這麼久,其實他連我愛你三個字也只說過兩次,但是我知道他愛我,要是讓我回答我愛他什麼,其實我也答不上來,愛他的體貼麼,愛他的性格麼,可是他的性格又是怎麼樣的,我也答不上來。

兩個人在一起就是一種感覺,既然感覺對了,其他也就沒必要說太多了,用心去感受愛,而不是用嘴說,用耳朵聽。

兩個人在一起就是有感情基礎的,要對這份感情有信心,不要總問這些無聊的事情,男生沒有你想象中的細心和敏感,他們還有別的重要的事情要去努力,並不能整天談情說愛的。再者說,愛乙個人會在行為上表現出來,你應該感受得到他的行為如何,他也覺得你應該也是心知肚明的,那就不必說了吧。

6樓:活著魂有靈人

他,就知道愛你,說不出原因的人很多,就知道喜歡說不來是什麼,總的來說就是愛,愛你整個人。

如果你的男友說不出愛你的理由,那麼他是真的愛你嗎?

7樓:小小老鼠

有兩種情況:一是他確實被你的人或者氣質所吸引,說不出愛你的理由。二是他懶得跟你去說這些東西,因為根本就沒有什麼必要。

真愛你也需要理由的,因為他就是因為這些原因才覺得你跟別的女孩子不一樣才會愛上你的咯。

8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逼著男友說,如果他不喜歡你,早就和你分手了。不要再煩他,他會更愛你的。

9樓:告鈞

當然是的拉,不用懷疑他咯,愛你沒理由噢!說的出來得話,說明他喜歡你的一小部分,不是整個你!希望能幫到你!

10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不要那麼傻,去問他愛你的理由。對男生而言,愛就是愛,不愛就是不愛,他們哪那麼多囉嗦。

11樓:迷上薔薇

我想應該是愛的.

原因一,愛乙個人很盲目,所以不管缺點優點都愛.乙個人無非也就包含了這些.所以要把愛的理由說出來就太難了.

原因二,因為哪一點才愛你,那就是帶有目的性的愛,我想那應該不算大愛.

你說呢?還有,為什麼女主角老改不了問男友你愛不愛我?你愛我哪一點這樣的問題?問多了,或許還真不愛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我個人認為,愛是不需要理由的,只要是真心真意已經足夠了。

就算對你說出愛你的理由,這並不一定代表真心愛你,不能用理由來衡量是否愛你!

13樓:獨自唱情歌

愛乙個人需要理由嗎?

呵呵 愛乙個人就好像 你是他的右手他是你的左手。

你左手撫摸右手的時候有什麼樣的感覺 你說的出來嗎?

那種感覺是不好形容的 就好像 你要他給你個喜歡你的理由一樣·但兩隻手握在一起的時候確實溫暖的 ~@也許這是個;理由吧!

14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愛乙個人就是愛,無有什麼理由/他說是因為你漂亮,你有錢,你人好。這些你相信嗎?聽到開心嗎?那為什麼一定要他說呢。呵呵

15樓:匿名使用者

愛你還需要理由嗎?

其實愛不愛是不需要嘴巴說出來的,而是要靠實際行動的,(雖然說我自己也很喜歡說愛)呵呵,有點扯遠了。

說不出愛你的理由?只能說你男朋友太愛你了,愛的都不需要任何理由了,連你的缺點他都喜歡了,你實在是很幸福。

你要用真心去感受他在行動上,細節上對你的愛,這樣你就會有所感悟了吧。

16樓:匿名使用者

愛乙個人需要理由嗎?愛你是一種感覺,不是乙個理由!!

17樓:難得糊塗得難

花言巧語的拍你的馬屁,說一大堆理由,你就高興了是吧

女人怎麼都這樣呢

如何判斷乙個男人說不出愛你的理由?

18樓:匿名使用者

面對心愛的人,你的心跳會加速,然而面對喜歡的人你只會興高采烈。面對心愛的人冬天就像春天,然而面對喜歡的人冬天就像美麗的冬天。

假如你凝視的是你心愛的人你會臉紅,但假如你凝視的是你喜歡的人,你會微笑。面對心愛的人你不能說出心中的一切,然而面對喜歡的人你言無不盡。

面對心愛的人你容易羞澀,而面對喜歡的人你能展現真實的自我。心愛的人時刻縈繞在你心頭,你不能直視心愛的人的眼睛,而你確能欣然迎接喜歡的人的目光。

當心愛的人哭泣,你會一同落淚,而當喜歡的人哭泣,你會停下來安慰。

愛的感覺源自眼睛,而喜歡的感覺源自耳朵,所以如果你不再喜歡你喜歡的人,你只需堵住耳朵,但是如果你試圖閉上眼睛,愛便化做一滴淚水永留在你的心中。

19樓:匿名使用者

愛是沒有為什麼的!愛了就愛了!

20樓:宇桂蘭艾雲

乙個真正愛你的男人,如果問他為什麼愛你,他總是說不出理由的,因為愛乙個人是不需要理由的.他已經愛你的一切,包括你的缺點和優點.當你問他的時候,他連自己都不知道為什麼,他只知道和你在一起和快樂,牽掛你很愜意.

如果他能把愛你的理由說得很明白,那麼就證明他的愛是有條件的和有目的的.一旦這些條件不存在了,他就會不顧一切一走了之.

為什麼我說不出口,有些話想說卻說不出口怎麼辦 ?

你現在應該年齡應該還比較小吧,所以我介意你不要走到女孩面前就跟她說,我喜歡你,我對你怎麼怎麼樣,這樣會把本來感情就未發育成熟的女孩子嚇到了。如果大家可以從朋友做起,從兩個人之間找話題,哪怕就是最普通不過的朋友,這樣你不但可以從中去了解她,也可以關注她身邊發生的一切,為她分擔,為她出主意呀,等到時機成...

為什麼不愛了卻也說不出分手

如果你還愛他,你應該理解他 明擺了,有這麼多事煩著他,他的壓力是很大的,男人如果有這些事煩就會忽略了愛情了.你不應該在這個時候總問他愛不愛你,即使你不能在這些上面幫他做點什麼,但你起碼可以給他鼓勵,給他支援 他叫你找別的男人,是因為他煩了,工作煩,加上女友的埋怨,再好脾氣的男人,遇到這事都會有點火,...

為什麼我男朋友原來很愛我,現在不愛我了

可能你們已經在一起了吧?男人都是這樣,只要得到了這個女人就不珍惜了,所以說女人不能太早和男人發生關係,你現在這個情況,只能自己振作起來,不要讓他小瞧你,離開他也照樣快樂生活,也許他會發現你的優點,不輕易放棄你。 你誤會你男朋友了,他還是原來的他,但他依然在乎你,也非常愛你,只不過他最近的工作壓力大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