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明明喜歡人卻說不出來,為什麼明明喜歡一個人卻說不出來

時間 2021-07-16 21:13:07

1樓:女如月

喜歡就一定要說出來,即使遭拒絕,也比以後自己後悔好很多,起碼你努力過了。

喜歡一個人沒有錯,你向她表白,不管她是否接受你,但她心裡都是高興的。

愛情不是等來的,不成熟的行動,也勝於胎死腹中的策略,所以說,寧願做錯,也不要錯過,趕快行動吧!

祝你成功,加油!

2樓:弱水不止三千

懂愛情的,那就是神!

3樓:匿名使用者

說出來你會死那你別說了,還是自己的命重要,要是不會死,還是說了,要不然會後悔。

4樓:夏雙兒

說不定她也在等你的答案呢 呵呵 加油哦 錯過了可沒有後悔藥哦 支援你朋友

5樓:古榮花祝詩

真正的愛不是用言語可以表達的,是發自內心的,愛上一個人你的整顆心都會被你愛的人所吸引,為他(她)著迷,為他(她)牽掛,但願每一分鐘都可以見到他(她),見不到的時候時時刻刻都會想著他(她),見到的時候你會興奮,心跳加快,在一起的時候你會感覺很溫暖很安全,真正的愛一個人會心甘情願的照顧他(她)關懷他(她),給與他(她)想要的一切,看著你愛的人開心你也會跟著開心~,看到他(她)煩惱你也會跟著煩惱,但你會想盡一切辦法使你愛的人開心快樂,真正的愛一個人會想和他(她)共同到老,與他(她)相濡以沫,你會期待用你的全部愛心來帶給他(她)最大的幸福,而你也在這種過程中得到了另一種幸福!時常想到他(她)就開心,很介意他(她),很在乎他(她),沒有他(她)好象失去了什麼,有了他(她)就擁有了快樂!

6樓:匿名使用者

愛在心裡口難開``可以錄音給她聽啊

7樓:屬於你我的森林

其實你是害怕一旦說出口就會被拒絕!為什麼不委婉的告訴她呢?

8樓:匿名使用者

555555555

和你一樣

曾經喜歡我的人結婚了心裡說不出來的感覺

看到樓主的問題,我想起了一個故事 一個朋友說,追了她很久的那個男孩今天結婚了。我說,你想怎樣啊,喜歡了你五年你都無動於衷。她說她去參加了婚禮,新娘很漂亮,新郎也很帥,好像第一次覺得他原來也是蠻有魅力的。怎麼當初沒發覺呢?她說原本覺得自己從來沒有愛上過他,但是在新郎新娘交換戒指的那一刻,她的心疼了一下...

有個女的我對我也很好,說不出來是喜歡她還是不喜歡她,但是又不想讓她走?怕自己後悔,又不想和她談

糾結心態,在生活中不少人存在這樣的心態,我也是,呵呵,我不知道你是否喜歡她,但是我知道,你要是離開了她就會知道你是否真的喜歡她了,喜歡她就勇敢地去追求,要知道過了這個村,就設這個店了,再遇到的是另乙個店了。 逸桑梓 你這樣就比較自私了,不愛人家還不想人家走,備胎啊 江心浪聲 喜歡就關注好愛她,不喜歡...

夢見被人在頭上打了一針後說不出來話了什麼意思

杉 夢見被人在頭上打針,預示提醒夢者要釋放自己不良的情緒,用積極的態度去面對人生和生活,通常意味著夢者的壓力或者自我期望值過大,而不能面對現實中真實的現狀。夢見被乙個認識的男人軟禁,給我打各種各樣的針,當時急得話都說不出來了,後又拼命地逃跑了,在路上遇 夢見怪事意味著 小心夢幻的色彩迷濛了你的雙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