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我的水筆明明有水,可是卻寫不出來

時間 2021-05-04 01:22:56

1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您的原子筆應該是筆尖裡進灰或筆尖壞掉(掉珠,竄珠,裂珠……)了,你嘴對著筆芯尾部邊吹邊畫,或把這個筆尖拔下來,把以前用光了還仍然很好用的筆尖也拔下來,清理乾淨裡面,按上去,用嘴邊吹邊畫,或者再點個蠟燭把筆油部分用火燎一下,再燎一下筆尖,一定要輕,快,或用熱水浸泡筆尖和筆油,軟化一些後吹(都得吹?),很簡單,祝您成功!

是假冒的吧,如果有時間可以把用完了但是還很流暢的筆芯留著,有不好用的時候把好用的筆芯筆尖用鉗子拔下來,把壞的也拔下來扔了,把好的清理乾淨放上去,對著筆芯末端空的一頭使勁吹,吹出油了就可以用了,如果還不好可以點個蠟燭用火把筆油位置和筆尖快速燎幾下,甩一甩,祝您好運!

如果有用光了的好用的筆芯,可以用鉗子把它的筆尖拔下來,再把總是斷油的筆尖拔下來,把好的那個清理乾淨!(注意!一定要清理乾淨)安在上面,用嘴對著筆管沒有筆尖那一端吹,直到出油了在紙上畫一畫就好了,如果想效果好可以用蠟燭把筆油部分考一下(要技術),甩一甩,用涼水衝降溫後再安回去就行了

2樓:吳文新

倆個原因,1可能是你長期不用了,裡面的水乾了,把前面的輸水槽堵了,方法用水泡一會就好了

2是筆壞了,方法是丟了,

3樓:光年的距離好遠

1、水筆頭上有個小圓珠珠掉了

2、水筆質量不好

4樓:匿名使用者

1.筆壞了

2.水乾掉(低幾滴水)

水性筆明明筆芯裡還有墨水為什麼寫不出?如何處理?

5樓:地下溝的大老闆

這個呢,可以使用燙水燙一下,如果沒有用的話,就換乙個,反正**實惠

6樓:大林寺桃兒

先試一試在紙上畫幾下,如果還是畫不出來就把筆尖朝下倒置一段時間。實在不行可以放進開水燙一下

7樓:匿名使用者

用開水燙一下,如果還不行就把筆尖朝下,弄一段時間。

8樓:匿名使用者

用打火機燙一下尖頭,放在水中泡一會兒 。效果槓槓的。

9樓:匿名使用者

有可能是密封油不密封了 密封油乙個是起密封作用 還乙個就是往下壓下面的書寫水,這樣在寫字時才流暢

或者是你筆尖上面的小圓珠掉了

你把比放到熱水裡面燙下看看

不行的話就換一支吧

反正又不貴

10樓:匿名使用者

拿開水裡燙一下就可以了,筆芯幹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加一點酒精,然後倒著放

12樓:匿名使用者

吧筆芯的,吧筆芯的筆頭燙還是筆上燙??

為什麼筆芯明明有水卻寫不出來?或是寫的字跡不清楚?

13樓:複合式歲月

筆芯頭小圓珠位置發生了位移或者筆頭堵住了。

中性筆芯不出油

1.中性筆芯可以由於放置時常太長導致筆頭處的油墨乾燥,從而導致中性筆芯不出油,寫不出字來。

2.解決辦法:使用「熱水」、「吹風機」、「打火機」等裝置在筆尖處使其受熱,然後在紙上畫幾下墨水跑出來就可以正常使用啦。

3.新購買的中性筆芯不出油墨的解決方法:將中性筆芯前端的「黑色防塵套」拆下,將筆尖處於石蠟擦除即可正常使用。

4.如果其中一支中性筆芯油墨快耗盡時,恰好還有另外一支無法寫出字但油墨充足的筆芯時,可以將筆頭交換來達到廢物利用。

6.如果作費的筆芯較多時,可以利用這樣費舊的筆芯做乙個精美實用的小手工。

中性筆明明有水,卻寫不出,怎麼辦? 5

14樓:啊別叨叨

換個筆尖,換完再甩甩(我的也是這樣,後來就這樣好了)。

15樓:黑川

用打火機燒一下筆頭部分。

16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筆尖堵塞或筆芯的墨水幹了。

17樓:百色吸血鬼

斷水了??

再買乙隻把...大多數人都有錢買..

18樓:老三回家吃飯

呵呵,我不是要回答問題,我只想嘲笑你,哈哈

原子筆(中性筆)明明還有很多墨水,為什麼卻寫不出了,有什麼解決辦法?

19樓:綠愛

原子筆寫不出的原因有四種:

1.筆不小心摔在地上,滾珠丟了、筆尖摔斷,導致不能正常出油使用。

2.長時間錯誤放置不用,難以下油。

3.劣質的油墨不能在0-40℃的國標要求的環境溫度範圍內使用,天氣熱了會流墨,天氣冷了又寫不出來。

4.使用不當、握筆書寫的姿勢和角度不對,導致不能正常出油書寫。

解決辦法:

1.針對筆摔在地上後解決辦法

檢查筆尖處是否還有滾珠,沒有的話,拿出以前油用完的筆,用鑷子等工具將其取出,安到這個筆尖處;筆尖摔壞的同樣處理,只需要將用過的好的筆尖換過來即可。

2.針對長時間放置後不下油解決辦法

將筆管放入熱水中加熱3~5分鐘,然後取出,筆尖向下用力甩;或用打火機加熱筆尖也可以;或換成用過的好的筆尖;從筆桿後端吹氣,或讓筆墨進入一段空氣。

3.劣質油墨解決辦法

保持在可行溫度範圍內使用,下次不要再買這個牌子了。

4.使用不當導致不出油的解決方法

標準書寫角國標要求為47度,而劣質的筆尖或劣質的油墨只有在垂直時能書寫,稍將筆桿握斜一點就難寫或寫不出來了;正確使用中性筆也是延長中性筆壽命的方法之一,減少使用中的磨損和消耗。

5.終極解決辦法

中性筆不下油,無非就是筆尖部位或者筆墨本身出了問題,滾珠和筆尖可以替換,筆墨可以進行加熱,實在不行只能換筆芯。認準優質品牌,平時注意使用方法,不要摔在地上,不要放在低溫處。

20樓:匿名使用者

要看一下筆有沒有摔過,如果有摔過就按照下面的方法:

檢查筆尖處是否還有滾珠,沒有的話,拿出以前油用完的筆,用鑷子等工具將其取出,安到這個筆尖處;筆尖摔壞的同樣處理,只需要將用過的好的筆尖換過來即可。

長時間放置後不下油解決辦法

用打火機加熱筆尖,或將筆管放入熱水中加熱3~5分鐘,然後取出,筆尖向下用力甩;從筆桿後端吹氣,或讓筆墨進入一段空氣。

劣質油墨解決辦法

保持在可行溫度範圍內使用。

使用不當導致不出油的解決方法

標準書寫角國標要求為47度,而劣質的筆尖或劣質的油墨只有在垂直時能書寫,稍將筆桿握斜一點就難寫或寫不出來了;正確使用中性筆也是延長中性筆壽命的方法之一,減少使用中的磨損和消耗。

2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我驗證過了:把原子筆或水性筆放在溫水裡泡一下,拿出來後即可正常寫字!您若採納我我的回答的話,我得向您表示感謝

22樓:寧次的松果

在筆桿上墨水的位置往上一點,用錐子扎透筆芯

23樓:匿名使用者

靠近筆頭處的筆油幹了,倒一杯開水,把筆芯放在裡面稍微泡一下就好了

或者,筆芯裡有空氣,對著筆芯尾部用力吹氣,把筆油吹下去就好了,我經常這樣做的:)

如果是筆頭的滾珠磨損了,那就沒辦法了,換筆芯吧。

24樓:為了那個夢s斷

可能是天氣冷,凍住了。

或者是筆珠太大,轉不動。

還有就是油墨質量不好,雜質多,將筆頭塞住了。

25樓:匿名使用者

你用嘴對著尾巴吹 加大裡面的氣壓 要是還不行 就是珠子轉的不靈

26樓:匿名使用者

原子筆頭的圓珠掉了吧

27樓:匿名使用者

有可能是筆尖被戳了 也可能是筆心裡有空氣

28樓:匿名使用者

用力甩它。放心,原子筆甩不出油的。

為什麼我的手機明明有流量,可是在使用的時候卻扣我話費,流量還

林一影視說 可能你剩餘的流量是閒時流量,也就是在規定的時間內使用才有效,或者你剩餘的流量是省內流量,而你並不在號碼所在地。一 什麼是國內流量 所謂的國內流量指的是在中國境內任何地區都可以不受限制,正常使用的流量份額,不過需要注意的是,港澳臺地區地區暫不計入國內流量區間。二 什麼是省內流量 所謂的省內...

為什麼我的手機明明有流量,可是在使用的時候卻扣我話費,流量還

局迎荷蕭菊 可能你剩餘的流量是閒時流量,也就是在規定的時間內使用才有效,或者你剩餘的流量是省內流量,而你並不在號碼所在地。一 什麼是國內流量 所謂的國內流量指的是在中國境內任何地區都可以不受限制,正常使用的流量份額,不過需要注意的是,港澳臺地區地區暫不計入國內流量區間。二 什麼是省內流量 所謂的省內...

為什麼我的支付寶裡明明有錢,可是買東西的時候上面顯示的是零元

1,你有兩個支付寶賬戶,付款時沒有用有錢的支付寶賬戶來付款,而選擇沒有錢的來付,所以,你要解綁沒有錢的賬戶,繫結你有錢的賬戶。進入 我的 支付寶專區 管理支付寶賬戶 出現的頁面,檢視我的賬戶 如需更換帳戶,請先點此解綁,看看你繫結的賬戶是否為有餘額的賬戶,如果否,那麼解綁沒錢的,繫結有錢的,跟著操作...